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小短文。

※配對:雲雀 X 冷燕。

※類型:甜。

※時間:十年後。

※第三人稱。

※【你的手指。】


曾經冷燕看過一篇文章說人的身體上有些地方很性感,手指、手腕、鎖骨、嘴唇、眼睛、後頸、大腿、腳踝……等等,看到這篇文章的冷燕第一個想到的是她有一次覺得犽很性感,而性感的地方是笑容。

「嗯……那恭彌有嗎?」冷燕開始仔細的想,但不管怎麼想,冷燕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想來想去,冷燕決定今天就去仔細觀察一下恭彌。

「恭彌,你今天沒工作,所以你要幹麻?」

冷燕假裝隨口問問的看著雲雀,雲雀看了一眼冷燕後就看回書本的說:「看這本書,妳呢?」冷燕聽到後就露出笑容的說:「我今天想要觀察你。」雲雀不解的看向冷燕,冷燕要雲雀別在意的說:「就看你的書就好。」雲雀想了一下後就點個頭的繼續看自己的書。

冷燕雙眼認真的盯著雲雀,雲雀起先沒有太注意冷燕,但是冷燕越盯越久,他無奈的嘆氣說:「到底在觀察什麼?」冷燕聽到就搖頭的說:「沒什麼啦,你就繼續看書!」冷燕催促著,雲雀無奈的只好繼續看書。

冷燕看著雲雀想了很久她還是沒有看出雲雀哪裡很性感,可能相處太久了,所以都沒有感覺嗎?「唔……」冷燕開始覺得有點無聊的趴在桌上,雲雀看她這樣就覺得輕鬆了一點,要不然一個人一直盯著自己,這樣很難看書啊,冷燕開始滑起手機,突然覺得那篇文章可能對恭彌來說沒有什麼用。

「嗯?」雲雀突然發出疑惑的聲音,她眼睛看向雲雀,結果她看到雲雀把右手舉起來,然後放在嘴唇上,像是在思考著什麼。「………?!!」突然冷燕感覺自己的心莫名的悸動,她直盯著雲雀這舉動,最後直盯著雲雀的手指,那很有骨感的手指在這十年間常常觸碰到她的肌膚,那觸感相當的溫暖。

「小冷?」雲雀發現冷燕滿臉通紅的模樣就叫了一聲她。「啊…啊、沒事!」冷燕站起身的想要跑離這房間,她感覺自己剛才想了一些不太好的東西。「小冷過來。」雲雀叫了一聲,冷燕轉過去看雲雀,就看到雲雀拍了拍自己的腿,要她過去坐,冷燕想了一下後同意的過去坐著。

她害羞的不知道要不要看雲雀的臉。「妳從剛才到底在幹嘛,說給我聽。」冷燕知道雲雀一定會逼她說出來,所以只好一五一十的說出今天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的原因。「所以…妳覺得我哪裡性感?」雲雀露出壞心的笑容問,冷燕害羞的搖頭說不知道。「那我說妳哪裡很性感好了。」冷燕聽到就疑惑的看著雲雀,她有哪裡性感嗎?

雲雀笑著靠近冷燕的耳邊小聲的說:「眼睛、嘴唇、鎖骨、後頸…全身上下,最特別的是妳在床上時的聲音最性感了。」冷燕臉紅到不行的只能窩在雲雀的懷裡,雲雀笑著又說:「所以妳覺得我哪裡性感呢?」冷燕小聲的、害羞的說:「手指。」雲雀驚訝的看了冷燕,接著明白了冷燕的想法的說:「那我來好好疼愛妳好了,用我的手指。」冷燕嚇到的想要逃跑,雲雀趕緊把冷燕抓回來的吻住。

「我的手指,只會撫摸、觸碰妳。」
「你的手指,請先離開我的胸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