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犽為第一人稱

 

※【廢柴師弟,歡迎加入。】

 

 

我做完值日生的工作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回家了,但就在剛才我接到了里包恩的電話,我無法拒絕里包恩的威脅只好聽他的話來到綱家,正當我要到綱家附近時,我看到一群黑衣人在綱家們口。

 

這是怎麼回事?綱惹到誰啦?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我依舊往前走,直到有一個高大的黑衣人擋在我前面,我才出聲說話。「讓開,我要過去。」我好聲好氣的說,應該。「妳誰啊?!」眼前的黑衣人不爽的看著我說,我沒有回他話,我直接往綱家的門口走過去,然後按下電鈴,再不快點里包恩又要把我當槍靶了。

 

「叮咚 ─ 」

 

「哎呀 ~ 是小犽啊,是來找綱嗎?」奈奈開門對我打招呼說。「嗯,抱歉來我打擾了。」我有禮貌的說,進去前我又往外看了一眼,這群黑衣人是黑手黨的吧,但是哪個人帶來的?未免太囂張了吧!「叩叩叩 ─ 」我敲著綱的房門。「請進。」

 

「打擾了,綱…?」我一進去就看到一名金髮男子很大牌的坐在沙發上,但話說回來綱的房間什麼時候有沙發了?而且還帶部下是怎樣啊?「Ciao,犽妳來啦。」里包恩向我打招呼著。「嗯…那是誰啊,而且綱你房間什麼時候有這張沙發的?」我看著綱和里包恩說,就算是客人也不能這麼沒禮貌吧?爺爺說過不行這樣。

 

「啊、他是你的師弟,迪諾。」里包恩理所當然的說著。「小犽的師弟?!真的假的,迪諾先生…」綱驚訝的說,則我眼是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這金髮男子。「…我有這麼老的師弟?而且連基本禮儀都不會做欸。」我看向里包恩說,我可不接受這麼大牌的師弟,尤其是我眼前這種的,爺爺說不行做的事,他全都做了,如果在我們家族…他已經被趕出去了吧。

 

「我也沒有聽說我有過比我小的師姐啊,里包恩。」叫迪諾的這個人看了我一眼說。「你們別小看她了,她可是四歲就被我訓練呢。」里包恩得意洋洋的說,但是有必要這麼驕傲嗎?明明我是衰的那方。「甚麼?!四歲?!」迪諾和綱大叫著。

 

「里包恩你太得意了吧,哪天因為過度驕傲被殺了我可不想幫你收屍。」說完,我就感覺到我耳邊有一道銳利的風從我旁邊過去,是子彈。「別又把我當槍靶,里包恩。」要不是因為他刻意的計算過,我可能早就有一隻耳朵掉下來了,我覺得我的膽子已經被他訓練到比平常人高了,是高太多了,我的心臟強度一定也是托你的服。

 

「蠢犽,我不會被殺好嗎,而是我殺別人。」老是說這種話,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嬰兒還是大人。「算了…你要我來就是看我比老的師弟?」我撇了一眼過去說,老實說我想要回去了,武爸等等要開店吧,我要回去幫忙才行。「是啊,你覺得呢?」試試看才知道了,接著我把書包放下,手滑到口袋裡。

 

「咻 ─ 」我從口袋裡拿出一把小刀往迪諾那裡射過去,他反射性的馬上跳開。「躲下面,也要注意上面。」我一邊說一邊射出第二把小刀,往他頭上射過去,這次我可沒有計算過,所以會不會中獎就看他了。「小犽妳又要幹嘛啊?!」綱緊張的叫,深怕我會真的殺死他一樣。「放心吧,如果那麼弱的話他就一定不是里包恩的學生。」說完,我看向迪諾。

 

我的小刀正在往他頭那邊前進,然而奇妙的是我以為他會直接接下那隻小刀,想不到他卻拿出了他的武器鞭子纏住小刀了,順利的躲過我的攻擊,看來傳聞中的事是真的。「跳馬迪諾…在部下面前是精明能幹的人,但部下一不在就會變成超級廢柴男。」迪諾好好站穩之後,我看著他說出了這句話,則他的部下紛紛衝向他前面瞪著我,應該說是戒備著我。

 

「羅馬利歐退下,師姐她不會在出手了。」迪諾帥氣的說,但在我眼裡一點也不帥,他的實力還行,也有當首領的資質,所以算通過了。「哼,妳以為我會找個沒資質的人當學生嗎?」里包恩說。「也是啦,不過你很喜歡找原本就是廢柴的當學生這點就很怪了。」我笑著說,不過我是例外的。

 

「小犽妳真的是很愛嚇人。」綱鬆一口氣說。「哎呀哎呀,綱我是不會在你面前殺人的,放心吧。」我笑瞇瞇的要他放心的說。「這不是重點!」綱對著我說,我又笑了一下說:「對了…跳馬迪諾,我叫做伊藤 犽,也可叫我夜神。」突然門被打開了,跑進了兩個小孩,是藍波和一平。

 

「一邊去,你這個花椰菜妖怪!」 「哇哈哈哈!」

 

「在這種時候進來…啊、笨蛋!」綱正在抱怨的時後就發現不對勁的事情喊著。「咻 ─ 」手榴彈?!「糟糕,外面有迪諾的手下。」掉到外面去了。「我來。」我拿出我的雙槍說。「碰碰 ─ 」我開槍之後突然覺得很久沒用槍了,而且手有種生疏感,乾脆去練練槍法好了,還有*夜雨和白星也很久拿出來用了,回去保養他們吧。

 

「好…好強!」綱驚嘆的說。「謝謝,沒想到鼎鼎大名的夜神,既然是里包恩的學生呢。」迪諾向我道謝著。「嗯…還有我差不多要回家了,武爸那還要幫忙。」我眼前突然出現的不是綱他們身影,那是今天晚上的事情,看來我無意間用了能力啊。「不留下來?」里包恩問著我。

 

「不了不了,得回去幫忙才行。」我走了以後,覺得鬆了一口氣,那是晚上的事情嗎?是隻大烏龜欸,沒看過會吃浴缸的烏龜,想拍一張照片給燕的說,但是我不想收拾後果,所以綱請節哀,隔天我去工作了,當任務結束時,我看到一名男子,藍黑色頭髮、深藍色雙眼,他的眼神相當犀利的看著我,我注意到時我已經開始往他那走,我伸出手想要跟他示好,不過他把我的手揮掉了。

 

「你是誰?!」他警戒的看著我說。「我是安斯帝亞家族的總司令官,夜神,你叫我犽就行了。」我看到他身上有些傷,應該是被黑手黨的人給傷到了。「哼,又是黑手黨的人…」他厭惡的說。「你的家人被殺了是吧。」我問著。

 

「你怎麼會知道?」他驚訝的看著我說,則我是笑了一下,蹲下去幫他包紮,你的心情我都聽得到,讀心術在這時候是很好用的。「這是我的能力,殺了你家人的人是我剛才暗殺的家族。」我繼續包紮著說,我剛才的任務就是殺了這個家族,因為談不攏,而且也有人委託我要滅了這家族,所以只好請假回台灣工作了。

 

「妳…一個人?!」我點點頭。「要不要來我的家族,你的資質看起來還不錯,而且你也無家可歸不是嗎?」我認真的詢問著。「嗯…我想想。」我起身給了他張名片。「我們安斯帝亞家族隨時很歡迎人加入,加入了之後大家都是家人,我們家族也不會亂殺人,除了有人委託。到這張名片上的住址去,那裡會有人幫你,那些人都是我的家人,到時再看你要不要加入。」我看著他說。

 

「對了…如果不想加入也沒關係,我會請人幫你處理之後的事,像是工作和房子,反正有事就打這上面的電話就可以找到我。我是很希望你加入啦,但你的意願比較重要,那就這樣了…我先走了。」我拿起我身旁的東西要走時,我的手突然被抓住。

 

「我叫翔,以後請多指教了。」我點點頭,然後帶他回總部去,讓他在家族裡生活著,當然也要他工作了,我要回日本時,我請小紫和黯幫我訓練他,我希望他能夠重新來過,但沒想到的是…他女友竟然是燕的手下,這才知道他女友之前才加入家族,這就是緣份嗎?還真妙。

 

「異瞳藍髮…」我無意間看到了一個人的身影,他揮舞著武器攻擊著有著橘色火焰的棕髮少年,這名男子痛恨黑手黨,他…就快到來了。「該是時候找下一個家族成員了。」我洋起自信的笑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