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歌曲系列。

※配對:獄寺隼人 X 三浦春。

※時間:代理人之戰後。

※類型:甜文。

(第三人稱)

代理人之戰過後,京子和小春紛紛都去探望綱他們,她們知道犽傷得相當重時,就飛奔的到了犽的病房,犽驚訝的看著她們,她們看到犽的膝蓋被白紗布層層包住,看得心都疼了,她們衝過去抱住犽,犽無奈的用笨拙的話語安慰她們,這樣一安慰,她們就哭了出來,燕在一旁無奈的微笑著。

「啊…怎麼辦…燕!」犽一臉慌張的喊著燕,燕像是沒聽到的繼續看著手中的書,犽看到燕這樣就更加緊張的要京子她們別再哭了。「乖啦,我沒事啊,我現在還好好的在這哦。」犽摸著她們的頭安慰著,終於安慰到沒在哭後,犽才放心的露出笑容。

小春和京子一起離開了醫院,路上兩人有說有笑,但是小春突然問了京子:「京子,妳有喜歡的人嗎?」女生之間都常常會聊到這話題,小春總是笑著說喜歡綱,但是她心裡其實還有個人在,而這個人讓她總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和綱告白。「小春怎麼突然這樣問?」京子略為驚訝的問。

「沒有啊,小春只是想知道而已,因為京子最近很開心的樣子。」小春跑到京子前面倒退的走著說。「嗯……我喜歡上了綱君。」京子沉默了一下後的說,小春頓時直接停下腳步,然後帶著顫抖的聲音問:「京子是說喜歡上了阿綱先生嗎?」京子發現了小春的聲音顫抖著,她緊張的馬上說:「但我不會跟小春搶的!小春別胡思亂想好嗎?」

京子知道這樣一說,小春會開始在意她會不會搶走綱,所以馬上關心起小春,小春低下頭,頭搖了搖,接著再度抬起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說:「哈咿!京子不用這麼緊張,小春會支持妳的,因為阿綱先生喜歡的人是妳啊,我再遲鈍也看得出來的,所以加油吧!小春會幫妳的!」

「小春……」京子擔心的看著小春,她看得出小春在逞強。「不用擔心我,小春我會振作起來的!所以京子也要加把勁哦!」小春活潑的拉起京子的手說,京子看小春不想露出脆弱的一面,只好露出淡淡的笑容說:「我會的。」

小春最後都是帶著笑容與京子分別,變成一人走在路上時,小春可愛活潑的笑容不見了,留下的只有落寞與迷惘的眼神。她很喜歡綱,但是為甚麼哭不出來?為甚麼沒有心痛的感覺?為甚麼鬆了一口氣?「小春為甚麼會……」

為甚麼會想到了獄寺先生?

獄寺與綱和山本各別分開後,他把雙手插在口袋裡走往他家,他抬頭看著天空,被夕陽染成橙黃色的天空令人感到溫馨,卻又有種落寞的感覺,好幾天沒有看到那女人了,獄寺突然覺得心裡怪怪的,每次只要跟小春在一起心裡的某處都會有種異樣的感覺。

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感覺。

總是喜歡捉弄她後,看她嘟著嘴反駁的模樣。

在未來她幫他包紮時,看到她嘟著嘴、眼裡滿是擔心的模樣,不禁的想把她抱進懷裡讓她安心。

好多時後只要她一出現在他身旁,他的心就不由自主的靠向她。『獄寺你老早就愛上她了。』燕的聲音在獄寺耳邊響起,是嗎?老早就愛上她了?那個蠢女人嗎?

「哼,不會吧。」那女人喜歡的是十代目啊。

獄寺加快腳步的走回家,他不想再想小春了,不管怎麼想自己還沒開始就已經輸在十代目手上了,伸手拿起口袋裡的薄荷菸,用著炸藥點燃菸,緩緩的抽起,但腳步的速度卻沒有停下來,抽完一根時,剛好到了家門口,而家門口有個總是綁著巧克力色的馬尾,帶著笑容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女孩。

小春,此時就在獄寺家門口。

「喂,蠢女人妳在這做什麼?」獄寺過去搖了搖靠在門邊的小春,小春沒有回應,獄寺蹲下身叫著小春,小春依舊沒有回應,他此時才知道小春睡著了,但是為甚麼要睡在這啊?看看天色,現在也不早了,天色已晚了,要把她搖醒再讓她一個人回家有點危險。

「打給世川吧。」獄寺說著,接著公主抱的抱起小春進到家裡,他把她安穩的放在沙發上,然後給她蓋上一個毛毯。獄寺拿起手機打給京子,要京子和小春的父母說今晚是住在京子家,總不能說住在他家吧,肯定會被起疑的。

「小春怎麼了嗎?」京子擔心的問著,獄寺用著不耐煩的口氣說:「沒事,她只是累了睡倒在我家門口,妳就跟她父母說她住妳家吧,我怕她父母起疑。」京子想了想後大概知道小春會這樣的原因,看來她應該別說自己喜歡綱的,但是小春都要她加油了,也不好意思就這樣辜負小春的好意,只好對獄寺說:

「請獄寺同學好好照顧小春,她心裡現在一定很亂。」

獄寺隨便應了一聲就把電話掛斷了,他把手機放到桌上,他坐在地板上看著小春的睡顏,聽京子說的話獄寺大概也想得到是什麼原因了。「妳真的人太好了,蠢女人。」小春微微動了動,眼睛緩緩的睜開,她看到獄寺的臉馬上驚訝的跳了起來,但她又想到是自己走到了獄寺家門口,然後等著獄寺。

那時她的心裡一直想著獄寺,不自覺的走到了他家,並且睡著了?她怎麼這麼蠢啊?小春心裡不斷的對著自己吐槽。「喂,妳沒事吧?」獄寺看著小春變化多端的表情,不禁想笑。

「哈咿!沒事、抱歉打擾到獄寺先生,我現在立刻回家。」小春臉紅的跳起來,拿起隨身包包要走,獄寺趕緊抓住她的手說:「天晚了,今天住這吧,我已經叫世川幫妳跟妳的父母說妳今天住她家。」小春略為驚訝的看著獄寺,有時獄寺會貼心到讓小春的心裡感到暖暖的,像是心動的感覺。

「妳怎麼了?看起來心情很不好。」獄寺把她拉回沙發上,然後自己到廚房去倒個水過來小春旁邊。「嗯……京子說她喜歡阿綱先生,所以我想說讓京子加把勁,而且阿綱先生很喜歡京子不是嗎?」小春拿著杯子看著杯裡的水說。「但小春很迷惘,為甚麼我會沒有難過的感覺?明明失戀了……」

「蠢女人,幹嘛不去追?十代目又還沒拒絕妳!」獄寺有點惱怒的打了小春的頭喊,看她這樣,心裡有說不出的怒意,小春摸了摸疼痛的頭,然後瞪向獄寺回:「但是我不想看到京子傷心的樣子啊!而且、而且……」

而且我一直想到獄寺。

當然這句話小春說不出口,獄寺嘆了一口氣,心想小春為甚麼對這類的事總是先想到對方,很少想到自己,但是自己卻是無可救藥的戀上她了,獄寺也不會安慰人,所以就只是伸出雙手、撇開頭的說:「想哭的話,肩膀可以暫時借妳。」小春睜大的眼睛的看著獄寺,她從沒想過獄寺會這樣做,心裡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小春想都沒想的把杯子放到一邊,直接衝進獄寺的懷裡大哭。

明明剛才都不想哭的,因為獄寺的一句話就放下堅強,然後露出脆弱的一面。

從這天開始,獄寺和小春的關係變得更加曖昧不清,而小春沒有再繼續喜歡著綱了,又或者小春終於知道當初為甚麼會對綱告白這件是猶豫不決了,就是因為他嘛!

※十年後,義大利。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

小春在嵐宅的客廳唱著歌,在十年前綱他們一行人決定要住到義大利的彭哥列總部時,獄寺問小春要不要一起跟他去,那時的兩人依舊曖昧,小春二話不說的答應了,獄寺有點驚訝,但是心裡還是很高興,所以現在住在嵐宅裡,但兩人還未是情侶。

『只要是你開口,要我去哪我都願意!』小春那時露出可愛的笑容對著獄寺說,獄寺滿臉通紅的撇開臉。

「小火車,擺動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獄寺到了義大利後沒多久有任務要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他對小春說:『我會平安回來的,真的,所以別露出這表情。』小春微微的點點頭,雖然還是不放心,但還是相信他了,獄寺再出任務前一天決定帶著小春搭著火車到處參觀。

『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相信,因為我最信任獄寺先生了!』火車搖搖晃晃的,有著固定的旋律,格外好聽,而令獄寺最心動的是小春講的這句話。

「細膩的喜歡,毛毯般的厚重感,曬過太陽,熟悉的安全感,分享熱湯,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左心房,暖暖的好飽滿。」

獄寺喜歡著小春,那細膩的喜歡,讓遲鈍的小春也稍微有感受到,但兩人卻未開口告白。總是很晚才工作完的獄寺,回到宅邸發現小春沒有蓋任何被子的躺在沙發上等他,他拿起毛毯輕輕的蓋上,小春卻總是在獄寺蓋上毛毯後就醒來,因為被那毛毯的厚重感與熟悉的安全感給包圍著,她就知道是他回來了。

她起身去廚房裡熱碗湯,獄寺喝著小春熱的湯,心裡像是被太陽曬過般,暖呼呼的,小春看著獄寺這樣喝,突然自己也想喝,所以去拿了隻湯匙,然後喝著獄寺喝過的湯,獄寺激動的說:『這不是給我的嗎?妳去喝另外一碗啦!』像是害羞的發言讓小春笑了出來。

『但是喝隼人的這碗,心裡感覺比較暖啊。』小春的這句話惹得獄寺臉更紅,獄寺也說不出反駁的話,兩人就兩支湯匙、一碗熱湯,兩人的左心房都變得暖呼呼的了。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小春常常想對獄寺說出真心,但是卻說不出口,獄寺人很好,對小春又相當的呵護,而且不求回報,但小春愛他,所以很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底的覺得獄寺比誰都重要,甚至比自己重要。

『你很好,但自己都不知道,我想讓你去找更好的幸福,所以才介紹女生給你啊!』小春有次跟獄寺吵架後對獄寺大喊著,然後奔了出去,獄寺也拔腿追出去。

『妳比我好,我根本不配得到幸福,我只要妳得到幸福!』獄寺抓到小春後,把她抱進懷裡的說著,小春心裡頓時充滿了陽光,暖呼呼的。

「都可以,隨便的,你說的,我都願意去,回憶裡,滿足的旋律,都可以,是真的,你說的,我都會相信,因為我,完全信任你。」

回憶裡總是充滿著那銀髮身影,他總是彈著琴,而她唱著歌,嵐宅總是充滿著音樂,只有兩人的世界,就算吵了架,獄寺只要一開口說:『我請妳吃甜點,別氣了。』小春馬上就不氣了,但小春的心裡其實是只要獄寺開口,她都願意原諒,也願意相信。

「細膩的喜歡,你手掌的厚實感,什麼困難,都覺得有希望,我哼著歌,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我知道,暖暖,就在胸膛。」

有天小春發高燒,獄寺拋下了公文,只為了照顧小春,他沒有離開她身旁半步,他焦急的想辦法要讓小春降溫,卻只能慢慢等藥效發揮,獄寺跪在床邊,握住小春的手,昏睡的小春感覺到了獄寺手掌的厚實感,那充滿繭的手讓小春安心的睡得更深沉了。

隔天小春燒退了,病也好的差不多了,她笑著對獄寺說:『隼人握著我的手,我就不再感覺到不舒服哦,謝謝你,隼人。』獄寺則撇開頭回:『好好照顧身體,別讓我擔心。』

獄寺有時也會為了公文而感到煩惱,這時小春就會帶著一些自己做的食物到獄寺的辦公室,獄寺吃著小春的做的食物就感覺什麼困難都會過去,有她在身邊,什麼困難他都能想辦法克服。『謝謝妳,春。』小春則回以一個可愛的笑容給獄寺。

兩人的默契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好,連唱個歌也是,一方唱出一段,另外一方就會接下去。小春不安時,獄寺就會默默的給予肩膀或胸膛。獄寺煩惱時,小春就會使出全力的做一堆好吃的東西給獄寺加油打氣。

『兩人根本就是夫妻了嘛,但竟然還不是情侶!太誇張了!』犽對著眾人說,眾人心裡也是這麼想的。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從來都很低調,自信心不高,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

小春真心話大冒險輸了,而她選擇真心話,燕問了她對獄寺的想法,小春跳了起來回:『隼人人很好,卻不知道!有時雖然低調,但自信心卻很高!』這只是一開始的回答,之後就開始抱怨了。

獄寺在一旁只表示:『她說的都對。』不敢反駁的意思。

「你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打從心裡 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我也希望變更好。」

小春唱完了歌曲,獄寺一把抱住小春,小春回抱著他,這是小春對獄寺的告白,雖然沒有什麼「我愛你、我喜歡你」這類的話語,但是獄寺聽得出小春的心聲,就算沒聽出來也能從小春那充滿愛意的眼神知道。

「春,跟我在一起。」

「隼人,記得嗎?只要是你說的話,我都會相信,也會去做哦。」

「那跟我結婚好嗎?」獄寺拿出結婚戒跪下的問,小春滿臉驚訝的看著獄寺,她感動到哭了出來,獄寺趕緊詢問怎麼了,小春邊哭邊環上獄寺的頸部說:「小春好高興,我當然願意!」

獄寺會意後笑的抱住小春,他不會放開這女人,因為這一生只有她可以在他的左心房的最深處,那暖暖的左心房都是因為有她才會跳動的。

小春高興的不斷流淚,沒有交往這階段,只有曖昧,然後直接的結婚的過程,小春卻一點都不在意,因為與獄寺在一起的時光就是最寶貝的回憶,左心房會暖到不行,都是因為他在,如果那時他沒有借她肩膀,兩人的關係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我愛你 / 我愛妳。」說完,獄寺就低下頭吻住那漂亮的紅唇。

暖暖的左心房一直跳動是因為有重要之人在。

在十年後的2/14這天,小春下定決心告白,所以唱了這首歌「暖暖」。
在十年後的2/14這天,獄寺下定決心求婚,所以準備結婚戒指和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