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綱為第一人稱。

 

※【人質,植物園。】

 

啊啊啊啊!怎麼辦啊…獄寺、了平大哥因為我而受傷,現在連雲雀學長也沒有回來,那樣的人不是我能打倒的,何況我是廢柴綱。「但是周圍的人卻不這麼認為。」里包恩說。

 

「請把我也帶上吧,十代目,我一定要把他們的囂張氣勢給炸飛!」突然出現的獄寺說,不過…獄寺不是受傷了嗎?「可是…傷、傷不要緊嗎?」我問著。「那只是擦傷而已。」不可能、那一點都不像是擦傷!

 

「哈哈哈,獄寺你別逞強了,要不是我給你犽給我的藥,你現在也不能站在這裡,還有我也要去,聽說犽也在那。」突然山本也出現了,還有小犽給的藥是…?「什麼藥?」里包恩問著山本。「就犽上次說在她不在的期間,如果有人中毒的話就給他吃一顆,一次只能吃一顆,而且只能維持四小時而已,所以我就給獄寺了。」山本老實的回答。「看來她帶來了呢。」里包恩壓低帽子說。「甚麼啊,里包恩!」

 

「不需要知道。」說完,突然碧洋琪也過來說要一起去,獄寺果然又看到他而倒下了,這樣是反效果吧…「殺入敵人陣內的人員都到齊了,我知道他們的基地,人質大概也在那裡了。」

 

「人質…?」誰啊?「是你們十分熟悉的人。」里包恩嚴肅的說,難得沒發出殺氣的里包恩這時不知為何慢慢的露出殺氣。

 

※以燕為第一人稱,黑曜。

 

「啊!臭蟑螂你給我滾遠點!不要過來啊!」是尖叫聲,而且是十分熟悉的尖叫聲,我走近一看,就發現是犽。「犽?!」不是去辦事嗎?「燕?抱歉,我叫太大聲了,走吧…我帶妳去找他。」我看著犽,竟然你知道恭彌來這了,為甚麼不阻止他?

 

「妳又不是不知道,哥他根本不會聽進我的話,還有哥傷得太重了,妳也知道我不擅長治療,所以…」犽說著,然後愧疚的看著我。「嗯,妳是來救這場戰爭後所受傷的人是吧?」用猜的也猜得出你會做出這些事的原因。「還是妳懂我,我先走了,到時你們在一起出來吧。」我們走到了一間密室。

 

「我要去砍人,那個藍色異形鳳梨給我用一堆蟑螂嚇我。」犽笑得很恐怖的說。「嗯。」說完,犽就跑不見了,我轉動了一下門把,鎖起來了。應該是為了不讓敵人知道吧,我看了一下四周圍,然後就發現恭彌昏倒在一旁。

 

恭彌全身都是血,看起來很虛弱的樣子,到底是哪個渾球讓恭彌傷得這麼重?我走近他旁邊,用能力幫他治療。他傷的很重,我也只能幫他治療一些內傷而已,至少不會讓他失血過多,但能力用太久會有一個副作用…就是想睡覺,我治療沒多久,我就不小心倒在他身上睡著了。

 

※分隔線,以下為犽第一人稱。

 

「KUFUFU ~ 怎麼樣,碰到那些開不開心啊?」骸用超級欠揍的表情看著我說。「真的是很不‧開‧心,你是從宇宙中的某一個角落的星球衍生出來的變態鳳梨外星人對吧…整天只會找我罵還會做甚麼啊是吃屎還是吃廚餘?」我一連串的罵完後,多給他補了幾拳,就走到外面去找風太了。

 

「風太這給你,棒棒糖。」我看他憔悴了許多,應該是一直在抵抗骸吧。「小犽姊姊…謝謝…」風太勉強的笑著說,我把他抱起來,但到一間比較舒服的房間讓他睡一下,也答應他不會讓骸一直侵入他的精神區,在我把他安頓好之後,我設了一個結界杜絕所有幻術或是其他攻擊,這樣他就可以睡一覺了。我走出那房間之後,我到了植物園附近,等著他們的到來。

 

我看著底下正在想辦法進來的綱一群人,然後我身旁出現一個人,應該說是狗,他不斷的想要現在就衝出去大開殺戒,我拍著他的肩膀要他冷靜點。「犬冷靜點行不行啊?!你真的是一隻臭狗欸。」我無言的看著他說。「我才不是狗!還有臭女人你待在一旁看著就好。」犬突然認真的對我說。

 

「…笨蛋。」我打了他的頭說,沒事裝什麼帥啊!臭狗!我開始往植物園下方前進,則犬已經去埋伏了,過沒多久,我就聽到犬那白癡的聲音和碎裂聲,看來是掉下來了呢,武…

 

「歡迎光臨。」 「山本!」是綱的聲音,真的是全員到齊呢。

 

「還活著嗎?棒球笨蛋!」獄寺在上面的大喊著。「好疼啊…哈哈哈,嚇了一跳呢。」武依然笑著說,真是個笨蛋,到這種時候了還這樣。「現在是笑的時候嘛!」獄寺罵著,突然犬往武旁邊靠近。

 

「歡迎光臨山本武,柿一直在睡、那個女人一直嘮叨個不停,而且一直沒命令,超無聊的,可是這時我的獵物就來了呢,超高興的。」我嘮叨是嘛…死王八狗,我等等要打到連渾蛋鳳梨都認不出來你是誰!「?」武不懂的歪著頭。「上面的人是你朋友嗎?給我洗好脖子等著啊。」犬很有自信的說。

 

「哈哈哈,你看起來像狗一樣啊,在模仿嗎?」武看著犬說,我已經忍不住想要吐槽了…武真是個笨蛋!你難道看不出來他就是一隻狗嗎?「難道是天生少根筋?那女人竟然還會喜歡他?」後面那句話還好你說的很小聲,要不然我還不想太快出現。突然犬衝了過去,然後換成了猴子的模式,衝向了武,則武拿出他的球棒,沒想到斷成兩段了。力道有這麼大嗎?犬原來也有實力啊,看不出來。

 

「下次要咬斷喉嚨了。」犬笑笑的說,真的很愛吃肉欸…「原來如此,所以黑手黨遊戲是要毫不留情的把對方打帶是吧,那規則是這樣吧。」突然我看到武眼神變了,開始認真了嗎?「在交手之前我想問個問題,你是不是變裝啦?甚麼時候變裝了?」果然…

 

「果然是少根筋!」接著犬解釋他的能力,那個是因為人體實驗而得來的能力吧。「金剛模式。」真是醜啊,衣服都快爆開了。「真厲害,是新的毒品嗎?」我無言的坐在一邊,但為什麼是毒品啊?「都說不是了!」說完,犬把武往另一邊丟了過去,那個力道也太大了吧,我傻眼的看著。

 

「碰 ─ 」

 

「好了好了,別在休息了,無論你逃到哪去我都會找的到你的。」犬用氣息就能找到武了,但武因為太暗而沒辦法找到犬的方位。這下子不妙了,武沒有武器,而且也一直在保護手,這樣一直躲下去是沒用的。

 

「你一直再躲,難道打算要和我打持久戰嗎?」他一樣很有自信的說著。「不、不是這樣的,我除了黑手黨遊戲以外還有重要的東西。」拜託你…不要在危險時還一直想著棒球,這樣你的命會一下就不見的,武為了防禦而被犬咬了一口,果然還是要犧牲一隻手。

 

「哎呀哎呀…真是服了你呢,武。」

 

「犽?」武驚訝的看著我。「小犽!」綱在上面叫著。「果然呢,妳在這裡。」我抬頭看著里包恩,要不然我要去哪呢?「武…你真的很笨,算了…我先來揍一下人吧。」我瞪著犬說,我拿出繃帶纏繞在雙手的手腕上,然後戴起外套的帽子。「呵,是那個啊。」里包恩笑笑的說,我會纏起繃帶和戴起帽子,都是在我要用我的武術和拳擊來贏擊敵人才會有裝扮。「女人…原來妳真的是他們那邊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抱歉…我是很不想讓你們受傷的,不過我的任務是保護彭哥列第十代首領,還有你剛嫌我嘮叨是吧…」我先從他的手跟腳附近開始用拳頭攻擊,應該打斷了幾跟骨頭。他又開始回擊,他跳了起來往我這衝,看來是在忍著痛,他靠近我要準備要我的時候,我打了他一下,接著他就昏過去了。「…犽,妳好厲害哦!」武對著我說,這才不是厲害,這些中國武術、拳擊、空手道、跆拳道都是跟家族的人學來的。

 

「不到兩分鐘就解決了?也太強了吧!」獄寺驚嘆著。「不愧是我學生。」里包恩驕傲的說。「我不是說我很快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幹嘛那種臉啊。」之後獄寺把我們拉上去後,我幫武包紮了一下。「犽,我很擔心妳。」唉…真的是笨蛋,他抱著我像是很久沒見到我一樣。「喂…他們還在旁邊呢。」我說完之後,他放開了我,然後笑得很開心。

 

「哈哈哈,抱歉啊!」就不能收手嗎?我到時救不救得了你也是個問題欸,尤其是要跟那些人談條件,最多只能減刑而已吧,就算有約定他們也不可能放過你的。

 

「真是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