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燕為第一人稱。

 

※【短毛鯊魚變長毛鯊魚,戒指。】

 

 

我一早起來,就發現平時就在這個時間出去的恭彌竟然還在我旁邊睡覺,我輕輕的叫了他一聲,他卻回我說放我一天假,我傻眼的看著他,但我也沒想那麼多就繼續起床做我要做的事了。

 

「要吃什麼呢。」我下了床之後,一邊走出去一邊說著。「小冷,回來。」恭彌突然叫住我。「什麼事?」我轉頭看著他,他不是已經又睡下去了嗎?「早餐。」恭彌說完後我就笑出來的說:「好。」我走到廚房去做早餐之後,恭彌也出來了,真的很難得看到他在家休息。

 

「想什麼?」他突然從我後面抱著我說,怎麼那麼愛抱啊?跟那個人一樣。「想等等要做什麼。」我隨便說一句話應付他,我可不想說出我剛才想的事。「快點,我要去巡邏。」我做好早餐,然後吃完後我的電話就響了,犽說要我去商店街跟大家會合,要逛街似的。

 

「小心點,早點回來。」乾脆今天晚餐丟給他做吧!「你也是,晚餐你做。」說完,我就快步離開了,我可不想被咬殺,所以我留著一位心中一直不斷罵我的咬殺魔恭彌在家門口。

 

※商店街。

 

還是一樣熱鬧,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裡永遠不會有任何改變,但是來往的人們卻一直不斷的變換。「嗚嗨嗨嗨,藍波大人家族要路過了。」是藍波的聲音。「妳來啦。」犽看著我說,我看看四周有京子、小春、綱他們、風太、里包恩、藍波、一平。

 

「還是一樣熱鬧。」犽點點頭。「藍波不見了。」京子突然發現的說。「咦?诶?!真的嗎?去哪兒了啊?」綱慌張的說。「一平發現了!」一平指著寵物店裡放寵物的地方。「真調皮呢,哈哈哈。」之後綱衝進去把他抓了出來,但是藍波在裡面跟著其他寵物起看起來,完全沒有不協調的感覺。

 

「對不起對不起,真是太抱歉了,真的是,別再這樣了藍波。」綱一直對店家道歉,一轉身一看,藍波又不見了。「魚雷面具,發射發射。」藍波衝進一家賣女性內衣的店中拿了一件內衣在那邊玩,之後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藍波可以別再這樣亂跑到處惹麻煩了嗎?」犽對著藍波說,而且藍波都只喜歡聽犽的話。「我知道了,小犽。」藍波乖乖的聽話了,但是他怎麼還是直接叫犽的名子啊?

 

之後我們去遊戲店玩了,有很多遊戲呢!我跟犽一起玩了跳舞機,沒想到犽跳舞比我厲害,一直贏我,則里包恩一直玩拉霸機還一直贏錢,根本是作弊的吧,之後還去挑了CD,那時犽告訴我他比較喜歡在台灣買,因為比較便宜,還是一樣省錢,然後又去拍大頭貼。

 

「燕我們拍一張吧。」我們走進一台中拍了一張,然後女生團體和照,之後犽還被山本拉去拍情侶照,真恩愛。「…真好是嗎?」突然我也被拉進一台中,我一看裡面的人,竟然是他。「我只拍這一張。」我坐好之後,我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因為是他嘛。

 

「你怎麼會來這?」拍完之後,我問了他。「巡邏,然後看到你。」所以看到我一個人站在那,才拉我進來拍一張嗎…「那謝謝你了,你先回去吧,你不喜歡群聚對吧。」他對我點點頭之後,就走了,之後我走去犽那邊,她坐在一邊喝奶茶,則綱好像很累得癱在一邊,京子則好心的給綱一杯果汁。「碰 ─ 碰 ─ 」突然的出現一大聲響,是爆炸聲?「犽去叫京子她們和小孩子去避難。」我叫著犽說。「等等!」突然有一個人掉了下來,他是…

 

「喂 ─ !什麼啊,聚集了這麼多的外人,阻攔我的廢物我都要宰掉了。」

 

「怎麼回事…?」他是…怎麼會來這? 「暴風雨的預感啊。」里包恩說。

 

※以下為犽第一人稱。

 

「滾開!」他突然開始攻擊了,混仗!這裡還有其他人。「京子、小春,帶著藍波他們去避難。快去!我們等等就到。」我摸摸她們的頭跟她們說,我知道她們很不安,她們答應我後直接帶著藍波他們走了。

 

「走了?」燕問我,我點點頭,這來的也太突然了吧。「等等,我們先去旁邊看,這也算是綱他們的一項考驗。」我阻止了燕向前去砍人,因為預知說要在一邊看著。「好吧。」我們躲藏起來之後,看著那個人跟綱他們的戰鬥,突然在那個人後面出現了許多的炸彈,是獄寺,這位長毛先生趕緊跳開躲避,眼尖的我突然發現武手上有刀,是里包恩準備的吧…

 

接著他們兩個開始與長毛打起來了,一開始與長毛對戰的是武,武把長毛甩到空中,因為武沒有學過劍道所以很吃虧,則長毛再度攻擊時,不妙的事發生了,長毛的劍有機關,那個機關丟出了小型炸彈,因為太接近武了,所以他直接被命中了,來不及閃躲而倒下了。獄寺也開始想要攻擊長毛,但因為動作太慢了,所以直接被長毛踢中而倒下了。

 

「兩個都倒下了,出去吧。」接著我跟燕一起出去,突然長毛想要攻擊已經受傷的獄寺和武,我則是快速的衝上前阻擋,我手上拿著鐮刀,斗篷也穿上了,燕則是去保護了綱和另一個人,把他們帶離了我和長毛這。

 

「喂!廢物讓開!咦…新人物啊!」長毛注意到我的說。「哎呀哎呀,是新人物還是舊人物又有什麼差呢?不過只是隻從短毛晉升為長毛的鯊魚而已。」我壓低斗篷的帽子微微笑著說。「等等,妳不是!」他聽到我的聲音後驚訝的看著我。「哎呀,你把他們傷得可真重啊,長毛鯊魚。」我抬起頭說。

 

「犽?喂、妳怎會在這裡!」原來史庫瓦羅還記得我。「好久不見了,鯊魚。」之後我開始攻擊起鯊魚。「妳的刀法還是一樣遜!」喂喂喂,我是用鐮刀欸。「哼,那我用槍總可以了吧。」之後我換成了我可愛的雙槍,我開始連續射擊,然後順便再用一些武術揍他。「我現在不是跟你打的時候。喂!那個小鬼!」他突然拋下我一個人,往燕那裡去。「燕!快帶綱走。」喊完之後我發現來不及了。

 

「碰 ─ 」 「可惡…」

 

「是燕啊,原來妳也在這,妳跟犽為甚麼都在這啊?!」我沒有理他說的話,跟他解釋很麻煩。「巴吉爾,給我。」那名男子乖乖的把彭哥列戒指給了燕,但那是…假的吧。「不行!師父交代…」燕不管他說甚麼直接搶過,然後丟給了長毛鯊魚。「喂…」長毛鯊魚要說話時,有人突然出現的說:「你還是老樣子啊,S‧史庫瓦羅。」是迪諾。「拿了就給我快走。」燕下了驅逐令。

 

「喂!妳那甚麼口氣啊!對了,犽…他回來了。」他突然看著我說。「我知道,快走吧…」之後史庫瓦羅就走了,我只是看著他離開,想到那個人的回來,自己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是要說〝恭喜〞還是〝終於可以揍他了〞? 哪句都不適合吧。

 

「跳馬,太晚來了。」燕瞪著跳馬迪諾說。「欸,從義大利趕來是很累的好嗎。」迪諾無奈的笑著說。「喂,送醫院去。」燕冷冷的說著。「好,趕快送傷患去治療!」他向他手下說著。「十代目您沒事吧!」獄寺衝上前的喊著。「綱!」武也跟上的喊著,看來武和獄寺都沒事。

 

「你們都沒事吧?」綱擔心的說著。「十分抱歉,下次再遇到,我一定會打倒他。」不可能的,以他們現在的實力,根本是不可能的。「他還在這附近吧。」武說著。「你們兩個可以回去了。」里包恩突然出聲說話。

 

「…通過剛才的戰鬥,你們難到還不明白嗎?」我對著他們兩個說。「現在就憑你們的戰鬥水準,反而只會扯後腿。」里包恩不管他們的心情直接說出了最終的結論,不只是你們,綱也是,這次的戰鬥,包括之後的戰鬥,要是不訓練的話,都是打不贏他們的,之後里包恩拉著綱回去了。

 

「武、獄寺,回去吧。」我拉著武的袖子說。「犽,晚點在聯絡。」她像是想到什麼事一樣立刻離開了這裡。「好。」我臉色暗了下來,瓦利亞來搶戒指,那就代表…那場戰鬥要來了。

 

「獄寺你等等也來武家一下,我幫你們治療,雖然不比燕治療來的好,但至少能治療一下外傷。」他點點頭之後,我幫他們治療了外傷,但之後不小心吐血了,還好那時是在廁所吐的,看來使用過度了。治療術…我最不擅長了啊!!!

 

※醫院,以下燕為第一人稱。

 

巴吉爾沒事吧?我心裡一直不斷的想,因為他也是從大叔那邊出來的學生,所以他的實力應該是足夠的,但是跟他打的人是鯊魚欸,那根本是會重傷的。「巴吉爾還好吧?」我看著里包恩說。「嗯,沒事。」之後他向綱解釋了戒指的事,則我只是站在一旁看著巴吉爾的傷,看來比我想的有實力嘛,傷不是很重,只是很多天沒睡沒吃東西而已,對了…史庫瓦羅不是對犽說那個人回來了嘛,那就代表…那個人白目垃圾隊長是完好的回來了?不是被冰著嗎?真是怪了。「這才是真的,某人託給我這個叫我轉交給你。」他拿出真的戒指來,是有人託他給綱的?「是他嗎?」我看著迪諾說。「對啊。」

 

「王八大叔!讓自己的學生這樣做什麼?!」讓自己學生傷成這樣很好玩嗎?之後我看到綱逃跑了。「巴吉爾是誘餌啊。」我無奈的說。「恐怕本人也不知道,那位大概早已預知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覺得那可是個非常痛心的決定啊,話說回來…這個直接交給綱不就好了嗎?那位和我一起來日本囉。」

 

「來了是吧…呵,整人時間到。」我之後就走出這間房間,走回家去了,要好好想要怎麼整這位讓學生受這麼嚴重的傷的大叔了,隔天一早我就去找犽了,我突然拿到了一個怪東西。「燕,妳拿到了吧。」犽臉色不好的說,是不舒服嗎?

 

「…拿到了,不舒服嗎?」我關心的問著。「沒有,我只是昨天不小心能力用過度而吐血,所以有點怕等等也一樣而已。」犽無奈的笑著說。「過來。」我把手放在她頭上然後用了治療術讓她體內中的能量加快一點運動,如果一直懈怠不動的話,會吐更多血的,之後她的臉色就好了一點。

 

「妳拿到花樣是什麼?」她問我戒指的花樣,老實說我也不曉得呢。「是雪吧。」那個圖案是雪花一樣的圖案,所以應該是雪吧。「嗯,我的是夜。」是一個完全沒有圖案的戒指,只有黑色一片,跟預知的情形一模一樣嘛…「煩啊,去找里包恩吧。」

 

醫院。

 

這個戒指昨天在我洗澡時突然出現在我手上,而且我完全沒有記憶呢,我真的不記得我有帶戒指,最後才想起來犽有預知過這件事,唉…那件事要來了是吧,麻煩,我還是討厭麻煩事了!「…有自我意識的戒指。」犽說的很小聲,她以為我沒聽到,自我意識?戒指還有自我意識哦,所以才會自己出現在我手上嗎?

 

※轉到瓦利亞那,第三人稱。

 

在漆黑得一間房間裡,坐著六位人士。

 

「找死啊。」一個像是嬰兒的聲音傳了出來,聽得出來他十分不爽。「沒想到對方把哈佛彭哥列戒指送上門來,省不少力氣呢。」一位在玩小刀的人說。「是啊,接下來等史庫瓦羅回來就行了。」像是嬰兒的聲音再次說出話來。「果然彭哥列的正統計成者是您,BOSS。」接下來說話的像是中年男子的聲音。

 

在裡面的人一致看向臉上有著疤痕的男子,那位男子正翹著腿在桌上,他的霸氣像是本身就具有的,不過確實是本身就具有著。

 

※轉回醫院,以犽為第一人稱。

 

是綱他們的聲音,為甚麼會來這?「…果然。」我還以為我是聽錯呢。「喲,犽、燕。」我們也跟他們打聲招呼。「里包恩呢?我有事找他。」我看著綱說。「妳們也有戒指啊。」燕說著。

 

「對啊,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綱?」獄寺和山本都有的話,那他們果然是…接著綱說這些只帶在身上會被人盯上,被人盯上是指瓦利亞他們吧。「你們怎麼只有半個?」我看向他們手上的。「我和燕都是完整的。」我看著我的戒指說。「話說回來,為甚麼你們也有啊?」綱驚訝得說。

 

「因為他們都被選上了。」迪諾突然出現的說。「彭哥列戒指一共有七枚。而且要由七名家族成員持有才有意義,除了綱以外的六枚戒指也已經分配到適合成為保護下一代彭哥列老大澤田綱吉家族的六人了。」里包恩解釋著,我們的就真的是傳說中被封印的吧,沒想到五歲預知的事情真的會發生,而且過了八年欸。

 

「那我們的呢?」我拿出我的戒指說,燕也拿出來。「這是…有這兩枚嗎?」說完,瞬間安靜了,因為里包恩也不清楚這兩枚真正的來歷,只有燕知道而已,專門收集各式各樣歷史的燕才會知道。

 

現在除了綱他們以外,另外的四枚,已經全到那些人手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