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燕為第一人稱。

 

※【接待室,放學後。】

 

 

我最近都只待在接待室,因為不想聽老師在那邊碎碎念,但是我來接待室不只有這樣而已,還有一點是…恭彌逼我改他的公文…為甚麼我也要改他的啊?我光是改我的就快要發瘋了,更何況還要在加他這麼大一疊的…

 

「為甚麼可以積這麼多啊?」我無言的看著我眼前的公文山說,恭彌你到底有沒有在改公文啊?怎麼會有這麼多沒改的?「抱歉,讓冷燕小姐這麼累。」草壁對我鞠躬著說。「不用跟我道歉,你也很辛苦不是嗎,草壁前輩。話說回來,為甚麼會有這麼多?恭彌他都不改嗎,還是他又去睡覺了?」我問著,則草壁面有難色的看著我。

 

「唉…真的去屋頂睡了…」我嘆了口氣說,那個人怎麼老是這樣啊?「真是抱歉!」草壁再次對我道歉著。「好了,這些公文我會在一天之內改完,則你幫我整理一下資料。」我開始以快速的方式改起公文,則草壁是到一旁開始幫我把那座公文山分類。

 

 

傍晚。

 

「燕…妳還好嗎?」犽走進來說,我則搖搖頭意思沒事。「這是我泡的奶茶,休息一下吧,我先走了。」犽留下她泡的奶茶,然後就離開了,我起身去到了兩杯,一杯給草壁。「冷燕小姐我不用了,你喝就好!」他緊張的說。「休息一下吧,犽泡的奶茶能夠回復精神。」之後草壁還是接下我給的奶茶,然後我是坐回位置上,喝了一口後,繼續看著公文,這是最後一份了。

 

「冷燕小姐好像很常改公文的樣子。」草壁突然對著我說。「嗯…因為我也有在工作,不過比這些難搞。」我改好後,整個人癱在椅子上,則草壁是幫我把公文搬出去,他說明天他再去給各處室。「小冷回家了。」恭彌走進來說,則我是在收著東西。

 

「我知道。」我弄好東西後,我要走出去,卻被恭彌抓住。「怎麼,生氣了?」恭彌似笑非笑的說。「…沒事的話,放開,我要回去休息了。」我把手拉回來說。「不准,回來。」他把我抱到懷裡說,我無奈的就這樣被他抱著。「你想怎樣?折磨我一天了,你現在又要做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問著。「不要生氣了,對不起。」我看不到恭彌的表情,只知道他的態度從硬變軟了。

 

「…知道就好,回家了。」我推開他,然後要轉身走時,我的臉被他應拉回來,然後唇上感覺暖暖的,我的眼睛不斷的睜大,他在…親我?「唔…」我受不了吸不到空氣的感覺,沒有力氣的推著他。「呵,第一次看到妳這表情。」我傻眼的看著他,則他笑得很開心。

 

「渾蛋…我要走了!」我生氣的說。「我的女朋友怎麼可以先走呢。」我驚訝的看向他,然後大喊著:「我才不是!」之後就這樣吵回家了,到家之後我更加無力跟他吵。

 

「妳不喜歡我?」恭彌突然問了這個問題,我當場不知道該怎麼回,我不是不喜歡他,只是也太令人覺得害羞了。「…沒有,我喜歡你。」說完,我就跑回房間去睡覺了,當然我把門鎖得緊緊的,不讓他進來。

 

※以下為犽第一人稱。

 

前幾天我聽燕說,她好像喜歡上恭彌哥了,但只有一點點的樣子,我那時很替他高興,因為燕能夠敞開心房去喜歡一個人,這是件不錯的事,但是她最近好像比之前更累了,恭彌哥一直給她公文改,難怪燕開始不開心了。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煩。」燕那時對著我說,這就是好嗎,我那時無言的看著燕。「早就知道不要喜歡他了,搞得自己累得要死。」燕這樣講時臉上的表情卻出賣她了。「這不是真心話吧,燕。」我笑著對著燕說,嘴巴這樣講,心裡卻不是這樣想。「嗯…我先走了,免得他又要咬殺我了。」說完,燕就跑了。

 

剛才我給燕我泡的奶茶,希望她能休息一下,則她還是在改公文,我嘆了一口氣後就離開接待室的門口了,現在山本還在練習吧,最近放學我都會等著他,回到家也是無聊,不如等他然後在一起回去幫武爸。

 

我到了棒球場,卻一個人也沒看到,器具也收起來了,應該在更衣間吧,去那邊等吧,我走到那時,就聽到一堆男聲吵雜的聲音,我靠著牆聽著音樂等他們出來,接著我看到有人出來了,我把音樂關掉收起來,然後看著大家。

 

「又來等人啦,伊藤。」田中學長摸著我頭說,我用手把他的手拿下來。「會亂掉的,田中學長。」我看著他說。「就算亂掉了也很可愛啊,山本在裡面,進去找他吧。」他走之前又摸了我的頭,則我不滿的看著他,田中學長整個人散發出討人厭的感覺。

 

「山本,我進來了,我有帶慰問品來哦。」我笑著說,他剛好換回制服。「啊…犽你久等了嗎?」他走過來說,則我從便利商店的袋子拿出牛奶給他,自己拿著巧克力牛奶喝,袋子裡還剩一瓶蘋果牛奶,那是我的宵夜。「不會。」我坐在長椅上說。

 

「妳也喜歡喝牛奶?」山本發現我也喝牛奶就問我。「不討厭,不過我最喜歡喝的還是奶茶、巧克力牛奶、蘋果牛奶!」我笑著搖著牛奶說。「哈哈哈,原來啊,對了…妳剛才又在跟田中學長聊天?」我聽出來他不是單純因為好奇而想問的,就回說:「沒有,他一出來就亂摸我的頭髮,害我的頭髮亂掉。」我不開心的說。

 

「妳不喜歡田中學長?他人還不錯啊,尤其是女人緣。」他靠在我的背上說。「你是想撮合我們?」我看著眼前的置物櫃說。「嗯…只是覺得田中學長可能喜歡妳,所以問問看妳是不是也喜歡他。」我嘆氣的看向他。

 

「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既不可愛也不是很帥,全身上下散發出討人厭的氣息,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對他完全沒有想交往的感覺,還有他要是知道我殺手,他還會想跟我交往嗎?」我無情的說出與其他女生的想法不同的話。「是哦,原來你這麼討厭他啊,哈哈哈。」山本像是鬆口氣的說。

 

「他又沒你有女人緣,長相也輸你,個性也是。」而且你還可以接受我這種隨時可以取你命的殺手。「那妳喜歡我嗎?」他突然這麼一問,害我嚇得差點把牛奶吐出來。「嗯…我考慮一下。」喜歡…我很喜歡你,知道自己喜歡他時,嚇了一跳,因為我並不是自己發現的,而是里包恩突然問我,我才慢慢察覺的。

 

「哈哈哈,是嗎…」他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別那麼失望嘛,你的機會可是比別人高哦,走了!」我起身把他拉起來說。「咦?!」他驚訝到臉紅的樣子,讓我不小心的笑了出來,好可愛。我把他的領子用好後,就跟著他回家了。「所以我還是有機會囉…」走到一半時他小聲的說,則我聽到了卻沒有說什麼,只是稍微放慢腳步,然後跳上他的背。

 

「我累了,背我走剩下的路,我可是給你福利哦!」我雙手環著他的脖子說。「其實是又怕冷吧,外套有沒有圍在腰上?」被發現了…「哈…哈哈,有圍了。」我尷尬的笑著說。「那好,走囉!」接著我們就這樣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