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歌曲系列。

※此篇歌為:洪天祥 ─ 不容易。

※主要角色:XANXUS X 伊藤 犽。

※平行時空。

※第三人稱。

※【不容易。】


不容易,很不容易,愛情真的很不容易找到。
但找到的時候,你一定要抓住,因為你會很難再找到下一個。

XANXUS的小時候,犽每次想起來就會覺得心疼,或許是同情,也或許是憐憫,但不管是什麼,她都無法丟下他一人,那個一直不再相信愛的他 ──

在知道自己並不是彭哥列的九代目的親生兒子後,XANXUS確定了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信任也沒有所謂的愛,只有忠誠、盲目崇拜、以及畏懼王者,他帶著憎恨與憤怒度過好幾年的歲月,直到犽和冷燕來到了瓦利亞,他才開始有點小改變,但他還是無法放下那憤怒之心。

那憤怒原本應該是不存在的,是因為太過悲傷了,也因為感覺到自己被深深的背叛,所以變得相當的憤怒,他無法不出這口氣,用言語可能無法好好表達,所以只能使用暴力武力了,也因為這樣他讓犽和冷燕失望了,當冰溶解過後,再次與她們相遇時,兩方已經變成對立,犽看到見XANXUS要攻擊手無寸鐵的澤田時,她主動擋在前面,XANXUS相信犽絕對會躲開所以就決定要攻擊過去。

但是犽卻以令人驚嘆的速度到了XANXUS面前,然後往他臉上揍了一拳,犽口中說著她未算完之前不理會她們的忠告而繼續叛變的帳,而眼神卻露出了不捨與悲傷,讓XANXUS的心感覺被刀割了又割。

確定對立後,兩方也展開了指環爭奪戰,在那晚犽和冷燕來找了瓦利亞,把話講開,而XANXUS那時的腦子一直浮現一句話:『我等著你的甦醒,朋友。』他知道一定是犽說的,但還是不確定,所以開口的問了她。「是我沒錯。」犽這樣的回答讓XANXUS感覺心臟跳得更有力了,但是他不想要只是單純的朋友……

『那妳現在有男朋友?』在心裡問著,因為問不出口,也知道犽一定會用讀心術,而她只是臉紅的笑著說:「沒有,怎麼?覺得驚訝?」XANXUS確實驚訝犽竟然沒有男朋友,冷燕都有了,她卻沒有。「我跟山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且我另有心上人了。」說完,犽像隻貓的逃開了他眼前,要離開他到敵人陣營時,犽笑著對他說:「想知道的話,等這場紛爭結束吧。」

XANXUS也就這樣願意等到那時候。

紛爭過後,XANXUS獨自坐在沙發上的喝著酒回想起了一些往事,在他知道自己並非九代目的親生兒子的時候,他終結了一切,直到那時他跟著自己的身體一起把自己的心凝結成冰,無法再清醒,只能留著憤怒、悲傷與背叛的心情凍結成了冰雕,變成冰雕的他在還可以思考的瞬間也把自己一直深藏在內心對於犽的感情給埋葬了。

『我無法讓她幸福,所以也就無法再愛她了。』XANXUS默默這樣想著。

這晚,犽獨自來找他,看到他喝著酒看著外面的月亮,像是再回憶些什麼,犽靠近喚了一聲他的名字,XANXUS看向犽,瞬間又回想起更多很久之前已經親手埋葬的回憶,他開始連同那顆受傷的心也一起找回了。

犽無法說些什麼話,只是凝視著他,看他全身上下的疤痕犽越看越心疼,她明白XANXUS現在絕對不會接受現在的她,因為XANXUS已經在那時失去了愛的能力,不管是對於愛情還是其他感情,無法再相信他人的XANXUS,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疼痛已經痛到底,他已經不願再為任何一段感情沉溺 ──

這是XANXUS內心的狀態,犽利用讀心術看出了這些,她無奈的只是溫柔的笑著。「有什麼好笑的?」XANXUS見犽在笑就開口問。「我在笑我自己,你已經受傷到無力面對任何一段感情了,我卻還一直執著讓你回復可以熱愛他人,抱歉呢,XANXUS。」犽站起身的往外走,這晚犽還是沒有給予XANXUS答案,她此時的心上人到底是誰,犽不願意說、XANXUS也沒有勇氣去知道。

十年後。

犽離開了澤田他們的身邊,選擇與瓦利亞一起生活,冷燕則選擇在雲雀身邊,大家起初都很驚訝犽竟然會做這樣的決定,當然的瓦利亞的各位也都很驚訝,尤其是XANXUS,多年未聯絡過,突然接到這樣的消息,誰也不敢相信。

「又要請你們多多指教了。」犽帶著更加成熟漂亮的笑容走進瓦利亞的大廳,每個人都在心裡驚嘆著犽變得更加漂亮耀眼,完全無法想像這看似純潔的孩子會是安斯帝亞家族的總司令官,以及彭哥列的夜之守護者。「我們才是,歡迎來到瓦利亞,犽。」史庫瓦羅代替了大家歡迎著犽,她露出可愛的笑容回應他們,從這天起,XANXUS感受到了在接下來的日子,他絕對會因為犽而變得更加奇怪。

已經這麼多年了,XANXUS內心也不再那麼疼痛,往事也都開始釋懷了,甚至堅持著瓦利亞為九代目的底下組織,並非彭哥列十世家族的。「XANXUS這幾年來也變得更加成熟了呢。」犽看著公文的對著坐在位置上的XANXUS說,犽今天剛好處理完事情後就過來這裡報告一下,現在在看的公文是比較困難的部分,因為XANXUS不懂中文,所以希望身為台灣人的犽可以幫他翻譯一下。

XANXUS不解的看著犽,犽笑著又說:「內心變得更加堅定了,看來已經可以向前進了,果然是因為時間的關係讓你可以再次提起勇氣的熱愛他人了呢。」犽看得出來XANXUS比十年前還要更加信任瓦利亞的各位,甚至會保護他們。「哼,囉嗦。」犽聽到就大笑出來的拿起鉛筆的在公文上頭開始寫起中文的部分的意思。

XANXUS看著犽那認真的眼神、纖細的手指、苗條的身材、漂亮的臉蛋、柔順的棕色微卷長髮……越看越入迷,之前對於犽的心動開始又不斷的出現,想起犽第一次來到瓦利亞時的模樣還是個小鬼頭,現在已經變成有模有樣的女人了,想到這XANXUS就覺得自己超級變態,竟然會喜歡上小自己這麼多歲的孩子。

從那時起根本就是個蘿莉控!!

「好了,我先去休息了,你也別太累了。」把公文交給XANXUS後,犽就離開房間了,XANXUS打開看了看公文,了解中文部分後,XANXUS翻到最後一頁打算蓋章時,看到犽在上頭寫 ── 『那我可以向你告白了嗎?你已經有勇氣喜歡我了嗎?還是 ── 你比較喜歡小時候的我?蘿莉控。』

「這是、聽到了嗎……」聽到他剛才在心裡想的那些事!XANXUS愣在位置上許久,在外頭的犽一直在偷聽著XANXUS的反應,沒想到會是這麼可愛的反應呢,她滿意的笑著往回自己的房間去。

他們之間的感情或許可以更進一步了,這是兩人此時的想法。

某天晚上,XANXUS突然到了犽的房間前面,他猶豫要不要敲門,他打算今天跟犽講開,要不然大家一直故意提醒他讓他感到很煩躁,而且聽說有人正在追求犽,他可無法想像犽去跟別人交往的樣子,所以、他只能講開了!

「BOSS,進去就對了。」史庫瓦羅經過就發現XANXUS猶豫的模樣就覺得新奇又好笑的幫他開了門,然後推他進去。「喂、垃圾!」史庫瓦羅趕緊把門關上,XANXUS差點撞上門的瞪著門碎念一下後看向房內。「犽?」正當他在想犽怎麼沒有聲音,就看到犽躺在床上睡覺,也難怪啦、現在已經很晚了,XANXUS靠近的坐在床邊看著犽的睡顏。

「……妳那時為什麼要道歉?」摸著犽的臉龐,XANXUS緩緩的問了出來,或許現在這樣他比較能夠說出口。「從紛爭過後我發現沒有妳在身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笑,凍結成冰雕應該是完全沒有意識的,但是卻總是能聽到妳的聲音。」XANXUS眼神開始出現了寵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說出這麼肉麻的話。

「爭奪戰過後,只要可以見到面的時候我們都是在戰鬥中,根本無法單獨跟妳相處,直到妳再次來到這 ── ……」說著說著,XANXUS發現自己竟然可以這樣放任自己這麼多年,這幾年來要不是犽沒有跟人交往,他早就無法這樣坐在這看她了。「……謝謝妳、犽,是妳再給我一次的勇氣,是妳那時的道歉讓我肯看向前方的,不只因為時間的關係,也因為妳,我才能夠痊癒,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說到這時,XANXUS看到犽在偷笑,這時他才明白犽根本在裝睡,他害羞的撇開頭不願意多說話。「怎麼不說了?」犽笑得很甜的起身拉著XANXUS的手問。「不想說了。」傲嬌起來的XANXUS讓犽感覺更加開心。「是不知不覺中嗎?你那被冰封的心是在不知不覺中被我融化的嗎?」犽問著,XANXUS低頭的不看犽,然後默默的點頭。

「我很開心哦,因為我也是,在離開瓦利亞後我才發現我早就喜歡上了XANXUS,是你在我還是個蘿莉的時候在我心中亂播種哦!害我對你的喜歡一直發芽,逼得我一定要承認自己愛上你這個大壞蛋。」犽臉相當的紅的說著,XANXUX因為犽的話而抬起頭看向她,發現犽臉紅成那樣,他感覺自己快要忍耐不住了。

「忍耐幹什麼啊?我就在這裡哦。」犽手伸向他的要他抱她,XANXUS也就沒有拒絕的狠狠抱住她,在她耳邊落下一句話:「我愛妳。」犽因為太開心而流下眼淚的回:「太晚講了!壞蛋!」XANXUS沒有回應的吻住她,作為賠償讓她等這麼久。

「今後、你,XANXUS都要一直在我身邊哦。」當然XANXUS也沒有權力說不。

正當愛很不容易,而我遇見了妳 / 你,很感謝妳 / 你,給我再一次的勇氣。
或許愛很不容易,才能夠痊癒,我卻因為妳 / 你,找回了自己。

I’ll be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