※以燕為第一人稱。

 

※【滅、弒,雷之戰。】

 

 

今天犽叫我去庫洛姆她們家的地下四樓找她,我也就一早乖乖的去找她了,最近她的心情非常不好,我如果沒有好好做她要我做的事的話…可能會死。

「找我有事?」我到了地下四樓後,開了門問犽說。「今天我想請出戒指的真正主人。」犽眼神認真的說。

 

「終於要請出他們了?」我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之前我查過這兩枚戒指的歷史過,歷史上說這兩枚特殊的戒指是有自我意識的,好像是初代夜、雪守說的,不知道是否真的,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兩枚戒指只會選自己想要的人,不會給任何其他人帶,如果非選上的人帶了這兩枚戒指會直接的死亡。「反正我們都被選上了,就請出來看看啊。」犽坐下來說。「好,那開始吧。」說完,我們互相面對對方。

 

「 「吾,請求見您一面。」 」說完,我們的戒指發出光芒了。「好累哦。」突然有兩道人影在我們面前。「又來了。」我們整個是傻了眼看著眼前的畫面。「你們是戒指?」犽一邊說一邊指著他們。「妳們好,我是雪之戒,滅。」一位擁有一頭黑髮,黑眼的男子說。「妳們好,我是夜之戒,弒。」另外一位擁有漂亮的紫羅蘭色長髮、紫色眼眸的女子說。

 

「戒指是人?」我疑惑的問著犽。「我也沒想到好嘛。」犽無言的看著我說。「妳們是第三代繼承我們的人。」叫作滅的男子對著我們說,他們的臉上從出現到現在都幾乎帶著笑容,看來是很好相處的人。

 

「恭喜妳們。」叫作弒的女子她拍拍手的說,但有什麼好恭喜的。「呃…是你們選我們的?」他們點點頭。「好吧,你們現回戒指吧。」我還有練習要做,沒什麼時間在這瞎起鬨了。「等等,如果你們有任何事要問的話或請我們幫忙的話,可以在內心呼喚我們。」

 

「記得哦,那之後見了。」說完,他們就消失了。「呵,有趣的事越來越多了。」之後犽也去練習了,今晚是雷之戰…說實在我真的很擔心藍波,晚上我看著犽拿著她親手縫的護身符,然後愣了一下,我好像什麼也沒做給藍波,但我相信他會沒事的,藍波的還未成熟的實力可是很強的,因為現在他只是小孩而以。

 

走進校門口,我就看到藍波很開心的跳著水窪,今天為甚麼會下雨呢,那會不會打雷啊…?「藍波過來。」犽喚著藍波,他也乖乖的跑過去找犽。「犽妳要給藍波大人糖果嗎?」藍波興奮的說。「是啊,這個也給你。」她拿出了幾顆糖果,順便也給藍波護身符。「藍波大人才不需要這個!」

 

「這個很重要哦,有了這個以後就不怕疼哦,而且如果你拿了這個後,我以後會一直買糖果給你吃的。」說完,藍波直接很開心的把護身符收下,然後一直開心的跳著。「犽你最好了,不可以反悔哦!」藍波笑嘻嘻的說,真天真的笑容。

 

「那樣的行為會被認定為失去資格,予以阻止,而且打算救人的人、被救的人,兩人的戒指都將成為對方的所有物。」切爾貝洛突然出現對著綱他們說,之後她們帶領我們到了戰鬥場地,雨一直下,雷突然的打了下來。打雷了…現在…現在不是逃避的時候,我為甚麼要天生下來就是怕雷啊?!

 

「燕手給我吧。」犽伸出手對我說。「抱歉。」我給她我的手後,她笑著看著我:「要不是恭彌哥不在,我可不會這樣喔。」犽故意似的說。「找死。」說完,我們就上去樓頂了。

 

我們打開了頂樓的門,看道切爾貝洛正在我們前方,她們說明了這個場地,依然是為了雷之戰設計的特殊場地。我看了之後,更加擔心了藍波,突然藍波想要去那個場地裡玩,被綱制止了。獄寺拿起藍波掉了牛角寫了幾個字還給藍波,寫的是笨牛,我無言的看著他們,犽也只是狂搖頭加嘆氣。「雷之守護者請到中間來,決戰對手已經等了2個多小時了。」

 

「沒人要他們等不是嗎。」犽故意說的很大聲,接著我突然覺得不對勁,趕緊拉著犽到旁邊…不對、是超級旁邊等著,因為綱他們又要做那蠢到不行的加油圍陣了。「幸好…差一點又要做了。」犽摸著胸口說,我也只是無奈的笑一下。「藍波好好聽著,不願意的話不去也行哦,雖然不知道爸爸是出於什麼意圖決定的,但讓你這樣的小鬼去戰鬥,實在是太奇怪了,藍波還不想死吧。」綱摸著藍波的頭說。

 

「啊啦啦,綱不知道嗎?藍波大人是無敵的,不會死的。」藍波挖著鼻孔說。之後綱提醒藍波絕不能用十年火箭筒,一想也知道是十年後的藍波跟他說的,之後藍波上場了,那個髒髒的牛角也被放進藍波的澎澎頭裡。「犽妳覺得?」我問著犽。

 

「不用想也知道結果,藍波是一定要上場的,不能中途放棄,要不然之後的戰鬥他會更加依賴別人的。」犽裝著很像大人的聲音說,但我知道她是故意的,她其實也不想看到藍波就這麼上場去送死。「雷之戒。列威‧亞‧坦 VS 藍波。決鬥開始。」藍波摸著那些會有電流的電線,我一看到後就一直想要衝過去把他帶走,但不行…我們也是守護者之一。

 

突然有到雷打了下來,我趕緊壓住耳朵,但是眼睛是睜著的,我看到電流就這樣往電線上流竄到藍波那,藍波也這樣觸電了。「藍波!」犽擔心的叫著,則藍波像是燒焦般倒下了,這下子輸了吧,在我這麼想時,我聽到一陣哭聲:「哇哇哇!好疼啊!」他沒死?!「因為從小就不斷受到雷擊,而產生的極稀有的體質變化,Elettrict Carne。用日語來說,就是電擊皮膚。就是只容易讓電流通過的肌膚。」里包恩解釋著。

 

「…太強了。」這麼小就有這種肌膚,我不小心感嘆出來了。「…不僅要成為能攻擊敵人的雷擊,還要成為能消除家族成員損傷的避雷針。這就是雷之守護者的使命,笨牛的身體恰好反映了這一使命,雖然他是只讓人惱火的笨牛,但沒有比他更適合雷之守護者的了。」里包恩解釋著同時我看向列威那,他的身後好像竄起了忌妒之火呢。「列威又來了,只要為了討好老哥的事情他就會這樣,簡直是一個首領控。」犽無奈搖頭的說。列威開始朝向藍波攻擊,而且是拿他背後的八把雨傘其中一把攻擊。

 

「消失吧。」 「糟、糟了!」 「藍波快逃!」說完,就看到藍波他拿出了十年火箭筒,接著出現了大人藍波。「呀咧呀咧,沒想到餃子會成為我最後的晚餐。」大人藍波夾著餃子說。

 

「給我好好的做,藍波。」犽看著大人藍波說。「是的,犽姐。」終於不再是直接叫犽的名子了。「想搶我風頭嗎?」列威忌妒的說。「你本來就沒有風頭好嘛。」我很直接的說,則他是瞪我一眼,我也回他一眼。「那怎麼可能,我可是有明星氣質的,好好看著,雷電裝置。」說完,他拿出他的兩個牛角放在他頭上,在放上去的那一瞬間雷直接打在他身上。

 

「竟然無視避雷針招喚雷電,真是吃了一驚啊。」瑪蒙驚訝的說。「在角中積存那麼多電流,只有他的體質才能做到。」里包恩說。「那招數有那麼高難度嗎?」綱也吃驚的說。「幹掉他,笨牛!」獄寺興奮的說。

 

「快點決一勝負吧。」大人藍波做好準備對著列威大叔說。「作為雷之守護者,贏得BOSS極大信任的人是我。」 「接招吧,電擊角!」說完,他衝向列威。「電雨傘!」則列威是把他身後的八把雨傘射向天空。

 

「懷念的火傘啊。」犽好像很懷念的說,之前犽好像有把列威的傘全部用火燒掉了,因為列威把她從XANXUS旁邊推倒在地上。接著傘吸收了雷電,形成一個環繞的圈圈在天上,毫無縫隙可一逃脫。接著直接打在大人藍波身上。

 

「不妙啊,即使藍波有那樣的體質,也受不了那種的電壓啊。」里包恩說,沒多久藍波承受不了了,直接倒在地上,這次的電壓不是之前那種小小的電壓。

 

「藍波給我振作點。」犽對著大人藍波說,她現在的表情是極為凝重的。「覺悟吧!這次要徹底幹掉你,把你劈斷做成烤肉。」列威拿著他的一把雨傘說,接著跳起來攻擊大人藍波,但沒有攻擊到。「好疼啊!」大人藍波哭著跑走說,怎麼這麼大了還在哭啊?「笨牛真的逃走了。」獄寺無言的說,接著我看到大人藍波跳進了十年火箭筒。「十年後的笨牛再用一次十年火箭筒的話…」

 

「會變成…二十年後的藍波。」犽笑一下說,突然我看到那團粉紅色的霧周圍有著強大的電壓,而且是那種會讓喘不過氣的壓迫感。「這不尋常的壓迫感是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

 

「呀咧呀咧,真是的,這種現象,如果不是在做夢的話,就是用十年火箭筒回到久遠的過去了,沒想到能和你們再次相見,真令人懷念,多麼令人懷念的面孔啊。」二十年後的藍波轉過來說,說的很感傷呢。「藍波!」犽很高興的看著二十年後的藍波。

 

「是…犽和燕已經多久沒見到你們了,10幾年了吧。真懷念,雖然很想哭,但現在似乎不是感傷的時候,有個野蠻人死死地盯著我。」他對著我和犽說,但是藍波怎麼又沒大沒小的,不對!他現在比我們大,但是10幾年沒看到我們,我們在10年後死了嗎?

 

「不管你是誰,都格殺無論。」

 

「犽聽好了,絕對不可以犧牲或是假裝背叛,就算你不是這裡的人也一樣。」他叮嚀著犽,不是我反而是犽。「犧牲?」 「假裝背叛?」說完,我不懂的是二十年後的藍波為何知道我們不是這裡的人,還有犧牲和假裝背叛這件事…

 

「等等再說,似乎以前的我很讓人頭疼,但現在的我可不一樣了。」他轉回去說,列威衝向二十年後的藍波,再一次用了電擊傘這個招數攻擊藍波。

 

「電擊傘一旦打開就定勝負了。」貝爾說。「電擊傘是沒有死角的,吸收了電擊的電流分布在四周瞄準獵物,要避開那招是不可能的,積存在七把電擊傘裡的電流會對準目標一起發射,簡直是一擊必殺。」瑪蒙在說的時候,我看到藍波帶起戒指,準備要戰鬥,沒有任何的著急情緒,接著強大的電流果真在再次擊中在藍波身上,但藍波這次並沒有支撐不住。

 

「避雷針也中了電擊。」我看著那些已經超出想像的電壓打在藍波身上,我心裡不斷的為他感到緊張,列威覺得藍波已經死了,但是藍波還是站的好好。「呀咧呀咧,你要去哪?看好了,電流逆轉。」說完,他直接把他身上的電流打向地面,電流就直接導向留下一樓的地面,教室的玻璃也全破了。「把那麼多的電流轉向地面!」列威吃驚的轉頭說。

 

「電流對我來說像小貓咪一樣,我擁有完美的電擊皮膚。」二十年後的藍波練成了吧,終於…二十年後藍波已經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了。「簡直就像是避雷針啊。」里包恩說。「超過我的預想啊。」突然出現的家光說。「大叔。」我和他招個手。

 

「我把賭注押在將來說不定會形化的雷之守護者的資質上了。」我並沒有多注意他說的話,因為那都是我懶的聽的話,我只知道他完全把這場戰鬥的勝負賭在二十年後的藍波身上,接著我看到藍波他發現地板上的兩個牛角。

 

「我一直在找,沒想到居然在這,剛才的攻擊把油漆弄掉了,裡面又露出來了啊,我幼時獄寺寫的羞辱性的文字。」他拿著那個髒髒的牛角說。「那是二十年後藍波的角,是波維諾家族的BOSS讓家光拿著的。」犽說著。「我把它給了十年後的藍波,作為招喚二十年後的藍波的暗示。」家光接著。

 

「十年後的他根本沒注意到好嘛。」我笑著說。「果然比備用角要合適多了,這樣一來就可以盡情發揮了。」二十年後的藍波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這次你絕對逃不掉了。」列威把雨傘充飽電流說。「我也沒打算逃,雷電裝置,接招吧,電擊角。」突然許多紅色的雷直接打在藍波身上,那個壓迫感又增加了。

 

「太好了,二十年後的他不再是愛哭的小孩了,長大了。」犽在一旁欣慰的說,但是這有什麼好欣慰的啊,列威說他看穿了這招的弱點,確實是有一個致命弱點,就是不碰到角就毫無意義,過短的攻擊範圍是致命的弱點,二十年後的藍波衝向列威,而列威是讓雨傘飛出去攻擊藍波。

 

「哼,那是以前的事了。」說完,他的頭突然出現了大角。「電擊延長了!」綱驚訝的說。接著藍波把那個打角打在列威身上,則列威是用手擋住,藍波不斷加壓力道,正當要打敗列威時,時間到了,藍波變回五歲的樣子。「哇啊啊啊!」剛才的雷的電壓太過於強大,現在五歲的藍波是根本負荷不來的,就這樣藍波被電昏了。「…護身符起動。」犽小聲的說,則我能隱約看到藍波的周圍有著無形的磁場在保護著他。

 

「消失吧!去死吧!」列威把藍波抓起來說,雖然有那個磁場在,但是剛才的電擊導致護身符可能有損壞,導致現在阻止不了任何外力的侵入,反正現在只能保護到藍波身體內部而以,外部則不能完全阻擋掉。

 

「藍波危險!」 「幹!怎麼偏偏在這時候!」犽沒氣質的說,獄寺他們想要出手,但是里包恩阻止了。「不出手的話,就死定了!快想想辦法啊,里包恩!」綱對著里包恩說,里包恩則很鎮定的說:「只有在這裡守護他了。」

 

「消失吧。」列威對藍波使出電擊,幸好的是那個磁場還沒有全部消失,但再不快點的話那個磁場就真的要完全消失了。「…」犽嘴裡好像念什麼東西,但我聽不出來。「這樣就結束了。」列威拿著雨傘準備做出最後的攻擊。

 

「住手!」綱正要衝去裡面時里包恩開口了:「你要去哪?會失去資格的哦。」里包恩對著綱提醒。綱露出堅定的眼神說:「我知道,但是我得保護藍波!」里包恩的嘴角微微翹起:「真拿你沒辦法啊。」在列威要使出最後一擊時…「碰 ─ 」

 

一道槍聲過去,所有的避雷針倒下,列威趕緊跳起來以免被砸中,則藍波事平安無事。「風?好像不是啊。」貝爾沒有繼續嘻嘻笑的說。「看那避雷針底部的扭曲,是熱量吧。」瑪蒙推測的說。「呵。」犽對著前方笑,則我現在可以清楚看到藍波周圍的磁場變成有形的,是天藍色的,犽增加能量在護身符上了嘛…難怪沒砸中藍波。

 

「要是在我眼前中要的夥伴死去了,我死也不會瞑目。」是綱,而且不是平常的露內褲死氣綱,是超死氣綱,我微微的笑了一下,然後看著眼前的畫面。果然這才是我要的BOSS,為了同伴拼命的真正BOSS。「犽,找到了。」我看著犽說,犽也笑著回應我。

 

「那火焰是什麼?」山本吃驚的說。「他是誰?難道是…」 「綱!」兩個運動笨蛋一樣是搞不清狀況呢。「當然是我們BOSS啊。」犽說著。「就算告訴我那有多麼重要,彭哥列什麼的、下代首領之位甚麼的,我不會為那種東西戰鬥,但是朋友…我不想看到夥伴受到傷害!」說完,超死氣綱也變回平常的綱了。

 

「開什麼玩笑。」突然XANXUS攻擊了過來。「…老哥,請你適可而止。」我衝到綱面前擋下那個攻擊,當然來不及出手防禦,所以被打中了,當然我沒那麼弱,還是站的好好的,只是吐了口血,犽跑到我這裡來看,然後瞪著XANXUS說:「燕還好嗎?老哥你又再幹甚麼啊!」綱很緊張的叫:「燕你還好嗎?!」

 

「綱你才是我們一直在找的BOSS,所以繼續照你的想法下去就對了。」我很小聲的在他耳邊說。「燕…」我對他笑一下之後,轉回去看著XANXUS。「幹嘛擺出那種眼神,難道你真以為能夠打倒我成為繼承者嗎?」他對著綱說。「我沒那麼想過!我只是不想在這戰鬥中失去任何一個夥伴!」

 

「是嘛,你這小子…」XANXUS手中突然出現一球火焰。「XANXUS大人,不可以,如果您在這裡出手的話,指環爭奪戰的意義就…請收手。」 「煩死了。」說完,他就攻擊了其中一位的切爾貝洛。「我沒有生氣,反而覺得有趣起來了。」XANXUS露出狂傲的笑容說。

 

「犽…老哥笑了。」我拉著她說,完蛋了,老哥真的認真了。「燕我有眼睛好嘛,但那個女人快死了吧。」犽指著剛才被攻擊的切爾貝洛其中一人說。「這還真是少見啊。」貝爾笑著說。「不知道多久沒見到了,老大的笑容。」瑪蒙說,不過才五年好嘛。

 

「我終於明白了,雖說是一時老爸選擇你的理由,無論是那噁心的把戲、還是那無力的火焰。你很像那老不死。哈哈哈,這真是場悲劇,不!會是喜劇的誕生啊,喂,女人繼續吧。」XANXUS對著那位沒被攻擊的切爾貝洛說。

 

「是,那麼我來發表對決的結果,這回守護者對決由於澤田的妨礙,列威‧亞‧坦獲勝。雷之戒以及大空之戒都為瓦利亞所有。」她上前阿綱的戒指拿走。「這是規定,違反遊戲規則就不能有怨言。」犽阻止了要上前理論的獄寺他們。

 

「你到底站哪邊啊,犽!」獄寺罵著。「我當然站你們這,如果你覺得我不屬於這,那我可以現在走也沒關係。」犽瞪著獄寺說,獄寺也瞬間不說話了,但他的臉上是充滿這不甘心。

 

XANXUS大笑說著一些爛話,然後說到關於九代目的事…該不會XANXUS做出對九代目不好的事?「XANXUS你這渾蛋把九代目怎麼了?!」家光對著XANXUS大吼。「哈哈哈,調查那個不是你的工作嗎,門外顧問。」

 

「你這渾蛋,難道…」里包恩阻止家光的說:「冷靜點,家光,還沒有確鑿的證據。」則家光慢慢的冷靜下來後對著里包恩說:「你也把槍收起來吧。」

 

「高興吧、冒牌話們,我給你們了一次機會,剩下的戰鬥照常舉行,萬一你們贏了我把彭哥列戒指和首領之位都會讓給你們。不過要是輸了的話你重要的東西全都會消失,而且犽和燕都會被我帶走,讓我瞧瞧吧,那老不死賞識的力量,女人可以了。」XANXUS…「那麼發表明晚的指環爭奪戰的人選,明晚的對戰是嵐之守護者之間的對決。」

 

「拿了戒指就給我快滾。」我對著瓦利亞他們說,他們也照著做走了,切爾貝洛也走了。「家光…我和你去義大利,我現在很擔心九代目。」犽對著家光說。

 

「犽你給我留下,家光你去就好,我也很擔心九代目。」里包恩阻止犽的說。「抱歉里包恩,綱他們就交給你了。燕好好戰鬥聽到了嗎?」我點點頭,是要我好好的玩一玩是吧,沒問題。「交給我吧,我比你更了解他們。」說完,大家帶著藍波去醫院了。

 

犽小聲的對著另外一端的頂樓說:「幻你看得很開心嘛,有沒有好好的給我訓練庫洛姆?」對方沒有回應,只留下詭異的笑聲,這一個路上,大家都很沉重,他們在說些什麼我也沒用太多注意力去聽。

 

「老哥在計劃什麼,燕。」犽叫著我說。「哪知道,重點是他很奇怪。」我微微的笑了一下說,會對爭奪戰有興趣的XANXUS跟之前差很多。「對啊,奇怪的老哥。」突然我看到綱轉過來。「XANXUS是你們的哥哥?!」綱驚訝的說。

 

「嗯…其實是乾哥,不過他是像瘋子的老哥。」我看著綱說,突然犽反對的說:「不對,是像個變態的老哥,沒事把我們當做賭注。」 「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搖搖頭說,他只會把我們看的很重,其他人他都不會。之後我們說了幾話,則我們前面的綱突然也打起自信來想變強了,是因為里包恩的話吧。

 

「燕我明天不會去,我要去畢業考。」犽突然停在大家前說。「你不會來看獄寺的決鬥嗎?」犽對他點點頭。「嗯,我去吧,反正我的畢業考在明天早上,一下就好了。」

 

「犽,妳要去哪畢業考?」我看到里包恩眼神很兇的看著犽說。「哎呀哎呀,我不會去做傻事啦,里包恩擔心過度囉,會變老的。」「雖然他已經很老了。」一說完,里包恩拿著槍亂射我們,而我們也只是笑一下跟著他一起玩了,之後我們就各自回去休息了,明天的畢業考,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