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犽為第一人稱,有人稱轉換。

※【來自至門中學的轉學生。】

 

一早我就接到來自義大利的九代目的電話,我緩緩的接起,通話完後沉默的掛斷電話,今後可能又會有戰鬥要出現了,才剛從未來回來沒多久,就開始有這麼多事,就連我的家族那的事都還沒處理完,就接到這通電話。

 

「犽?」武今天難得沒有晨練,結果可能被我的電話聲吵醒了吧。「抱歉,你繼續睡,還有點時間才要起床。」我這麼對他說,結果他反而把我拉到他懷裡說:「不用睡了,陪我到起床時間吧。」那笑容是犯規的。「好啦…」我臉紅的說。「哈哈哈,犽臉紅紅的哦,好可愛。」他親了我臉頰說,真的反抗不了他。

 

到學校後我先是打電話給里包恩,跟里包恩確定是不是拿到那封信了,接著走到接待室去說:「燕今天謹慎一點,你應該有接到那通電話吧。」說完,燕對著我露出了笑容說:「嗯,反正就是要保護好他們嘛,不過有種不好的預感,你有嗎?」我點點頭,然後說:「可能沒多久以後又要戰鬥了,而且是關係到彭哥列戒指的戰鬥,我的直覺是這麼說的。」

 

我的預知能力回到這世界後,就很難再一次預知我想預知的了,可能是因為之前能力運用過多了。「嗯,趕緊回教室吧,我留在這看著他。」燕對著我說,我點點頭後轉身離開往教室移動,武已經先回教室了。

 

今天好像有轉學生是吧,我回到教室後我看到台上有兩個人,然後聽到一個穿著奇異服裝的人說:「My name is SHITTP!大家可以叫我〝希特比醬〞!特長是HAKKO。」她身上那個是游泳圈吧,還有特長是八個?發酵?發光?「喜歡的東西PIPUPUPUPI…」什麼鬼?

 

「那個希特比醬我能問你一件事嗎?」我在後門舉著手問著。「嗯,你可以問,Girl。」英文?算了。「你身上那東東是游泳圈嗎?」我笑笑的問,接著又說:「還有我叫伊藤犽。」

 

「嗯…這不是游泳圈,犽。」我點點頭後,換另一個人站上台說:「…古里…炎真…」好小聲…好廢柴的感覺,好像很怕陌生人。「老師別為難炎真同學了。」我在台下對著老師說,老師則說好吧,就讓他們去自己的位置上坐了,接著我也回位置上去,然後虛脫的趴在桌上。

 

「犽心情不好?」武點著我的肩膀問,我抬起頭回:「沒有,不過之後可能會很忙了。」說完,我覺得臉頰溫溫的,武趁別人不注意時親了我一下。「別擔心,一切都會順利的。」他說,我撇過頭害羞的回:「我知道。」接著我聽到武爽朗的笑聲。

 

(以燕為第一人稱,接待室。)

 

「你是誰?」我對著站在門口有著大胸的女人說,她比我還高…看了就討厭!「至門中學3年級,鈴木艾黛爾海特。從今天起這個階袋是由肅清委員會接管,請你把地方讓出來。」肅清?

 

「肅清…委員會?」恭彌也有點傻掉的聽著這個大胸部的女人說話。「如果你拒絕的話我們也會給予相應的處置。」等等…「喂,你這話我可聽不下去啊。」我從沙發上站起來說,然後散發出我有點久違的殺氣。

 

(轉回犽這,以犽為第一人稱。)

 

「武!」我叫著還在打棒球的武,然後武沒有聽到我在叫他,繼續看著一個坐在另外一邊的人說話,奇怪那個人不是只是個轉學生嗎?為甚麼要那麼好奇的看著他啊?「武?」我走向前叫著他,結果他給我跑向那個轉學生問好去了。

 

「那個人是?」叫谷口的回我說那是他們班上今天來得轉學生叫水野。「哦,看起來超級老成的,不過應該不是不良的學生。」我說,如果是的話早就出問題了。「看吧,武不是跟他談得起來嗎?」我笑笑的說,啊…能交到同樣興趣的棒球朋友真是太好了呢,武。

 

「里包恩該是好好的調查一下至門中學來的9位學生的資料了。」我打電話給里包恩說,還有兩個今天沒來嗎?我還是有發現這些來得轉學生跟我們幾個之間的相似關係的,不過真麻煩啊,關於接下來的事。

 

(以燕為第一人稱,接待室。)

 

「等等小冷。肅清委員會?」恭彌冷靜的說。「沒錯,從現在開始維持這間學校治安的不再是並中的風紀委員會,而是至門中學的肅清委員會。」這個叫鈴木的依舊高傲的說。「哼,有點意思…不過那要得到全委員會的批准啊。」

 

「已經取得批准了,用武力。」鈴木拿出照片和證明書出來。「哇哦,就算我拒絕那份申請你也不會放棄的樣子啊。」恭彌露出冷笑的站了起來說。「當然,會用武力讓你接受的。」這話我可不行裝作沒聽到啊!「恭彌?」我想要拿出武器時,恭彌拉住我的肩膀。「小冷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戰鬥,由我來就行了。」

 

「這可是你說的,如果你被傷到了,她可是會被我殺‧掉喲。」我笑著回,然後讓給恭彌處理了。

 

(以犽為第一人稱,隔天。)

 

呵…有人在挑戰恭彌哥囉,我看著學校上貼著的超大布條想,不過肅清是啥啊?「綱,還有炎真同學,我們一起去看好戲吧。」說完,我就抓著他們兩個衝上頂樓去,不過我昨天查到了一件事…

 

「炎真同學我想問你,你們這次轉來的應該有9個吧,另外兩個昨天沒來?」我到了頂樓後問著。「呃…嗯…他們昨天不舒服沒來,現在在那邊。」我看著他指的地方,然後我發現了一件事,原來大家都站在我後面,而且轉學生都聚集到這了。

 

「他們是雙胞胎,這傢伙是哥哥,叫小野凜。」燕先指著一個安靜沉穩,然後四周圍散發著讓人不敢靠近的氣息,這人有著灰白色頭髮以及灰色眼眸。「另一個是弟弟,叫小野咲。」則這個弟弟看起來活潑好動,笑容滿面,他有著銀灰色頭髮以及銀色眼眸。

 

「燕,那個叫鈴木的女人走光了,恭彌哥沒看到?」我問,接著燕臉色暗了下來,然後露出我都不敢看的恐怖笑容說:「我怎麼會知道呢?還有這女人該死一死了,哪有人那麼瘦,胸部卻那麼大的,完全不合比例,而且她比我高還穿高跟鞋。」燕你生氣的點好怪哦,是怕恭彌哥被搶走是嗎?

 

在恭彌哥和鈴木對打時,我看到了一絲的火焰,燕也有看到。接著里包恩變成泰山,然後把綱踹到戰場中間,接著兩方夾擊。「里包恩查到了?」我問著里包恩說,然後里包恩先是回著綱的話,接著對我說:「查到了,這些轉學生是客人。」

 

「哪個家族?」我又問。「這些傢伙是西蒙家族的人啊,是被邀請到彭哥列BOSS繼承式的黑手黨啊。」西蒙?「你確定?」燕表情凝重的問。「怎麼了?」里包恩問著我們兩個。

 

我吞了口水後說:「西蒙家族…這家族很久以前一直跟我們安斯帝亞都是同盟關係,但是最近幾年完全聯繫不到了。」接著燕又表情凝重的說:「而且…我們甚至親自去探訪,結果找不到任何人。」說完,我們安靜不說話,然後聽到綱他們驚訝聲與疑問聲,還有里包恩那解釋聲。

 

「彭哥列一世、西蒙一世、安斯帝亞一世,我們家族的一世是女的吧?」燕對我點點頭,我記得那女人讓整個黑手黨界都很關注我們,應該說是警戒我們,而且那女人可是讓所有人不敢違抗的,因為她一個人徒手殺了大型家族,而且只是因為那家族殺了我們幾個成員而已。

 

接著我聽到燕開始解釋的東西了。「綱正式成為彭哥列10BOSS,空前絕後的盛典,彭哥列BOSS繼承式。」燕照著邀請函上說,然後抬起頭又說:「九代目已經知道我們與白蘭戰鬥的全過程了,所以昨天一早打給我們說決定這次的繼承式了。綱你不可能拒絕的,因為你打敗了XANXUS,然後成為了BOSS後補。」

 

「繼承彭哥列BOSS之位便意味著手握全世界強大的彭哥列黑手黨的指揮權,也就是成為黑社會的支配者。」接著我就聽到綱的哀嚎聲,我之後再跟庫洛姆解釋好了。

 

「這是異常偉大的力量得以傳承的盛典,黑手黨界全部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並拭目以待。在這個盛典上彭哥列的諸位要員,自不用說想一睹下任彭哥列BOSS風采,而受到邀請的全世界的強豪黑手黨也橫渡大洋來到日本。」我說。

 

「已經表表明來日的不只有著名的黑手黨,就連在半年內便將掌控北美三分之一勢力的新銳黑手黨,圖拉多6。橫掃全亞洲的猛虎,冷冷兄弟。以及在俄國被獄為掘墓人的奇古家族。」燕面無表情的說。

 

「當然還有輕易控制全亞洲的白道、黑道的安斯帝亞家族,不過派的人應該都是你們認識的那8位吧,畢竟在台灣分部總司令官的犽和日本總部族長的燕都是要成為守護者,所以可能安斯帝亞主要成員都會到場。」里包恩補充說明。

 

「主要成員是都會到沒錯。」我笑著說,接著又說:「重點是…每個人都得參加,這禮拜大家都注意點,有很多反抗勢力已經追到日本來了,隨時給我提高緊覺,如果發現自己沒辦法應付的話,逃跑也是個好點子,反正就是不准給我死,如果有人為了贏而死的話…」接著我露出極為冷酷的笑容說:「我到地獄或天堂都會把你們抓回來。」

 

大家好不容易從我的恐怖笑容回過意識後,我才發現燕整個人很不爽。「幹什麼?」燕對著另外一邊說,而且皺著眉頭。「沒什麼。」叫小野凜的回著燕,他們的眼神好兇狠啊。「燕!他們是客人啦,不要這麼兇。」我拉著燕的手說。「哥不要兇人啦。」小野咲也抓著自家的雙胞胎哥哥說。「咦?」我們兩個同時看向對方,然後笑了出來。

 

「你好啊。」我伸出手有善的問好。「你好,我叫小野咲,你叫什麼?」小野咲露出笑容的問。「我叫伊藤犽,叫我犽就行了。」說完,他就要我叫他咲。「你們應該也是我們班的吧,那回去開班會吧。」我說著,然後就要眾人趕緊回去上課了。

 

九個轉學生…九個準備繼承彭哥列的人…這之間難道有什麼關係嗎?我這麼想著,但是現在想這些也沒用了,趕緊回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