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有人稱轉換。

※【失去理智,雲與冰,背叛者。】

 

有著黑夜、嗜血般的狼、神秘的九尾狐以及安斯帝亞光明的存在的女子站在眾人眼前,她有著六種身分,是個多身分的人。

 

有著冷酷、冷血般的蝴蝶、強大的貂以及安斯帝亞黑暗的存在的女子站在眾人眼前,她有著沒人能敵的強大力量,是個不可小看的人。

 

兩道耀眼奪目的火焰出現在眾人眼前,但火焰並沒有完全化為人形,反而一直呈現於火焰的樣子,突然有道熟悉的聲音從兩道火焰中傳了出來。

 

「安斯帝亞的存在,再度鞏固。」

 

「黑手黨中最光明的存在乃是安斯帝亞。」

 

「而最黑暗的存在更是安斯帝亞。」

 

這幾句話用得不是眾人所熟悉的日文,而是眾人不能明白的古老語言,不過明明大家都無法聽懂這幾句話的意思,但心中卻能夠猜得出其中的意思。「里包恩…她們是犽和燕嗎?」綱眼神與話語異常的沒有誇張的情緒起伏,這點讓里包恩有點驚訝。「啊,是吧。」里包恩眼神充滿疑惑的回,他不懂她們兩個突然的出現是什麼意思,還有什麼叫作〝安斯帝亞的存在,再度鞏固〞?雖然聽不懂,但是他還是跟其他人一樣猜得出其中的意思。

 

眾人注視著兩道火焰,突然有道強風吹過,眾人因為風太大而紛紛閉上了眼,就連里包恩都不自覺的閉起了眼。強風平息後,每個人紛紛睜開了眼睛,他們眼前不再是兩道火焰,反而是留下了兩道熟悉的人影。

 

那兩人閉著眼,雙手握拳,像是展示的娃娃般站在那,此時兩人中的其中一個人開口說話:「人類本身是喜愛殺戮的,嗜血是人的本能,就跟野生動物一般,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這是最基本的生存規則。」燕的眼睛睜開來說,面無表情,像是個沒有生命的娃娃,也像是個被主人用細線來動作的娃娃。

 

「別懷疑,這是真的;別害怕,因為你們本身也是。」這次換成是犽睜開眼說,而犽不像燕面無表情,而是帶著有著嘲諷的意味的笑容。「這世界沒有所謂的仁慈,只有殘酷,只要是黑手黨的人都該知道這道理,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可是會不懂對方為何要殺你為生。」犽說的這些話到底是在說給誰聽?是綱?還是西蒙?此時燕的雙手攤開,在她手上有著四枚發著不同的光的徽章,有四種光芒。

 

孤雲的紫,艷陽的黃,幻霧的靛,以及清澈大空的橙,其中還參雜著些許的白。

 

犽也跟著燕打開手掌,犽的手上也有著四枚發著不同的光的徽章,有另外四種顏色。

 

閃電的綠,狂嵐的紅,靜雨的藍,以及狂野大空的橙,其中還參雜著些許的黑。

 

「這是…」獄寺有點說不出話般的問,而犽見狀後笑了一聲。「安斯帝亞將再一次的回復原本的力量,雖說就算沒有集合所有徽章也是很強大,但是只有強大並不能帶來安全,沒有集合所有徽章就像是缺少防禦能力的高塔。」說完,燕就拉拉犽的手,然後兩人一起把徽章拋到天空。

 

八枚徽章在天空閃耀著,接著化為一道耀眼的火焰衝向燕和犽的背中。「看來前置作業完成了,剩下的回去再把它分配給守護者們吧。」犽對著燕說,燕只是點點頭。「好了,現在就來解決一下眼前的情況吧。」說完,燕就把長棍拿在手上,身邊不斷的旋轉著鎖鍊,而且是高速運轉,像是要殺人一般,而燕的長棍指著綱那邊。

 

「嗯,也是,我也該向加藤你好好問候一聲了。」犽冷酷的說,然後手上的弓變成了鐮刀,鐮刀跟雙槍融為一體,攻擊力與破壞力更增加好幾分,犽把鐮刀指向西蒙那。「他失去控制了吧?明明還不到他戰鬥的時候卻控制不了自己?」燕撇了一眼到炎真那說。

 

「喂,你說的人重要人之中,為甚麼沒有咲和凜?你們不是家人嗎?怎麼聽你的口氣中像是不想加他們?」犽瞪著加藤和炎真問。「那…那是因為他們背叛了我!他們選擇認同你們,也不願意與你們認真戰鬥到底!」炎真生氣的說,而犽只是嘆口氣說:「抱歉,他們始終都沒有忘記過你們,甚至想要把我們殺了,看我們身上的傷你就明白了吧?他們攻擊的點幾乎都是致命點。」

 

「如果你覺得他們背叛你了,那為甚麼他們還要聽你的話埋伏我們?」燕冷靜的看著炎真問,炎真說不出話來,而燕又說:「如果在你眼裡,凜和咲只是個背叛者的話,你就給我死一死吧,該死的傢伙!」燕的眼神突然出現了憤怒,她不容許別人說凜和咲那種下定決心的覺悟,他們比誰都下得還大的決心,他們寧願選擇聽從炎真的話,也不願意背叛炎真,他們那種心情燕和犽都明白,所以她們不容許別人說他們。

 

「古里炎真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你,別給我做得太過火了。」犽殺氣騰騰的對著炎真說,然後眾人就聽到炎真再次失去理智的喊:「我絕不能原諒他們!」燕和犽來不及閃躲,就被炎真的力量彈飛到別的地方,突然其來的爆發讓犽他們再度受重傷。

 

綱瞪大眼睛的看著犽和燕因為炎真而受傷倒底後,全身顫抖著,然後說:「對我來說也一樣…既然知道會變成這樣…那為甚麼…」綱手握拳的說,他一想到山本重傷、了平被抓走、庫洛姆被劫走、犽和燕也負傷累累,他就憤怒的控制不了自己。

 

「你要讓我的朋友受苦!!」綱大吼著,然後變成超死氣模式。「你也對我們做了同樣的事情。」綱力量十足的說,全身上下看得出他的憤怒。「閉嘴!你沒有說話的資格!」炎真大吼著。「消失吧!綱吉!」炎真利用他的火焰把綱壓制在地,但是綱一下就破解了,綱裝備了彭哥列齒輪,他已經和過去不同了。「別以為只有你才會生氣!」綱對著炎真說。

 

「越來越得寸進尺了!你們這些彭哥列!」炎真雙眼冒著憤怒的火焰的說。「等等炎真!戰鬥的規則還沒有決定啊!」鈴木著急的對著炎真喊,接著炎真更加憤怒的轉回來說:「別命令我該怎麼做!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艾迪爾!我要剷除彭哥列!」炎真加大火焰的推進力往綱那衝。

 

加藤在後頭露了不名意義的笑容,這笑容沒有讓其他人看到,但是被打飛到遠方的犽和燕卻看到了,那笑容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笑?炎真和綱互相的廝殺,兩人都使出全力在打,一旁的人無法插手。

 

就在兩人分不出結果的站在地面上時,犽和燕站起身來,然後看著眼前的綱和炎真,她們不懂這種打鬥到底有何意義存在?犽和燕充滿疑惑的走向大家那邊,接著燕聽到這世上她都不肯相信的話…「你是那個人的兒子!那個殺死我父母和妹妹的人!澤田家光的兒子!!」炎真失控流淚的怒吼,讓燕停下腳步,然後吃驚的看著炎真。

 

「我的家人是被彭哥列門外顧問所殺,在澤田家光的命令下!」炎真又說,燕的眼睛越睜越大,她不相信,她不相信那個總是對著自己露出疼愛兒女父親的笑容的家光會下令殺人。綱也因為炎真的話,死氣之火消失了,然後炎真衝上去說:「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直到把你殺死為止!」炎真掐著綱的脖子說。

 

炎真即將要使出攻擊時,有個人冷酷的站在綱的後方,然後拿著鐮刀對著炎真。「放下…放下我的BOSS,古里炎真!」犽憤怒的說,她也不相信家光會是這種人,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燕現在無法回過神來,因為家光對燕來說相當的重要,就向里包恩對犽也是相當的重要。

 

師徒之情,很重要,是不可能斷掉的。

 

炎真不理會犽的話,要直接攻擊綱時,犽嚇了一跳,她以為炎真不會動手,但是炎真接下來的狀況更加的詭異,他突然的嘶吼,不是失去理智的嘶吼,而是疼痛到受不了的嘶吼,犽看看炎真後頭,確定燕根本沒有做任何事後,她更加不明炎真突這樣的原因。「是由於西蒙指環而覺醒了嗎?」鈴木擔心的說。

 

『切、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是誰的心聲?犽突然聽到這句話開始東張西望,但是想到一半時,炎真的火焰更加的強大,而且碰出許多的銳利武器,但不曉得是什麼,突然里包恩說:「看來七天覺醒時間…是分階段的啊。」

 

「咕…綱…吉…竟然…將妹妹…!!真美 把真美 …還給我!!」炎真對著綱說,炎真流下了憤怒與悲傷的眼淚,此時鈴木到了炎真旁邊。「澤田!下次相遇的時候我就是你的對手!到時請按照復仇者所訂的規則把雙方的尊嚴當作賭注決一勝負。」鈴木對著綱說。

 

「突然亂入然後又隨意逃走嗎?!」獄寺叫著。「說什麼蠢話啊,聽不懂人話嗎?是說你們因此撿回了一條小命啊,因為原本只要讓這個覺醒的話,炎真就會變得更強…只是現在真的沒時間而已。」加藤一臉欠揍的說。

 

「囉嗦個什麼勁?庫洛姆在哪裡?給我說清楚…你這個真正背叛者!」犽對著加藤喊。「你來找啊,初代夜守的後代,再見囉,彭哥列的十代目後補!一世的後代。」犽像是找到什麼重要線索,整個人憤怒的盯著剛才他們離去的方向。

 

綱受到的打擊比燕還要來得大,而燕也是整個人瞪大眼的看著地上。「家光…怎麼可能…不可能的…」燕抱著頭接近瘋狂的不斷的重複說著。「骸…庫洛姆…」犽喊著兩人的名子,突然犽和燕一起感覺到不對勁。

 

「幻術…被切斷了?」犽看著手說,她和燕以及骸一起供應給庫洛姆的幻覺內臟的連繫切斷了。「怎麼會…?」燕也跟著驚訝,里包恩發現燕和犽不對勁,然後問著她們:「你們怎麼了?」

 

「完了!」犽一喊完就直接衝走了,留下燕一個人在這。「燕?」里包恩又叫著燕,燕向里包恩解釋完剛才她和犽不對勁的地方後,跌坐在地,因為不只綱受打擊,就連燕也一樣。

 

大家繼續前進,燕也跟著,因為她現在也沒有多餘的力氣跑其他地方了,她受到的打擊跟綱受到的打擊是相同的,他們都無法相信家光會是這種人,尤其是他下令殺人這件事。

 

直升機突然從頭上飛過,燕抬起頭看,而她沒有注意到在直升機上頭的黑髮男子正在注視著她。「…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才是對的了…我不認為炎真和他的朋友做的事是對的…但…如果我是炎真的話…我應該也會做相同的事…我肯定也接受不了…那個殺死自己家人的兇手的兒子就這麼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綱說著,也看得出他相當痛心。

 

「那不是詭計,但如果炎真說的是真的,你們認為他們真的希望事情演變成現在這樣嗎?」燕突然的說,她把自己的打擊壓到最心底,雖然不相信,但是家光也是在黑手黨中的人,所以難免也會有這種事,只是有點嚇到罷了,燕是這麼想的,所以她決定先冷靜下來,因為綱比她更加的受打擊。

 

「那個時候炎真迷失了自我,而且就這麼突然的攻擊,事情變得有點不對勁呢,我有一種強烈的預感,那就是西蒙家族正被某種暗影所籠罩著。」里包恩說,接著他又說:「而且犽那麼急著趕去救庫洛姆,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所以才會這樣。」

 

接著他們繼續往前走,然後前面出現了鈴木。「鈴木‧艾迪爾海德!」燕看著她說。「永遠遵守復仇者的規則,我們的戰鬥必須賭上自己的尊嚴,澤田綱吉告訴我你的尊嚴是什麼!你應該沒有什麼好迷惑的,你身上流著的那殘酷之血,不正是你的尊嚴嗎?!」這是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讓燕也跟著生氣了起來。

 

突然直升機飛到大家的上空,然後從上面跳下來一位黑髮男子,他是最強的守護者,也是燕最信任的人,而他到了下面後,就直接把燕抱到懷裡。

 

(以下為燕第一人稱)

 

「喲,小動物。在哪裡?在繼承式上搗亂的另一隻小動物…」恭彌問著綱。「是在說炎真吧。」里包恩說,而我一直盯著恭彌。「彭哥列的卑劣BOSS和我們西蒙家族的炎真在本質上根本一點都不像!別混為一談!」鈴木這麼一說,我就憤怒到想撕裂她。

 

「鎖鍊!」說完,我的鎖鍊就衝向鈴木那,我要她知道她的嘴巴是多麼的賤!鈴木在發現我的鎖鍊之後趕緊躲開了,但還是被我攻擊到肩膀。「日向冷燕!」鈴木瞪著我。「小冷。」恭彌抓住我,然後對著我們說:「什麼不同呢?以種類來說。」

 

「算了,炎真不在這裡,不過既然你來了,那麼就要由我來打倒,一決勝負吧雲雀恭彌!」鈴木對著恭彌說,她選擇不要理會我。「不用了,之前在屋頂上與你戰鬥時已經見識過你那弱小的獠牙了,憑你是無法咬殺我的。」恭彌…

 

「算了,不過…」恭彌你這什麼臉?好醜哦!「對我那永遠不會滿足的嘴來說,卻是恰到好處的肉塊。」恭彌看著鈴木說,而說完之後又對著我笑了一下。「你…看來你根本就不知道西蒙究竟有多恐怖啊。勝負,將根據彼此的尊嚴來決定,而我的尊嚴 是炎真所帶領的西蒙家族以及肅清的意志!」鈴木這女人真的很討厭,我覺得。

 

「尊嚴決定規則?真奇怪呢,雖然沒考慮過尊嚴之類的,但要回答的話並不難,並盛中學的風紀以及對擾亂風紀之人的制裁鐵錘。」我聽到恭彌這麼說後,我就往後走,因為他要大鬧一場了,我不能繼續站在他旁邊。「還有…小冷的心,如果是你說的話我都會盡量去聽。」恭彌突然這麼說,而我是笑了一下說:「那也要看你的心情不是嗎?你就…盡情的去戰鬥吧,將那女人咬死!我說的哦。」

 

「果然如此…那麼規則就簡單得多了,臂章沒收戰!」鈴木說,然後又說:「相當單純的規則,先奪走對方臂章的一方就算贏,手段不限。」我的眉頭皺著,我覺得很不安,而且這規則雖簡單,卻覺得不安…

 

「我現在心情非常煩躁,那種繁文縟節與我無關。」恭彌說。「那就開始吧!我的大地屬性是…冰河!」冰?跟我差不多的屬性?「跟過來!決戰舞台就在對面!」鈴木跑走的說。

 

對面是瀑布,而鈴木用她的火焰把瀑布結成冰,然後利用那緩衝到下面去了。「小動物現在你的臉真是無趣,看清楚吧,我的戰鬥,小冷。」他說完,我就跟著他到下面去了,而在跟著他之前,我對綱說:「我雖然也受到打擊,但是我現在好了,綱仔細看好恭彌的戰鬥哦。」說完,我就露出最好的笑容給綱。

 

「小卷。」恭彌放出他的雲刺蝟,而刺蝟因為發現自己出現在半空中,所以開始慌張了起來。「別怕,變成球針態吧,小卷。」恭彌溫柔的對著雲刺蝟說,然後雲刺蝟開心的變成球針態了,真是的。

 

而我也平安到達下面後,突然覺得某個地方很詭異,所以往另外一邊的樹林裡看,是犽,但是更怪的是犽附近的氣息。「有庫洛姆的氣息…?」接著我看到犽站在一棵樹上,然後對我比出噓的手勢,我也只是點點頭,就交給你處理了犽。

 

「小卷,形態變化。」恭彌周圍發著光,而我只是露出淺淺的笑容看著這強大的男人。「那就是你這傢伙的…彭哥列齒輪?!」恭彌身穿著黑色長版制服,背後印著〝風紀〞兩個大字,而雲豆不知何時變成了飛機頭,怪可愛的,而恭彌的長版制服的下襬寫著〝浮雲咬殺〞,真是魄力十足啊。

 

不過鈴木妳的衣服可不可以穿好一點,曝露成這樣,隨便一扯你的衣服妳的巨乳就會蹦出來欸。「恭彌不准亂看。」我小聲的說,我也相信他聽到了。「我是先說明雲雀恭彌…我並不打算和你硬碰硬。」鈴木說。「你在說什麼?準備好放棄了嗎?」恭彌問。「我是說在我絕對會贏。」鈴木回。

 

我坐在一旁,反正我一定不會被打中,也沒人打得中我。我看到恭彌快速的攻擊過去,鈴木也只是跳離了那邊,兩方速度都很快,接著鈴木跳進瀑布裡了。「雲雀恭彌…仔細看清楚吧…」鈴木的大地火焰一次釋放出來,恭彌跳離了會被攻擊到的地方,而我也只坐著看著他們。

 

突然從鈴木為中心,找出了一朵冰花,接著延伸下去。「這就是完美無缺的堡壘…完美的冰之城堡!冰鑽堡壘!」鈴木整個在最中間的冰柱裡,然後周圍像是城堡般的冰固定住她,這樣是很難打碎冰進去咬死鈴木的。

 

「這冰不好破啊,就連我都覺得這冰比我的還…弱。」我的冰是比她更加純粹,比她更加強悍,所以她這個冰算是比平常人強了。「不過…」接著我聽著他們說的話,也沒有特別的驚訝,因為西蒙的人幾乎都是怪物,這點我是曉得的。

 

冰鑽堡壘是用冰河之炎塗抹過的,能完美防禦任何物理或者自然攻擊,在它的防禦壁面前任何火焰的攻擊對它都毫無效果,要舉例的話就算是綱的X BURNER它也能完全抵擋下來。

 

「哦?看起來它似乎很想被咬殺呢,不過你把自己封閉在冰裡,你認為你還有奪取風紀臂章的希望嗎?」恭彌問著。「要奪取它的可不只我一個人。」鈴木一說完,恭彌的腳下是河水,而河水竄出許多的鈴木,是冰之人偶。「你的對手是那些女孩子,這500百名…所有個體實力都和我一樣的暴風雪之像!」這是壓倒性的實力啊…五百人欸,恭彌可以嗎?我是可以的。

 

「從開始的那一刻起你就失去了所有…獲勝的機會。」鈴木在這個家族中是個很棒的領導者,不過她嘴巴真的很壞,開玩笑的,我很佩服她的那執著的意志,那意志帶來能給她克服一切的力量,因為她的那份熱情,這個熱心而且善良的領導者,使得西蒙火焰再次燃燒。

 

沉睡在古里炎真內新的西蒙‧科紮特之血…再次覺醒。

 

這是我和犽一起拿到徽章時一起聽到的內容的其中一句話,還有一句關於彭哥列的,但是我沒打算說出來,因為不必要,那是已經發生的事情,不需要用言語,那個人已經在展現他的覺悟,跟家康一樣。

 

所有冰之人偶開始出現戰鬥姿勢,接著鈴木下達了動作的指令,冰之人偶開始動作,而奇中一個最靠近恭彌的已經用銳利的冰往他那次,而恭彌只是用拐子輕巧的擋下,接著恭彌身後出現了另外兩個冰之人偶,一瞬間,以恭彌為中心,其他人偶紛紛攻擊了恭彌,而我沒看到恭彌動作,我緊張得站起身看著恭彌那裡。

 

原本緊張的我,接著看到熟悉的武器時,我確定了他平安無事。從拐子下方出現了無限長的鎖鍊殘忍的把冰之人偶切的好幾半,那是跟我一樣的鎖鍊,壓倒性的力量從恭彌身上發出來,連我都起了雞皮疙瘩。

 

鎖鍊成功達成他主人的意思後,乖乖的縮回拐子中,恭彌露出了只有王長才會有的霸氣笑容,從他那看似纖細,實質強悍的身體中散發出了不准任何人為抗他的壓迫感,恭彌是王者,而且是並盛的王者。

 

「這點程度就沾沾自喜了嗎?僅僅七人而已。冰之人偶還有493人,即便是你這種人體力和武器也有底線的。想要到達我這裡,絕對不可能。」鈴木看著恭彌說,接著我笑了,因為我聽到了恭彌之前也有對我說過的類似話:「不可能…?看來你並沒有發現與我為敵的後果會有多慘呢,既然賭上了我的臂章,就必須持有更高的覺悟。」是啊,與恭彌為敵是可怕的。

 

「風紀,這兩個字是無論如何也不會輸的哦,不過正因為這是尊嚴所以才不會讓給任何人,我是不會輸的哦,尊嚴的話。」恭彌眼神充滿了覺悟,就是那眼神,那眼神讓我那時放棄與他為敵,你當初說給我聽的話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因為你是第一個敢跟我這樣說的:『你是無法贏我的,因為我才是王者。』

 

就是因為你是王者,所以才不會相信自己有輸的一天,才可以一直這樣撐過來,而且統治了並盛,你比誰都是還要強大,尤其是關於到〝風紀〞。「乖乖等著哦,很快就來咬殺妳了。」恭彌散發著殺氣說,而鈴木回:「能做的話就來試試看!」冰之人偶再次行動,恭彌一樣用鎖鍊快速了解決一堆人偶。

 

「…我說你…你的頭妨礙到我了哦…」恭彌對著雲豆說,然後又說:「去找小冷。」說完,雲豆往我這飛來,然後坐在我頭上,真是的。恭彌繼續攻擊著人偶,那眼神很嗜血,像是看到獵物般的銳利,人偶不斷的再減少,而且減少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恭彌跳到空中,然後我看到一個小小的針形球快速的延長刺,成功的打敗許多的冰之人偶,光是那小小的針形球就這樣,那放出一堆不就更快解決了?我這樣想的時候,恭彌就放出更多的針形球來,然後人偶消失了一大半,完全沒有手下留情,而且打得非常輕鬆。

 

鬼神般的存在,使用那種戰鬥方式的男人在彭哥列漫長的歷史中是屈指可數的,這個我有研究過,而且跟恭彌一樣喜歡獨自一人戰鬥也只有那個人了…一世家族最強的守護者兼初代門外顧問,孤高的浮雲阿諾德。

 

還剩下來沒死的人偶再度衝上前攻擊恭彌,而恭彌手上拿著數個小手銬,然後丟了出去,而這樣一丟順利了扣住許多的人偶,接著人偶又被切掉了好幾半。「切!給我上啊!」鈴木對著人偶大喊,而恭彌是:「哈 ……玩夠了…這種數量的話…」說到一半恭彌運用了鎖鍊快速的滅掉許多朝他攻擊的人偶。

 

這鎖鍊的速度和長度,跟我的差不多,但恭彌的會更加的長,因為有雲屬性的增值,雖然我也能這樣做就是了,畢竟我也能夠點七種屬性的火焰啊。接著所有人偶宣布…全部殲滅。

 

壓倒一切,最強的守護者的進話已無法停止,一人秒殺了500人。「現在能供我咬殺的,只剩你和那層厚冰了…」恭彌說。「根本不可能,冰座堡壘是不會被摧毀的!還沒結束!」河水再度出現冰之人偶軍,但是這根本構不成任何威脅。

 

「為甚麼像你這種擁有無人可及的能力的人,卻還要站在澤田綱擊那邊?」鈴木問著恭彌,而恭彌說:「我可不是站在他那邊,就向為甚麼你會選擇再另外一隻小動物身邊一樣的道理。」對啊,我之前也有問過恭彌類似的問題。

 

『恭彌你為甚麼會答應當雲之守護者,不可能只因為我的關係吧?』我那是托著下巴問著。『…一半是因為你,另一半你以後就會明白。』他說完後就不在回答我這類問題,以後就會明白,那是多久以後?

 

「炎真不是弱小的動物,他是個強大的男人,記成西蒙意志的人!」鈴木回著恭彌,我看到恭彌笑笑的回:「不,他就是一隻小動物,並且因為營養不良導致他變得越來越弱小了。」接著我聽到鈴木說:「炎真根本不喜歡戰鬥!炎真已經不能再承受師去同伴得痛苦了!但是他明白如果不再戰鬥那麼西蒙就不會有未來!這就是為甚麼他會選擇這條他根本不願意去選擇的戰爭之路!」

 

「因此我們會永遠支持他!永遠跟隨他!」冰之人偶再度行動,恭彌一樣快速的解決了,而我在一旁沉思著。恭彌跳上鈴木所在的冰柱上,然後給了一擊,果然不容易碎嗎?

 

「我不是和你說過沒用的嗎?!」冰之人偶再度的出現,恭彌再度的攻擊,一而再,再而三,不斷的重複,直到恭彌已經使出全部實力了,依舊只能打出一點小隙縫,冰座堡壘沒有完全破壞掉的話,恭彌只會一直跟冰之人偶打鬥,而且臂章岌岌可危了。

 

剩下只是時間的問題,而且依這種戰鬥,體力會消耗很快的,這樣非常不利。恭彌在度跳上去要攻擊時,原本眼前沒有的冰柱突然竄了出來,我緊張的看著,而恭彌又回到了地面,接著我聽到他說:「看來你始終不明白一件事,有些時候小動物其實並不懦弱,不然的話他們早就在這個地球上消失了。」

 

「小動物也會有適合他們生存的方式。」恭彌?「你想說什麼?」鈴木問著,而恭彌拿出了雲刺蝟,小卷。「舉個例子吧,你那堡壘將不會由我的拐子來破壞,而是這隻小動物,小卷。你引以為傲的堡壘似乎可以抵擋所有從外部攻擊的火焰,但他是否能抵擋住從內部而來的攻擊呢?」

 

那些小小的針形球從鈴木的冰的內部開始不斷的增值,而是什麼時候進去的呢?就連我也大吃一驚,恭彌一聲:「針球形態。」小型的針形球開始擴大,然後冰崩裂。鈴木趕緊跳離了她原本所待的地方,而當她到了地面,恭彌站在她後面身出了拐子。

 

「結束了。」而鈴木是不敢相信的說:「…不可能的…嗚…炎真肯定會讓西蒙復甦的,不管發生什麼是你終究會後悔站在彭哥列那一邊的。」恭彌看著鈴木冷酷的說:「我並不屬於任何一方,我只做自己想做的。」

 

「你的確像不會被任何事物所束縛的浮雲,因此你終還是會成為彭哥列大空的雲之守護者。」鈴木說,接著雲豆飛回了恭彌身邊,然後坐在他頭上。「我不喜歡你這種說法…不過……你確實說到重點了。」雲豆突然飛走了,然後恭彌又說:「只有天空…才能讓雲如此自由地漂浮,而且那會有雪的陪伴。」原本恭彌看著天空,突然他又看到我這邊,這…

 

「但是總有一天大空…會被我咬殺,而雪永遠是我的。」肅清的標誌掉落,而我的眼淚隨著肅清的掉落也跟著掉落。「我拿到了。」恭彌贏了,而我笑了。「這種東西我不需要。」恭彌把肅清的臂章亂丟到一旁。接著復仇者突然的出現,我是有嚇一跳,而他們也放出了第四把鑰匙,是一瓶墨水,所有光芒射到我們腦海中,而犽在那一霎那來到了我身旁。

 

記憶的片段開始運作。

 

「關於義大利南部戰線…有什麼最新的狀況嗎?」GIOTTO問。「敵軍的主力軍實力很強…看來會是一場艱苦的持久戰,但是我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投入到這場戰爭裡的軍力了,而且發生衝突的地方有另外三處。」G回著GIOTTO

 

「不好了,PRIMO!衝入敵軍陣營中心戰鬥的我方部隊…被敵軍包為了!」初代晴守突然從門外衝進來對著GIOTTO說。「什麼?是同盟家族嗎?」GIOTTO趕緊詢問,然後初代晴守回:「一個叫〝西蒙〞的家族!」

 

「你說什麼?!」G激動的站起身來,而GIOTTO也是不知道科紮特會來這而激動的站起來。「敵軍已經從四面八方開始包為他們了,照這樣下去很快會全滅的!」然後有人從外頭走了進來,但眾人沒有發覺。

 

「為甚麼科紮特會在這裡…他不應該會知道任何關於這場戰爭的事情啊!我要去幫科紮特!這裡的事先交給你門處理了。」GIOTOO說,然後初代霧守說:「那是不可能的PRIMO!現在如果你就這麼走了會導致我們全軍覆沒的!這件事就交給我八,我帶上幾名菁英一定能把西蒙家族全員安全地救出來。」說完他就走了,而且露出不明意義的笑容。

 

「…PRIMO好久不見了,G也是。你寫的信很詭異,而且有剛才離開的那個人的氣息,還有我的族長為甚麼也會去參加戰爭?科紮特怎麼會帶著瓊安到前線去?是你指使的,還是有人陷害了他們?」剛才偷偷進來的神秘女子說,然後G大叫:「喬安娜?怎麼連你…」

 

「我收到了信,而且很奇怪,我剛才還接到消息,瓊安跟著科紮特到前線了,你們也知道瓊安那傢伙根本不擅長應附戰鬥,她只能指揮,怎麼到最後到前線去了?」喬安娜瞪著G他們說,接著又說:「剛才出去的那人…我在這裡先說哦,他是背叛者,而且他會害死科紮特和瓊安的。」

 

喬安娜說完後,影像斷掉了,而我整個人傻掉了,犽也是。「彭哥列PRIMO…他是打算去救西蒙‧科紮特的啊!」綱說,而鈴木又說:「…不可能的…那些都是假的!那根本不是事實!」

 

「看起來這根本不像是PRIMO親手寫給科紮特和喬安娜的信,而且喬安娜也說了,說得直白點就是有人要陷害科紮特。」里包恩說,接著恭彌突然說:「我說你們…是誰?」恭彌往後射武器過去。

 

「哇哦!真危險!看來被你發現了呀。」是加藤,還有庫洛姆?「庫洛姆?」我看著庫洛姆,而庫洛姆卻是雙眼無神的看著我,被操作了嗎?「朱利…你會去照顧炎真的…對吧?」鈴木擔心的問著。

 

「當然交給我吧,你已經做得很好了艾迪爾,那麼從現在起我要走了哦,脫離西蒙家族。」加藤笑著說。

 

「看來我也不再需要再繼續偽裝什麼了,艾迪爾我需要你用熱情領導西蒙,讓西蒙重新起步,但是…你即將被帶走,這個家族將會變德永久支離破碎,西蒙家族守護者什麼的一個都沒有留下來,而且當炎真完全覺醒之時,他將會更義無反顧的走向絕路,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加藤說。

 

「你要扮演加藤到什麼時候?你這個西蒙背叛者!」犽微怒的說,接著加藤說:「判斷力真是出眾啊,犽醬。利用彭哥列讓事情演變成這種程度的話已經沒有必要繼續隱藏了,實際上這樣反而更好…請允許我再作一次自我介紹,向這個腐朽的年輕的…彭哥列家族。」

 

「不是骸,是D‧斯佩德,而且他確實存在這。里包恩他並不是幽靈,因為沒有那種氣息。」我對著里包恩說。「我繼續存在以至於像你這樣的人能夠出聲…澤田綱吉。」D對著綱說,犽對著鈴木說:「加藤已經變成了D的容器,而且控制了整個西蒙家族。」

 

「但是…為甚麼你要這麼做啊?!」綱大叫的問。「你問為甚麼?那是在你出生以前就已經決定好了,為了整個彭哥列的利益,彭哥列確實需要一個能夠超越PRIMO的首領,但在黑手黨的世界裡擁有權力和力量就能成為最終的絕對正義。」

 

PRIMO所持有的本性決定了他不可能創造出一個完美無瑕的偉大彭哥列家族,所以那些我都代替PRIMO來完成了,我甚至允許他自由行動,讓他閉上眼睛去想像和計劃出現在的彭哥列。為了創造出一個強大的彭哥列我甚至準備好去做一切必須要做的事情,因此我抹去了任何有可能削弱彭哥列的人或事物的存在。」

 

「…例如PRIMO的摯友。」D最後說出這句話時,犽整個人拿出武器對著D,然後D又說:「那時候西蒙家族、安斯帝亞家族的勢力正開始受到外界大量的關注,所以他們會變成彭哥列的威脅,而且西蒙‧科紮特、瓊安和喬安娜正在做出削弱PRIMO的能力的事情,他們是個危險的人物,所以這些事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你這個卑鄙小人,初代西蒙就這樣被你…」鈴木大叫著。「多麼令人愉快的命運啊。然後現在這個時代有人又開始嘗試和成就那位繼承了初代西蒙抑制的人來壓服這位愚蠢的十代目後補…而西蒙潛在的力量和他們那不斷增強的憎恨感,最終可以造就很多可能性……造就一個全心的偉大彭哥列的可能性。」

 

「你的目標不是只有這樣吧?應該是取代你的首領不是?」犽問著,而她的眉頭從剛才開始就沒有再鬆過了。「對,我所做的全部都是為了彭哥列的未來。」D理所當然的說,然後犽就開了一槍過去。「加藤在哪?把加藤和庫洛姆還來。」犽冷酷的說,而D回:「嗯哼哼哼…或許他的人格還殘留一點吧,而庫洛姆…是我的了。」

 

「你這個人渣!對不起…炎真…」鈴木流下了悲傷的眼淚。「多麼讓人傷感的眼淚啊,終究你們都只是一群沒有經驗的孩子。」突然D被人攻擊了,那是水野薰?

 

此時我趕緊離開那,然後到了水野薰他們那,D你根本不可能這麼容易就受傷的,所以…果不其然,D幻成幻影,然後到了水野薰的後方,水野薰也就這麼被D給用長茅傷到了。

 

「你啊果真像是骸呢,不過你忘記了喬安娜的繼承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