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燕為第一人稱。

※【比里包恩還恐怖?!】

一早我就到了學校,我在教師休息室等著我們班的導師,我看著窗外,我突然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了,我幹嘛那麼聽恭彌的話?到了差不多7點半時,犽也進來了,她一進來就一臉不開心,她說她還想睡覺,我則是無奈的笑笑,其時我才更想睡啊。

導師到了後,我們跟在導師的後面,我四處看看,原來同年齡的人都是讀這種學校啊,我們都沒上過學,所以要怎麼交朋友或是與人相處,我們都不太懂,通常我們做朋友的方式都是透過家族才認識的,所以根本沒碰過這類的事。導師突然停下要我們在外頭等著,等他叫我們在進去,之後他進去沒多久我們就聽到他的聲音了。

「伊藤、日向,可以進來了。」聽到導師的聲音後,我們就拉開門走了進去。「自我介紹吧。」導師笑得很無奈,是因為一直有轉學生到這班嗎?真可憐啊,但很抱歉,我們有任務在身所以不得已才這樣的。「我叫做伊藤犽,是從台灣來的。」犽看了我一下後,就先自我介紹了,則我是聽完她講得話後,才開口說話。「日向冷燕。」說完,一堆人看著我和犽。

「哇,好可愛啊!從台灣來的?台灣的女生有這麼可愛嗎?」我到一想問你,難道台灣的女生都長得很醜嗎?「那白色頭髮的女生,好帥啊!」一群女生尖叫著,我嚇到往後一步,則犽是因為男生不斷的說可愛而往後了一步,突然我有個念頭,逃跑的念頭。「閉嘴,吵死了!」一陣喧嘩後,導師終於出口制止了。

「那伊藤你去做在山本同學前面,日向的話…坐在獄寺的旁邊吧。」臭忠狗?「第一排?」我不太爽的說。「呃…妳不想坐這?」老師尷尬的問。「沒事…」要不是犽瞪著我,我可能早就拿出武器打人了,誰喜歡坐在第一排啊,這樣是要我怎麼睡覺啊?

接著我們就各自做到自己的位置上了,因為課本還沒到,所以老師要我們看著黑板就好了,則我因為都學過了,所以我往桌上趴著睡,不管那個老師了,我考好成績就好了。「日向…日向!」我裝作沒聽到,我還是繼續睡我的。「老師…日向同學她一早就在風紀委員長那做事了,所以讓她睡吧。」我聽到犽起身說話的聲音。「風紀委員長…雲雀 恭彌同學?!」我聽到老師害怕的說著和旁邊同學的驚呼。「是的,怎麼了嗎?」犽問著。「沒事!可以下課了!」老師說完就打鐘了。

「犽。」我無奈的看著她,這根本是說謊嘛,我今天是因為被恭彌叫起床,所以才早到的。「伊藤同學、日向同學,我可以跟你們做朋友嗎?」一個有著橘色短頭髮的女生走過來說,長得很可愛。「可以啊,妳叫我小犽就好。」犽友善的說。「叫我燕就好。」我則是向她點一下頭說著。

「我叫做世川京子,叫我京子就好,然後她是黑川花。」 「叫我小花就好!」

「很高興認識你們。」犽笑著說。「呦,沒想到犽你們會轉到我們班呢!」突然山本走到犽後面說。「臭女人妳也太囂張了吧,一進來就睡覺!」臭女人?我每天都有洗澡的,你這隻臭狗!「你這隻臭狗不要一直叫。」我瞪著忠狗獄寺說。「喂!妳這個臭女人,憑甚麼說我是狗,小心我把妳炸死!」獄寺已經氣到惱羞而準備拿出炸彈炸我,我則是沒有在怕他的,就站在原地瞪著他。

「獄寺同學,你冷靜點啊!」綱即時阻止了獄寺。「十代目,可是她…」獄寺想要解釋什麼的開口。「聽綱的話,燕不好惹的。」犽出聲說。「死女人,我為甚麼要聽妳的?!」聽他往犽那邊罵後,我稍微往後了一步,則犽的臉黑了一半,然後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了。「唉…還真是幼稚,京子我們去福利社吧。」小花不耐煩的說。

「嗯,小犽、燕,我們要去福利社,下節課在聊。」京子對我們說。「掰掰。」我揮著手說,轉回去看犽時,她的臉色已經越來越不好了。「呵…我是死女人?那真該教教你,如何做隻乖乖的看家狗了。」犽突然臉黑的看向獄寺。「不能發脾氣,這裡是學校,山本、綱來幫幫忙!」我抓住犽說。「為甚麼?」綱不懂的問。「犽,住手,不准拿出緋夜!」里包恩跳出來說,你可終於出現了,再不阻止可是會沒完沒了欸。

「哈哈哈,現在是怎樣啊?」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看著他們,怎麼還在笑啊…果然是天然呆。「里包恩?我才沒有要拿出緋夜呢,我只是要教教看家狗要怎麼有禮貌而以。」她笑得很恐怖的說,接著她手上慢慢的出現了鐮刀,「緋夜」是犽的鐮刀。「犽我有帶奶茶來,妳先休息一下。」里包恩拿出奶茶說。「去消消氣。」我趕緊把犽的鐮刀拿離她的手。「好吧。」犽把緋夜喚回去,然後坐下來喝著奶茶,臉上還有著幸福的表情。

「甚麼?這樣就沒事了?!也太…」綱吃驚的說,則我是拿著里包恩剛才順便給我的紅茶喝著,然後里包恩對獄寺他們解釋著,解釋不能惹我們原因,犽發火可是恐怖中的恐怖呢,她可以讓你想自我了斷,然後開心的上天堂,但那同時她也會讓你看到人間地獄,是一個天生的惡魔,但是誰讓她變成這樣的,我也不好說了,有太多原因了。

里包恩解釋的非常誇張,不過有些事實就是了,則綱嚇得一直往後退,我看著綱的表情是越來越糟,我笑了一下後,看到犽的桌上有著一本筆記本,上面記載著些我沒看過的東西,像是未來的事。「那不就比里包恩恐怖十倍以上!!!」突然綱慘叫著,但師徒倆都很恐不好嘛!「蠢綱,你現在就想試試看嗎?」里包恩問著。

「不了、不了!」還是里包恩恐怖吧,那把槍隨時都可能突然出現。「我聽到了!」你這腹黑嬰兒不要一直用讀心術。「那是我的樂趣,還有燕你等等就死在這吧。」里包恩舉著槍說,則我馬上把頭轉掉,裝作沒事。「太恐怖了…這真的是跟里包恩一樣的恐怖…」綱小聲的說,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好慢哦,只是一個下課時間而已,怎麼會過那麼久?我仔細看了一下時鐘,原來中午了,應該算是午休吧。「時間快到了,山本走吧!」突然起身的犽抓著山本說。

「咦?我們沒請假欸。」山本想起來的說。「唉…我早上就去請過了,快走吧。」犽趕緊拉著山本走去目的地。「他們為甚麼要請假啊?」阿綱問著我。「相親。」我用最簡單的話解釋,爺爺你這是自討苦吃,叫我們去相親,根本是不可能的。反而會讓那些相親對像害怕的跑走,真是個傻瓜。

「雷還是老樣子。」里包恩感到懷念的說。「雷?誰啊?」我突然覺得綱的問題真的不是普通的多。「燕和犽的爺爺,真的是蠢綱。」里包恩說完,馬上又踹了阿綱一腳。「十代目!!!」我會為你祈禱的阿綱,希望你不會被踹死啊。「我要去委員長那。」我嘆口氣的往外走。「喂…抱歉。」獄寺彆扭的說,我笑了一下,然後就往外走了,我要去繳那討人厭的房租了,真是被里包恩害死了,我怎麼會認識他啊?「哪天被我逮到機會,我一定會反整回來的!」今天的結論是里包恩和伊藤犽是不可以惹的對象,雖然我也差不多,不過我是很有理智的。

此時里包恩在遠處竊笑著,如果你辦得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