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燕為第一人稱。

 

【特訓,未來的我。】

 

 

今天是並中的建校日,所以放假一天,但是我為甚麼還要來學校特訓啊?里包恩那腹黑到比黑墨水還黑的臭嬰兒,沒事叫我來特訓,就因為不敢叫犽而叫我?!算了…這好像也不能怪你,犽的起床氣已經不是普通的恐怖了。

 

一個好好的假日,我既不能休息也不能玩電腦,只能乖乖的來這找里包恩,我真不是普通的慘啊!但是如果在家我還是要改公文,納出來好像比較好一點,不過…我想睡覺啦,死里包恩!臭里包恩!

 

突然我聽到我身後有手槍上膛的聲音,該不會…被聽到了吧?「看來你很想死嘛,蠢燕。」果然是里包恩的聲音。「你聽錯了…」我轉過去尷尬的笑著說,接著我看看在里包恩後方的人,阿綱、獄寺、山本…京子?她怎麼也會來?

 

「是燕啊,你也來看阿綱他們訓練嗎?」京子問著我。「我是來跟著他們訓練的。」京子聽完的話後微笑的看著我。「好了,開始吧,燕妳去巡視校園就好!」里包恩看著我說,我到底是來訓練的還是來巡視校園啊?

 

「腹黑嬰兒你根本只是在整我而已。」趁那腹黑嬰兒還沒有拿槍的時候,我趕緊跑走了。我就真的乖乖的巡視著校園,巡到一半時,我聽到了爆炸聲,我趕緊跑回棒球場,不看還好,一看就想昏倒,為什麼會有坦克車啊?!一定又是里包恩幹得好事了…

 

「喂…里包恩,我這樣可是會他打死的。」我看著他說,里包恩正在腹黑的笑,我一定要詛咒你十八代祖宗,但是你還有祖先嗎?會不會都被仇人給詛咒不知道多少次了?

 

「碰碰碰 ─ 」突然里包恩朝著我開了三槍,還好我平常還是有在做訓練,所以輕鬆得躲過了。「…里包恩,你晚點要給我清拾乾淨。」我瞪著他說,我可不想清理。「知道了,迪諾,你還要待再裡面多久?」跳馬迪諾…?「綱,好久不見,咦…是燕?!」迪諾驚訝的指著我說。

 

「好久不見,死馬!」我看著他說。「我不是死馬!!!」迪諾激動的說,我管你是甚麼馬,我就是想叫你死馬。「你們認識啊?!」綱問著。「同盟家族,你應該是犽的師弟吧?」我看著死馬說。「啊…是啊,我是她師弟沒錯。」迪諾誠實的說。「恭喜當到安斯帝亞‧台灣分部‧總司令官的師弟啊。」我由衷的恭喜他,順便祈禱。因為當到犽的師弟,是不幸中的不幸,因為你等同於當到…

 

〝撒旦的惡魔孩子〞的師弟啊,當然撒旦就是里包恩,而犽就是惡魔。

 

「夜神是總司令官?!那個恐部司令官是夜神?!」你這兩句話意思一樣吧。「對!快去訓練山本,再給我破壞完沒修復看看,我一定會送你去惡魔集中營裡面上課!」我指著死馬說,之後我趕緊瀟灑得離開那了。

 

因為再繼續留下去,里包恩要準備拿火箭砲射殺我了,我可不想在撒旦的手裡死啊,我走到圖書館裡看著一堆歷史書籍,結果我發現都沒有什麼好看的,因為日本的歷史我看過很多次了,之後我走出了圖書館,正當我要往另外一個方向走的時候,我聽到了綱他們的聲音,好像是在家政教室呢,我要進去家政教室時,我聽到綱的聲音。

 

「山本,得救了。」綱放心的說著,則我並沒有注意聽他們的話,我反而看著獄寺,因為我知道獄寺對於這些事很敏感,不用想也知道,他是多麼尊敬綱,所以他很在意這些細節部分,之後獄寺往我這走來,輕輕的推開我之後走了出去,而他的表情是非常失落的表情。

 

「阿綱,你又說些無意義的話了。」我無奈的說。「無意義的話?」綱一臉就是我聽不懂妳在說甚麼的意思。「我去追獄寺,你們繼續。」說完,我就看道里包恩露出笑容,果然是因為這件事叫我來的,我真懷疑到底是犽有預知能力還是你有。

 

 

黃昏,公園。

 

「獄寺。」我輕聲的叫了他一聲,他失落的坐在鞦韆上,真沒想到他那麼會跑呢。「咦…燕是妳啊,妳都看到了對吧,要笑就笑吧,反正我很沒用。」獄寺朝笑著自己說,真是的你這樣還是我認識的獄寺嗎?我走近他,然後舉起右手。

 

「啪!」我打了獄寺一巴掌。「不准動不動就說自己沒用,沒人會嘲笑你,你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不要瞧不起你自己,如果動不動說自己沒用的話,那你根本沒資格當人,你都對自己沒信心了,那誰會對你有信心。」

 

我一次說出一堆話,這是我在他面前第一次說這麼多話,則他第一次聽到我一次說那麼多話,所以傻眼的看著我,這些話我可是也有跟犽說過,但是我沒打她就是了,打下去還得了啊…

 

「相信自己、肯定自己,有甚麼事是你辦不到的,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啊…對了!小春的話,你也要多努力一點,不要讓這麼好的女生給別人追走了。」說完,我看到獄寺的臉頰微微的泛紅,不知道是因為黃昏的關係還是真的臉紅了,反正他只要聽進去就好了。

 

「知…知道了啦!謝…謝謝妳,十代目對不起!」他站起來之後,就跑走了,邊跑邊說著。接下來回家吧,我肚子餓了,今天是恭彌下廚吧,真想看他穿圍裙的樣子,一定很好奇怪,有可能…我會…

 

 

我一回到家之後,我先上樓換件衣服,然後我走到廚房一看。「恭彌…?」我沒想到我剛才的想像畫面真的變真實了,恭彌穿起圍裙了,超…可愛的,突然我覺得很想笑,但是怕笑了會被恭彌打,所以我一直憋著。我憋了快要五分鐘後,我還是忍不住大笑了出來。

 

「笑甚麼?」笑甚麼…笑你穿圍裙原來這麼可愛又搞笑啊。「哈哈…沒事…我肚子餓了,還沒好嗎?」「快好了。」說完,他轉回去繼續做著飯菜。「恭彌,我想睡了。」笑完之後,我突然好想睡……「去沙發上睡,我等等在去。」他轉過頭對我說,之後我就乖乖的走到了沙發上去睡了。

 

雲雀過沒多久就過來把熟睡的燕抱了起來,雲雀把燕抱到自己身上。「小冷在不起來我就不讓妳吃飯,然後…」燕一聽到雲雀說這句話,馬上跳了起來,結果重心不穩,又跌在雲雀身上。「抱歉!」我為自己慌張的樣子感到不好意思。「呵…吃飯了。」

 

「哼…笨蛋麻雀。」我講得極為小聲,沒想到又被這個耳尖的傢伙給聽到了。「妳等等完了。」他瞪了我一眼說,我馬上裝傻的跑到餐桌那。「哇…好好吃,果然恭彌做的比較好吃。」我滿足的笑著說,之後我看了恭彌,他臉紅了。

 

接著恭彌就一直臉紅紅的吃完這一頓飯,在外人眼裡會覺得見鬼吧,但在我眼裡卻是常見的事,吃完之後我們兩個輪流去洗澡,然後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到了快要九點時,恭彌起身打呵欠。

 

「小冷,該睡了。」恭彌打完呵欠的看著我說。「今天要睡哪?」我問著,我沒有固定睡我房間,有時我會去恭彌房間睡,因為我常常做惡夢,所以恭彌要我跟他一起睡,睡誰的房間也由他決定,如果反抗就會被咬殺。

 

「我房間。」恭彌乾脆的決定了,我就明白的說:「我知道了!」我站起來的拿起桌上的手機,準備進自己房間打算裝傻。「…妳今天完了。」恭彌突然從後面抱著要進到自己房間的我說。「饒過我吧,我真的很怕癢。」恭彌自從發現我怕癢之後,常常用這個弱點威脅我。

 

「不行。」

 

 

過了五分

 

「哈…哈哈哈…停下來了…我笑得好累!」他搔了我五分鐘的癢,搞得我快精神分裂了。「…最近常夢到妳會離開。」他突然的說出這句話。「怎麼會夢到這個?」我一邊說一邊往他那裡坐,我知道恭彌有時候會不安,但是我真的沒想過我會離開他,因為一離開就會被他打,我可不想為自己找麻煩。

 

恭彌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但不常皺眉頭的恭彌,卻從剛開始就一直緊皺著眉頭。「我不會離開你的,所以別一直皺眉頭了,會有皺紋。」我伸手撫平他的眉頭。「妳才是,休想離開我,否則咬殺。」又是咬殺…服了你,等等用能力來看看恭彌的夢吧,還是別跟他說我會用能力好了,免得睡到一半時突然被咬殺。

 

夢中。

 

這是…好幾年後的我們?但是…犽怎麼會不在?!「伊藤犽,我在此宣布伊藤犽為彭哥列的背叛者,全面封殺。」是誰…是誰說要封殺犽的?犽不可能會做這種事,別開玩笑了…這是不可能的…「…首領我一定要看到證據,否則換我滅了你。」我看到跟我極為相似的人在說話,不對…那就是我。

 

「燕別為難我了,我也想知道真相啊。」綱…?「想知道就去查啊!為何要下這種爛到不行的命令?!」我激動到拍著桌子說,桌子開始凝結成冰,憤怒到我周圍的所有東西都在凍結成冰。

 

「就是查不到啊,要不然我幹嘛下這種命令?!」綱也激動的回答著未來的我。「不會查不到的…你們到底認識犽多少年了,十年了!她是不會背叛的…不管怎樣我都會查出來,就算失去性命也一樣!她可是我重要到不行的家人,我不會就讓她這樣被封殺的!」

 

聽未來的我說完,我也覺得犽是不會背叛的。…該不會是犽自己封鎖全部消息?如果是的話…為甚麼?「不准,否則咬殺,小冷。」是恭彌,他拿著拐子對著那個夢中的我。

 

「…要咬殺就咬殺吧,之後瓦利亞會跟我一起行動,首領之後的所有工作就叫別人拿給我,我要搬到瓦利亞那去。瓦利亞跟我…比誰都信任犽,而不是相信一張紙,重點是…你們連解釋也不給她解釋。」我露出了只有出任務時才有的冷酷,我冷靜的看著一切,心裡其實也很生氣,我沒想到大家都這麼不信任犽,連里包恩和山本也是…

 

「妳要離開我?」恭彌對著未來的我說,好傷心的感覺。「很抱歉,我待不下這了,反正我不是     。」說完,未來的我就離開那了,那空白處是什麼?未來的我說了什麼?好想知道…

 

『妳真想知道?』突然空間轉換成白白的一片,則有一道熟悉的聲音迴盪在這空間中…是誰?『我是好幾年後的妳,也就是用能力來這裡跟妳說一些事。』我不是在恭彌的夢裡嗎?怎麼會回到自己的夢中了?

 

『這是理所當然的,你們現在各自在做自己的夢,本來你確實在恭彌的夢中,但是我有事想跟妳說,所以把你弄回來了。』所以我在夢…之前恭彌做的夢?『答對了,現在我要問妳,妳確定要知道那句話嗎?』我想了一下後說:「這不是廢話嗎?我當然想要知道。」她的笑聲很響亮,讓我不禁愣了一下。『好、那就是…』

 

〝我們並非是這世界的人,是另一個時空擁有詛咒的人。〞

 

甚麼?!我傻在原地,我們是另一個時空的人?「…我們是指我和犽嗎?」 我驚訝到無法快速理解這是什麼狀況。『是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發生一堆本來該走的劇情全部變了調,不過沒事的,並沒有過於走偏,基本重要的劇情還是有發生,也有走正確。我們雖然不是這時空的人,但是我們的父母卻是在這時空把我們生下來。』

 

「所以爸媽是別的時空的人,結果卻是在這時空生下我們?」我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的說。『對,所以我只是來跟妳說這件事而已,要如何做,就由妳們自行決定吧,未來的我們會支持妳們的,放心吧…不會有事的,因為我們依然是這時空的人,只是本身的血統不是而已,接下來未來的犽會跟這時的犽說的,加油…過去的我,我不想再看到恭彌的悲傷了,去幫幫他吧…冷燕。』

 

恭彌的悲傷…在她說完之後,我突然被搖醒了,在我睜開眼睛那一霎那,恭彌把我抱得緊緊的,回來了嗎?「小冷,妳沒事吧?我看妳一直冒冷汗…」他緊張的說。「沒事…我只是夢到未來的我…真的離開你了,但你放心,我會從現在一直陪著你的,所以別傷心…我不想看你傷心。」

 

「…我才不會傷心!」他不甘願的說著,而且把頭轉到另一邊。「嘛、只要有事就要跟我講就好了,我可不想被你瞞事情。」對啊…未來雖然是這樣,但從現在開始改變不就好了。「知道。」之後我就一直被恭彌抱著,他會不會是誤會甚麼事了,我說有事要跟我說,不是一直抱著我啊!突然恭彌笑了出來,我聽到聲音後,我更加確定了,這不是誤會,是故意的…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