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歌曲系列。

※配對:XANXUS X 緒方千奈。

※類型:普普吧?千年的虐?千年的甜? (( 看了就知道哦!

※時間:平行時空。

※【千年之戀。】

※以緒方千奈為第一人稱。


在白天化日之下,淺橘色長髮絲在草原上隨意的擺放著,那挺立標緻的五官正靜靜的休息著,雙手雙腳呈現彎曲的窩在鮮綠的草地裡,那人身穿著薄薄的黑襯衫,那襯衫大到可以遮住那纖細潔白的身子,暖風徐徐的吹拂過來,那人感到舒服的像隻懶洋洋的貓一樣的發出了微小滿意的悶哼聲。

在這一望無際的藍天下、生命力無窮的森林裡的草原上,如果有人注意到那有人的話,都一定會露出疑惑驚訝的表情,因為這是最靠近全天下最可怕的黑手黨彭哥列的特殊暗殺部隊瓦利亞的森林,而那人卻一點都不感到害怕的賴在草原裡閉著眼睛說著令人無法了解的話語:

「這裡是哪裡?我又為甚麼在這?………輪迴了嗎?」

我睜開了眼睛看了看四周,不知何時我已經被人從那溫暖的草原那帶離,來到了這看似熟悉,卻也陌生的房間裡,腦中雖然有點疑惑為甚麼我會在這邊,但是心中那痛苦還是勝過了那疑惑。

「一次回憶起來還真不是好受的。」我伸手按撫著我的太陽穴,我算是一個不死之身的特殊能力者,我沒有死過,每次只要到此生的盡頭就會直接睡著的自動輪迴,再次睜開眼睛我只會不解這是哪,然後漸漸的所有的前世記憶都會回到我的腦中,一次比一次的痛苦和悲傷,我記得我第一世死時,我再次睜開眼睛就感到相當的恐慌,但現在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我往窗外一看,在腦中不斷的找尋著與這相同的景色,想來想去好像都沒有,我下意識伸手摸了摸我的眼睛,果不其然我的眼睛是緊閉著,像是眼盲的人一樣無法睜開眼睛看著景色,但我跟眼盲的人不一樣,我就算眼睛是閉著的,但也看得到所有東西,這是很奇怪的能力,這跟不死之身的特殊能力一樣,讓人捉摸不透。

為甚麼我會有這兩個能力?我不清楚,甚至想不起生下我的父母親是誰,到底是誰給予我這些能力我無從得知,輪迴了那麼多次,長相個性都沒變,唯獨變得是外表,有時我是十歲的小女孩、有時我是六歲的小男孩、有時我是三十歲的女人或男人,而這次我猜我大概是24歲吧,摸了摸胸口,嗯、是女的。

其實我本來就是女的,但是一輪迴就會有些改變,但我也見怪不怪了,不過我很想念一個人、也很想念我的眼睛顏色,那個漂亮到讓自己愛慕不已且不願讓人看到的顏色,我耳尖的突然聽到有開的聲音,我轉過去一看,是擁有一頭銀白色長髮的男子,他嚴肅的模樣讓我不解的看著他說:「你是救我的人?」

我先是看到他露出頗驚訝的表情,但他馬上用蠻大聲的音量回我:「才不是,是那混帳BOSS,不過……妳看不到對吧、那怎麼會知道我進來了?」我看著他理所當然的說:「我耳朵很靈敏啊,而且我看得到,只是我的眼睛無法睜開。」他又再度露出奇怪的表情驚訝的大喊:「真的假的?這樣也看得到!」我點點頭表達我是真的看得到,並且不需要這麼驚訝。

「話說……可以讓我吃點東西嗎?我有點餓。」可能活了幾千年,所以我也習慣當厚臉皮的人了,他要我穿上褲子或是其他衣服再到大廳去,我點頭後就看到他走了出去,我走到衣櫃前打開的找尋適合我的衣服。

嗯……這世界的流行比上一個世界還要遜了一點,不過都是我的風格,西裝襯衫類的比較適合我,不過這個房間原本的主人會是誰呢?竟然有這麼多我喜歡的衣服,還有那個「混帳BOSS」會是誰呢?竟然很混帳,那為甚麼要救我這個人?反正就算我餓死、冷死、病死、熱死都無所謂,因為我又會突然去下一個世界,所以我很好奇那個救我的「混帳BOSS」是基於什麼理由救起我的。

穿戴好後,我把淺橘色長髮綁成馬尾的走出房間,嘴裡哼著歌,那是我在其中一個世界聽到的,相當適合我。『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才哼了一小段我就看到前方有個,應該就是那裡了吧。

我一邊走一邊想著我剛才哼的歌詞,與他第一次見面時我們是在竹林裡,他手上的燈火把我救離了懸崖邊;第二次見面時我已經穿越了好十個世界,第十一個世界我降落的地方是一個島國,周圍都是沙漠,那時的他騎著駱駝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走,那時的他一定是看我可憐;第三次見面我又穿越了很多世界,而與他見面的國度是七彩繽紛的世界,那一次我很希望自己不要再穿越了,因為時間到了我就又會穿越世界,而且不確定會不會再見到他,那種感覺很痛苦呢。

我不斷的飄逸在時間與空間中,也許是飄逸在風也說不定。

按下把,推開了厚重的,我聽到剛才來我房間的長髮男子大聲吼叫的說:「很痛啊、混帳BOSS!!」輕笑了一下,看著眼前的畫面,所有人都注意到我,我露出笑容的說:「大家好,謝謝你們的救援,我叫作緒方千奈,叫我緒方就好。」沒有人可以叫千奈的,因為只有那個人。

我環視了一下在場的人,每個人也紛紛露出頗親切 (?) 的笑容介紹著自己,一個是瀏海很長、笑聲詭異的金髮男孩貝爾,一個是會飛且口口聲聲都是錢的小嬰兒瑪蒙,一個是泰國人妖的怪異男子魯斯里亞,一個是BOSS控的噁心大叔列威,然後是一個長髮且聲音大到不行的男子史庫瓦羅。

最後的那個叫作「混帳BOSS」的男人,我確確實實感覺到我心裡的激動,那個輪廓、那個聲音、那個霸氣、那個感覺………真的是他沒錯,但是我怕的名字改變了,所以……「請問你呢?你應該就是救我的混帳BOSS對吧?」我說完後就指著史庫瓦羅,意思是他這樣叫,我才跟著叫的。

「………XANXUS。」沒變、人和名字都沒變。

「初次見面,XANXUS和大家。」但你又忘了我。

這就是我們再次相遇的過程,但這一次的穿越卻是最讓我永生難忘的,他竟然是殺手,而我卻只是一個被帶來打雜的,腦袋所有的記憶都沒有過這樣,或許這是我的最後一生呢。

從24歲開始我的不幸生活。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誰經過的溫柔……』現在我都不清楚來到這一世界我是要做什麼,又或者我只是來當個過客,看著眼前的小屁孩們,我腦中只有閃過一個念頭,XANXUS何必那麼想要彭哥列的繼承人的位置呢?

小屁孩們都用想殺了我的表情瞪著我,我很想說我其實只是個打雜外加雲守而已,我本身沒有意願要參與你們的搶繼承人活動,史庫瓦羅像是了解我心中的OS一樣的摸了摸我的頭對著底下的小屁孩說:「喂、別用那種眼神小瞧這個女人!她可是我們之中最強的!」我很想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史庫瓦羅,但是眼睛無法睜開,只能再心裡不斷的驚訝著史庫瓦羅說得話。

「沒錯!緒方可是超強的暗殺者呢,就連我都甘拜下風。」瑪蒙在我懷裡的說著,請問是哪方面的暗殺者?我可不記得我殺過任何人啊!難道我現在這個身體原本的主人是殺手?對面小屁孩中的金髮男子突然開口說:「一個眼盲女人哪會有多強?」我皺起眉頭的看著那位金髮男子,我小聲的問了史庫瓦羅他是誰。

「跳馬迪諾。」史庫瓦羅簡單扼要的回應,我拿開史庫瓦羅的手心情不好的從懷中拿出小把的刀,一個箭步到了跳馬迪諾眼前,露出不明義意的笑容說:「如果是單純眼盲的話就不會輕鬆的知道你在哪了,而且我會乖乖的在家休養。」小刀抵著他的脖子,我看到他露出錯愕的表情。

「如果是馬的話就該乖乖的給人騎,別再那亂叫囂,你沒那個資格,我不管你是不是首領,只要我看不順眼………就只有死的選擇。」周圍的小屁孩不斷的吵鬧著,甚至想要來阻止我的小刀繼續抵下去,我手快速的收回,步履蹣跚的往回走,我是沒有殺過人,但不代表我沒有威脅過人。

外表看似弱小的綿羊,其實是頭高傲的大狼。

「明天、雨之戰。」兩個奇異的女人說完後就離開,我無聊的打個呵欠,但心中有相當不好的預感,而這預感果真的成真了,史庫瓦羅已經被鯊魚吃掉了,心中有會地方在叫囂著,說著自己為甚麼要眼睜睜的看著他死掉………

而這個地方不斷叫囂到我隔天要上場比賽那時,腦中瞬間閃過好幾個畫面,死亡預兆?管他的………反正這應該是最後一生了。「XANXUS,可能以後不會再幫你打雜了,今晚是最後一次了。」他眼睛睜開的盯著我,突然一把把我拉近他懷裡說要陪他睡,這時其實我很想哭,也很想跟他說我一直愛著他,愛了幾千年……

「妳不准死的。」睡夢中我聽到令我安心的嗓音說著霸道的話語。

眼前的男子像是看到獵物般的不斷追殺著我,我只是表情嚴肅的一再閃躲,搶到戒指其實就沒事了,但我懶得跟眼前這愛打架的小屁孩吵,而且他一直說咬殺咬殺的,相當的煩人。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腦中唱著可能最後一次唱的歌曲,旁邊的機關槍瞬間開啟,現在相當晚了,眼睛的視力不如白天,我很想要把眼睛上的白布給了下來,我不能再閉著眼睛看著所有事物,有些地方還是有死角的。

正當我要跳離機關槍附近時,我發現我踩到了地雷,我趕緊跳了起來,想要避開地雷,但這麼一跳機關槍就順著我跳得軌道直接掃射,當然我幾乎被掃得會要當場死亡了,全身流著血相當的恐怖,突然不知為何我再次站到的地方又是地雷,我吃痛的直接用盡全力的跳了起來,這時的眼睛上的白布掉了。

雲雀小屁孩朝著我快速過來,我當然不會輕鬆的把戒指給他,但是以我現在的體力肯定已經無法撐下去了,或者說我比其他人都還頑強,我被機關槍掃射、地雷猛炸,我卻還可以站著,就算全身都在痛我還是站著。「哼……這一生竟然這麼痛苦、果然等等就會回歸了吧?」我小聲朝笑著自己。

「妳在說什麼?」他突然停了下來,我看著他說:「我啊……活了幾千年哦,穿越了好幾個世界,每次只要到一個世界就會有時間限制,時間一到就像死了般的到了另一個世界,每一次的輪迴、穿越我的外貌都不同,這一次也是……我來到這個世界時是以現在這個樣子、24歲的模樣活著。」我耳尖聽到很多到抽一口氣的聲音。

雲雀小屁孩那的首領澤田綱吉對我露出同情的眼光,雪守日向冷燕、夜守伊藤犽這兩小孩是XANXUS和瓦利亞大家的寶,而我只是個突然出現來當打雜的傢伙,現在我竟然要被這群人以同情的眼光看待,心中有點不甘心,但、這也無所謂了。

「而我可以賭上所有生命保證我今天就要結束這千年來的愛戀與生命。」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 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 會值得 用一生守候。」

我一邊唱一邊訴說著我這千年來的心情,我一直再求一個結果,我想要死、但也想要再度與他過著完美的人生,並且安詳的死去,但這裡兩種想法卻一直無法成真,我眼睛一點一點的張開,我明白自己不僅要耗費所有精神力對抗著雲雀,也要盡所有的心力想辦法睜開自己一直無法睜開的眼睛……

為了在最後一刻用自己睜開的眼睛看著他死去。

我想著你的輪廓在千年裡的黑暗中尋求著安全感與不寂寞,我知道你一直再盡頭等我,但總是時間到了就得輪迴,所以我這種不死之身根本無法碰到你,我很感動每次見到你都會對我表示溫柔,我一直覺得我用自己的一生來等候你與守候你是值得的,但難得這一次卻不是哦。

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因為我是打雜的,而你是高高在上的BOSS,如果昨天睡夢中聽到的話語是你說得的話,我會很高興的……但這一次、就由我先到那邊休息吧。

雲雀突然愣住了,他看到我的眼睛睜開,眾人也都驚訝看到我的眼睛睜開。「是很漂亮的橘色呢,跟你一樣哦,XANXUS。」我開心的笑著說,我把戒指丟給了雲雀,並且站在一個地雷上。

我看到XANXUS衝過來要把我帶走,但是……沒用的,時間已經到了。「此生為最後一生,換我在盡頭等你,千年來我都很愛你哦……XANXUS。」說完的瞬間緒方千奈直接被地雷炸中,煙霧散去沒有看到緒方的人影,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看著場內。

日向也紛紛露出無奈的表情,她根本沒想過原來那個緒方會是擁有千年生命的人,但現在想這麼多也沒用,因為她已經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了,終於獲得她想要的結果了,可以不用再那麼累得生活在千年裡、穿越在時間與空間中。

「咳咳、怎麼……回事…?」緒方的聲音突然回繞在大家的耳中,眾人往上一看發現緒方正被澤田公主抱著,原來在方才準備要爆裂時,澤田比XANXUS快一步的衝上前救了她,伊藤看到澤田後放心的笑了,剛才伊藤早就要澤田過去救她了。

「妳沒事吧?」澤田問著我,我一臉無言的看著他,我全身都是傷哪會沒事,不過我竟然苟活了下來。「唉……原本想要碰 ─ 的死掉呢,那樣死蠻華麗的說。」我被澤田放在安全的地方以後大聲的說,結果搞自殺也沒用啊,突然那奇異的兩個女人對著我說:「這一次是澤田方獲勝,因為緒方千奈採取自殺方式,所以雲雀恭彌無條件獲勝。」

我知道啊,幹麻特地對我說?難道原本要算我勝利嗎?還是不算?「垃圾。」我聽到XANXUS叫喚著,心裡突然感到不妙,我好想現在就直接掛在這哦,剛那些告白有夠丟臉的。

「確實很丟臉。」突然我身邊出現一個金髮綠眼的正太,我不解的看著他。「唯、你可終於來了!說吧為甚麼緒方會活這麼久?」伊藤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扶著我的問,我現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了。

「緒方千奈嗎…?其實她現在的狀態已經快變成幽靈了,妳之所以會一直穿越時空並且活了千年的原因很簡單,妳當初是不是面臨這一生中最嚴重的災難?」叫唯的人看似神的問著我,我看著他想了想後回:「嗯……那時好像世界末日來了,我已經忘記我的親人是誰了,我只記得我抱著死去的XANXUS,周圍都是災難……我無法逃離只能活生生的等著死亡。」

「果然……妳在那時一定有強烈的意志與願望想要活著,所以奇蹟就在妳身上發生了,妳那時想要跟XANXUS一直在一起,不管幾千年都一樣對吧?」唯再次問著我,我看向XANXUS,他像是想要知道真相的回看我。「……對,但只有我一個人活了千年,可能因為死人不能復活,所以只有我。」

唯點頭表示我說得是對的。「妳現在的狀況不是炸彈把妳炸了就會死,而是妳內心深處在等待著一個結果,妳當初最後悔的是……沒聽到XANXUS最後的心意,就算妳心裡明白,但是妳還是想要親耳聽到他說。」我全身顫抖的靠著伊藤,唯說對了、我一直在等他……

但前三次的見面都沒有聽到他說,巧合嗎?我不知道,而這是第四次見面,我不曉得我還聽不聽得到,但我很希望聽到他的真心,不管是好是壞……「可以說嗎?XANXUS,就當作讓我成仙的契機嘛!拜託了……」我懇求的看著XANXUS說。「我不要。」他很果斷的直接這樣回我,我笑了。

「唯嗎…?」我轉過頭問著唯,唯點頭後我就說:「請把我活了千年的奇蹟給解除吧,這個世界、這個身體、這一生都變成最後的吧。」唯皺著眉頭的對我提醒:「一解除就會直接變成灰燼哦。」我當然知道,我笑著要犽把我帶到XANXUS面前。

「拜託你好嗎?BOSS,就算我現在活下來了,我這副模樣也還是會死的,所以別再讓我到沒有你的世界了,千年來都只見過你四次,很痛苦、每一次都是你先離開我,我無法告訴你我愛你,只能眼睜睜的再次看你離開我。」對他說了那麼多話,他卻一直不肯答應我,我的血越流越多,我的視線已經開始模糊了,意識也模糊不清了。

我只希望聽到一句你的真心話而已,卻比想像中的難。

「再不說她會馬上穿越到下一個世界的。」唯突然的開口,讓XANXUS顫抖了一下。「……老哥。」伊藤扶著我的看著XANXUS。「XANXUS你別頑固了,你想讓她留下來的話就趕緊把她送去醫院,唯也不會解除千年的詛咒,你也可以繼續陪著她。」XANXUS聽到里包恩說得話後就直接抱起我快速的跑離這。

我在他身上說:「不解除的話……我可能又會失去你。」他不理會我的把我送進急診室,並且在我耳邊說:「我當然愛千奈,所以留在我身邊吧。」我驚訝的看著他,眼淚瞬間流了下來,但是唯說過了我只祈求聽到他的真心這一個願望,但現在不知為甚麼的我又有一個願望了……

我想要待在他身邊,此生此刻。

還在並中的唯突然聽到緒方的聲音,就笑著說:「放心吧,千年的詛咒已經消除了,這一生是她最後一生,要活得開心點哦。」大家聽到這消息就高興的忘記指環爭奪戰了。

幸好、現在我無大礙了,也聽到詛咒消失後心情異常的好,多虧澤田所以我請XANXUS放下仇恨的認同澤田,也順利的結束了指環爭奪戰,此生此刻一直在他身邊這願望我當然是心甘情願的,但是他也太黏了……

就連我洗澡都要跟!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嗎?我覺得是不幸中的詭異啊!「妳就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吧。」這霸道的話語永遠會把我吃死吧?「你也要說到做到啊,哼哼!」

我與他的千年之戀在今生一定要拼了全力過得完整哦,對吧?XANX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