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

 

※【大空戰 (後)。】

 

這樣下去,犽會變成…殺人不眨眼的殺戮死神。」在今晚已經讓人驚訝的次數已經破十了,此時又一件令人驚訝的事又出現在此時。「不…不會吧?!」庫洛姆完全沒想過之前總是跟她說笑的小犽姐現在正準備變成只會殺人的人,則其他人也是,包括里包恩。

 

「犽給我醒來!快點!」燕緊張的不斷搖著眼睛已閉上的犽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燕!」里包恩對著螢幕問。「嘻…嘻嘻…小貓咪又要變成殺戮死神了嗎。」原本昏睡的貝爾起身說,如果仔細看他的臉可以明顯發現他正在流著冷汗,笑容也變得很僵硬。「犽真的要清醒了,在這樣下去死的人就不會只是對她而言所謂的敵人了,就連在場珍愛的人都會死在她手下。」他們在一旁說著,此時周圍並沒有獄寺他們,所以他們很輕鬆的看著眼前的畫面說著,則獄寺他們在看到犽到下的瞬間已經衝到犽那附近了。

 

「拜託…拜託你快點給我清醒起來!!!」燕最後一聲的大吼,讓呈現昏倒狀態的犽動了一下。「犽醒醒,不准忘記自我。」突然有一道溫柔中帶著擔心的女性聲音傳了出來。「是誰的聲音?!」獄寺拿著炸彈警戒著說。

 

「弒難道沒辦法叫犽醒來嗎?」燕說完,犽手中的夜之戒在一瞬間發著光芒,然後出現一位女人的身影。「沒辦法,犽的心頓時全部封閉住了。」擁有紫羅蘭色的長髮,漂亮的紫眸的女子出現在眾人面前,她的臉上出現了擔心的情緒。

 

「滅你也出來。」說完,燕手上的戒指也發光了,接著也出現了一位男人的身影。「不妙啊。」擁有墨黑色的頭髮以及墨黑色的眼眸的男子出現在眾人面前,他的臉上也有著跟那名剛出現的女子一樣的情緒。

 

「他們是誰啊?」了平疑惑著看著眼前突然出現在戰場上的兩名陌生人說。「他們是夜之戒與雪之戒的真正實體,弒與滅。」突然出現在場中的切爾貝洛說。「燕,我們也沒辦法了。」弒跟滅一直試著用自身的力量進入犽的體內中,但完全被排除在外。

 

「有一股力量一直擋在我們前面,看來是犽那個新力量。」滅皺著眉頭說。「我知道了你們先回來吧,弒幫我保護犽的內臟與身體。」燕一說完,那兩位神秘的人影消失了,此時燕拿出了她的武器,長棍。

 

「喂,別鬧了,這樣下去犽會死的!」獄寺看著正在集中注意力的燕說,則燕是一直在看著山本的眼睛。「燕,動手吧。」山本說完之後讓開了,燕只是點點頭。「燕要做什麼啊?!」可樂尼洛在觀眾席激動的說。

 

「天空之神聽吾的命令,地底之神聽吾的命令。」燕開始念起咒來,身邊的溫度瞬間的降到零度以下,身旁的人開始冷了起來,但燕只是繼續專心的念咒。「將吾此時眼前的渾沌之神的殺戮之心給消除。」說完,燕用長棍敲了一下地上,則犽的身上開始散發出強烈的光芒,是灰色中參雜著銀色的光芒。

 

「好刺眼…」山本驚嘆著。「這是?!」里包恩驚訝的說著。「哎呀哎呀…又讓燕幫了我一次。」突然有一道熟悉的聲音出現在眾人的耳朵,讓很多人傻眼的看著原本是失血過多即將變成殺戮死神的犽,竟然現在正好好的站在大家面前。

 

「你別給我在流血了。」說完,燕癱軟的坐在地上,這種招是會讓使用者進入極度疲憊狀態,則被施咒者會在一瞬間將所有被壓抑的自身力量都一次宣洩出來,然後得以讓被施咒者喘口氣,但這招很容易讓被施咒者在那一瞬間內臟和身體都毀於一旦。

 

「抱歉,我不會再流血了。」犽不好意思的搔著臉說,這算是這場戰鬥中的小插曲,但卻讓眾人的緊張不斷。「和你們想的一樣,XANXUS他被九代目凍結了,僅此而已。」此時史庫瓦羅對著里包恩他們解釋。螢幕中的犽他們也正在看著被冰凍的XANXUS。「喂!讓我從這裡出去!」史庫瓦羅突然大吼說。「恕難從命,在規定的勝敗條件,全部彭哥列戒指集全之前不能離開。」

 

「吵死了!放我出去!不要妨害我,讓我從這裡出去!可惡 ─ !」史庫瓦羅很激動的叫著,迪諾的手下也在阻止史庫瓦羅。「給我冷靜點觀眾席的,再給我激動下去我就讓你先去見祖先。」螢幕中的犽對著無人的地方說,則眼神極為銳利。

 

「十代目振作點!沒事吧?」犽他們衝到綱那裡,則綱的體力已經到達了極限,突然一個很奇怪的笑聲出現,是魯斯里亞的聲音還有列威。「他們不是無法動了嗎?」接著列威想要攻擊我們時,犽的手中出現一個極黑的黑球。

 

「我說過了,是你們踏入我的世界了,黑洞。」說完,犽丟出了無數個黑球到突然出現的魯斯里亞和列威那,突然大家眼中的魯斯裡亞和列威都消失了,犽則是露出冷酷的笑容的站在一邊看著消失的身影,然後眼神中露出了極為生氣的情緒。「哼,犽你又阻饒我,但是你們輸定了。」他拿出了六枚戒指,犽和燕的卻未被拿走。

 

「什麼時候?!」獄寺驚訝的說著。「嘻嘻嘻,在你們一直關心小貓咪的時候啊,情勢又逆轉呢。」接著綱說XANXUS不會再醒來了,戰鬥也結束了。「那又怎樣,這樣就結束了?開什麼玩笑,不如該這將視作BOSS的繼任,下任彭哥列的繼承者的儀式準備齊全了吧,BOSS會再次復活。」瑪蒙說。

 

「瑪蒙不行!」犽要衝向瑪蒙時,貝爾出擋住了犽,來不及阻止瑪蒙,則瑪蒙手中的六枚戒指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你知道為甚麼彭哥列戒指要一分為二保管,並不授予彭哥列的非正式繼承者嗎? 那是因為戒指本身就具有隱藏的力量。關押著BOSS的地方,九代目的零地點突破被融化地板上留下了7個小小的焦痕,雖然不知道那是誰幹的,但是那形跡卻充分證明了某個傳說的存在。」瑪蒙說,突然七枚戒指燃起了不同顏色的火焰。

 

嵐之戒 紅色的火焰、雨之戒 藍色的火焰、晴之戒 黃色的火焰、雲之戒 紫色的火焰、雷之戒 綠色的火焰、霧之戒 靛色的火焰,則犽和燕手中的戒指也燃起了火焰,夜之戒 黑色中參雜著銀色的火焰、雪之戒 白色中參雜著寶藍色的火焰。

 

「果然跟想的一樣,你就好好看著吧。」說完,瑪蒙飛向XANXUS,然後利用那越來越大的火焰融化了XANXUS身上的冰。「可不只這樣,聽說繼承了完全的彭哥列戒指之時,戒指會賦予彭哥列血統全新的強大力量。」接著貝爾用飛刀把綱手中的戒指搶了過來。「碰 ─ 」XANXUS突然從冰中解放後,倒了下來。「歡迎回來,BOSS。」 「終於到了這一刻了。」

 

突然獄寺他們想要衝過去搶回戒指,此時犽和燕同時阻止了他們。「喂,你們到底是那邊的啊!為甚麼要阻止?!」獄寺瞪著燕和犽說。「…我們站哪裡都一樣,但是現在就讓XANXUS自己去明白為甚麼不適合他當彭哥列的首領。」犽冷淡的說著。

 

「把戒指…給我。」接著貝爾幫XANXUS帶上了戒指,大空戒散發出強烈的光芒。「啊哈哈哈哈!力量啊、源源不斷的力量湧了上來!這就是彭哥列繼承者的證明,終於…終於得到手了,這樣我就是彭哥列的十代目了。」說完,突然光芒減弱了,然後XANXUS倒了下來。

 

「戒指…將XANXUS…戒指拒絕了XANXUS!」綱說,則犽笑著說:「我就說了,還硬要帶上去啊,瓦礫堆們。」說完,犽的臉上完全是幸災樂禍的表情,但是眼中卻出現了擔心的情緒。

 

「你好像知道什麼啊,被戒指拒絕是什麼意思?」瑪蒙問著綱,突然瑪蒙身後的XANXUS用了許多力氣才撐起身子坐好。「真是諷刺啊,沒錯,我跟九代目並非真正的父子。」這麼一說連身旁的貝爾和瑪蒙都吃了一驚,包括燕也是,燕其實不知道XANXUS真正叛變的原因。犽看著眼前的XANXUS心中不斷的想去安慰他,但要從哪開始安慰?「XANXUS…」綱的死氣之火消失了,變回原本的綱。

 

「不准同情我!垃圾!」XANXUS對著綱吼。「XANXUS我很清楚啊,你那遭受背叛後的不甘和憤怒,我很清楚啊。」突然廣播系統傳出了一道熟悉的聲音。「史庫瓦羅?!」山本驚訝的說。「我就說到最後就會知道真相啦,武。」犽笑著說。

 

「你還活著啊,垃圾笨蛋。你說清楚!你到底懂我的什麼!不要用那種彷彿什麼都知道的口氣說話。」XANXUS皺著眉頭說著。「不是!我明白的!我知道的啊!」史庫瓦羅激動的說。「少開玩笑了,那就說說看啊,你到底知道我的什麼事!說不出來了嗎?啊?!」XANXUS對著天空大喊。

 

「那天你被九代目凍結的那個時候,我並沒有完全失去意識,我都聽到了。那個時候的你…」接著史庫瓦羅說出那天XANXUS被凍結之前的事。「那有怎樣了,不是親生又怎樣了。」燕聽完後對著XANXUS說,然後犽和燕走向XANXUS。「你比我們好太多了,我們三歲沒了父母。你卻擁有一位慈祥父親,就算不是親生那又怎樣,至少他很愛你啊。」犽接著燕的話繼續說。

 

「無聊…真無聊啊…。」接著綱說:「九代目…就算九代目他背叛了你,直到最後都沒殺你不就代表他已經接受你了嗎?!九代目應該比任何人都認同你的。九代目始終將你當作真正的兒子…」

 

「閉嘴!那種令人噁心的無償的愛是能為那傢伙所利用嗎?我想要的只有首領之座,垃圾們只要崇拜我就行了,只要讚頌我就夠了!」XANXUS說。「嘻嘻嘻,真帥氣。」 「愛甚麼的根本就是沒價值的東西。」大空戒緩緩的從XANXUS手中掉了下來。「XANXUS大人,您是否適合戒指有再協議的必要。」切爾貝洛說,則XANXUS說:「閉…閉嘴,沒有關係的話就造作,凡阻擋者殺無赦。」

 

「絕對贊成,BOSS,動手吧!」貝爾興致勃勃的說。「和預定的一樣。」瑪蒙說,接著他們阻擋了切爾貝洛的勸說。「碰 ─ 」獄寺保護了切爾貝洛,讓貝爾和瑪蒙停了下來。「你們想墮落到什麼地步?怎麼能讓你們下手!」獄寺拿著炸彈說,則貝爾露出笑容說:「都是些死不足惜的傢伙。」

 

「哦?是嗎?貝爾。」燕走到獄寺他們前面說。「終於能做個了斷了!」雲雀跟在燕後面說。「傷的那麼嚴重你還能幹甚麼?嘻嘻嘻,百分之百毫無疑問你們通通都會死。」獄寺接著說我們的人數比瑪蒙他們還多,所以該死的人不是獄寺他們。

 

「…說那麼多的廢話做什麼,要死的人不會是我們也不是你們,你們是要回去跪洗衣板的。」犽說完,笑容變得越來越燦爛。「你們在說甚麼,你們的對手可是這十幾倍的戰力。總數50名的瓦利亞對馬上就要到達了,BOSS勝利後在這裡把這次事件所有關係者要抹殺,所以把他們叫到日本來了,那是僅次於我們這些幹部的戰鬥力高強的菁英們。」瑪蒙說。

 

「這次參戰的所有相關人員…」 「難道!」

 

「XANXUS你們好像很小看我們呢,你們確定我會讓你們抹殺掉嗎?」犽看著眼前坐著喘氣的XANXUS說。「犽和燕你們是要跟我們走的,所以跟你們有關的相關人員不會被抹殺掉,但其餘就不是這樣了。」瑪蒙代替XANXUS回答著。

 

「請稍等,無法認同戰鬥中的外不干涉…」切爾貝洛其中一人說,則貝爾動手讓切爾貝洛其中那一人倒下了。「我不會跟你們回去的,我答應過一個人了,所以我不會回你們那,何況你們做了這些事。」犽瞪著貝爾和瑪蒙說。「我明白了,在此認定瓦利亞失去資格,解除觀眾席的紅外線。」因為剛才觀眾席的人說要出來,所以切爾貝洛解除了紅外線。

 

「等等,根本沒有解除。」里包恩說。「太天真了,我早就動過手腳了,那些傢伙早就內定是要在籠中抹殺的對象。」瑪蒙說。「小紫你在那吧。」突然犽身後沒多遠的地方的草叢中出現了六位人影,有紫、黯、翔、羽、晴、陽。「BOSS有何吩咐?」紫聽得出犽要發命令的音調。「去幫里包恩他們的紅外線給解除,黯和翔也去。」

 

「是。」他們三人突然消失在眾人眼前,然後一瞬間出現在里包恩他們面前。「晴、陽、羽。」燕說完,他們三個人點點頭,然後走到燕的後方備戰著。「庫洛姆…?」犽發現庫洛姆怪怪的,而叫了她,則庫洛姆是說:「诶?有人來了?」突然後方出現了瓦利亞的人。「骸?」燕不解的喊著骸的名子,則骸是回她詭異的笑聲:『KUFUFU~』

 

「報告,除我們之外的瓦利亞隊…全滅。那些傢伙太強了,宛若鬼神般的男人…神秘的月亮般的女人和烈火般男人…來了。」「暴蛇烈霸。」突然瓦力亞剩餘的三人又再次被打倒了。「老妹!燕!你們很遜吶。」 「烈你很沒禮貌!」

 

「烈?晨?」燕有點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三人。「…還有蘭奇亞?」犽也是。「那個人就是一直和骸大人談話的…」庫洛姆說。「別會錯意了,彭哥列。我並不是來幫你們的,我是來幫助我的BOSS的,還有來道謝的。」蘭奇亞拿著大鐵球說。「為甚麼那傢伙會在這裡?!」犬驚訝的看著螢幕說。

 

「蘭奇亞?那個蘭奇亞為甚麼會…」 「那傢伙是什麼人?」瑪蒙和貝爾說。「他啊…是我很強的部下,也是我信任的家人之一。」犽低著頭笑著說。「被畏懼為北義大利最強的家族殘忍事件的蘭奇亞。」切爾貝洛說。「那傢伙有那麼厲害嗎?」犬驚訝的說,則千種很冷靜的說:「很強。」接著里包恩說:「不是被人操縱而是憑藉著自己的意識戰鬥,這樣的他是沒有一絲迷惘。」

 

「原來是這樣啊,那麼就趕緊的收拾掉吧。」貝爾丟出飛到向綱飛過去。「那可不行。」山本趕緊把飛刀撇掉,救了綱一命。「這樣的話就…」瑪蒙要往前攻擊時,地板出現了許多的火柱。「休想逃。」接著所有人開始牽制住瑪蒙和貝爾,則犽和燕是各往一個人方向走,犽走向瑪蒙,燕走向貝爾。

 

「墮落王子我說過什麼?」燕瞪著眼前被牽制住的貝爾說。「…我聽公主的就是了,所以公主別再瞪我了。」貝爾丟下小刀,然後雙手舉起認命。「瑪蒙如果你想要我把你的錢燒了那就繼續吧。」瑪蒙流著冷汗雙手投降的說:「BOSS似乎到此為止了。」

 

「真是派不上用場的垃圾,可惡、可惡,我要將你們全員葬入地獄。」XANXUS說。「XANXUS…不對!老哥我有話要跟你說。」犽走向XANXUS然後跪在一旁看著他。

 

「幹甚麼?這下你高興了吧,犽…」XANXUS喘著氣說。「你給我聽好了,我從沒對你做過的任何事高興過,你只會一直不斷的讓我們擔心。你快把我給氣死了,你知不知道?還有你傷好了之後,給我跪洗衣板八天八夜!」犽一說完,就聽到身後有人在笑,是燕。

 

「是嗎…對…對不起,還有…我不要。」之後XANXUS就昏過去了。「那麼戒指爭奪戰現已結束,並發表最終結果。由於XANXUS大人失格,大空戰的勝者是…澤田綱吉。所以成為下任彭哥列繼承者的是澤田綱吉和其他手護者六人,還有夜之守護者,夜神、雪之守護者,冰魅。」切爾貝洛說。

 

「終於結束了,但是…好想睡覺啊!」犽大叫著。「我們來幹甚麼的?」晨不解的看著犽說。「老妹你到底要我們來幹嘛?」列無言的看著自家老妹犽說,則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說:「玩啊。」接著大家就看到綱倒下了,然後燕說:「別擔心,他睡著了。」沒多久大家都紛紛回去了,則犽也是在綱睡著後也跟著睡著了。烈、晨、蘭奇亞先去庫洛姆家睡覺了。

 

※以犽為第一人稱。

 

好吵…怎麼會這麼的吵啊?我不是說過我最討厭有人吵我睡覺,是哪個白目至極的人吵我睡覺啊?!在這麼想的時候我已經起床換個衣服往下走了,但因為沒有刷牙洗臉,所以往回浴室走去。

 

真不懂一大早的武他到底在做什麼,明明傷口都裂開了還不去好好休息。我掀開衣服,果然胸口那裡有一條疤,本來不會有的。還有…可惡!自己那麼不爭氣的讓燕使用了咒語導致那時得把全身力量釋放開來,然後讓身體和心得到緩衝,但代價就是容易讓自身的身體與內臟一併毀於一旦,多虧了弒幫我保護了身體。

 

『謝謝妳啊…弒。』接著我聽到是用驚嘆的語調說:『不客氣,但你真的很恐怖欸。』 『呵,那是無意識的啦。』說完,我只聽到她的笑聲,然後往下樓走去,我現在的心情只能用兩個字形容,不爽。

 

「…靠,是誰那麼吵啊?」我一下樓就先罵出了今天第一個髒話。「犽不准罵髒話。」我有點驚訝的看著燕坐在椅子上說。「我說過我最討厭別人在我睡覺的時候吵我了。」接著我轉回冷淡的語氣說,綱也來了嗎?那算了…今天是要慶祝他的事吧。

 

「那、那個犽很抱歉…吵到妳了!」綱不好意思的說。「算了,今天就不計較了。」我微微撐起笑容說,但其實我很想揍人。「犽姐,燕姐說她先走了。」我看著門口跟我揮手的她,然後對小紫點點頭,接著跑到燕那裡去。「這麼快就走啦。」我對著燕說,燕一樣總是像個面癱一樣,看不出任何情緒,彷彿這世界所有事情都不甘她的事,不過她偶爾也會露出笑容或是其他的情緒。「一樣的,我討厭吵。」燕跟我不同,我討厭別人吵我睡覺,但燕卻是平時就討厭吵鬧的環境。

 

「還是一樣啊,那幫我跟哥問聲好,還有昨天真的是謝謝了。」我低著頭說,其實我對於自己失血過多,然後讓燕那麼累的制止我。「乖,一點都不需要感到自責,因為你是犽。」燕摸著我的頭說,依然沒有什麼表情,不過眼神透露出了溫柔。「嗯。」我點點頭後送走了燕,之後我進去就看到小紫他們在打包食物,然後我往我這走。

 

「犽姐今天之後我們就要回去了。」小紫不捨的對著我說。「會有好一陣子看不到小犽和燕了。」晴露出了極為不捨的表情,然後抱著我說。「要找我都可以來啊,庫洛姆的那個家就是你們家,因為那是我特地為你們買的。」我笑著說,當初就是想說要小紫他們也來住,所以才買下來的。

 

「犽…」黯欲言又止。「小犽,黯他不好意思啦,他是想叫你好好的保護自己。」陽搭在黯身上說。「我哪有不好意思…」黯越說越小聲。「我知道了,回去可別偷懶哦,還有烈他們就拜託你們了,別再憎恨他了。」我對著臉紅的黯說。

 

「我知道了。」黯撇開頭說。「犽,那我們走囉。」 「掰掰 ~」翔和羽說,我跟他們道別後,我就看到烈和晨走了出來。「老妹我們要回台灣了。」烈痞痞的樣子,一點都沒變。「犽,這次真是謝謝你了。」晨向我鞠了躬。「不用謝我啦,今後也要請多多指教了。」說完,他們向我揮揮手道別了,今天怎麼大家都要回去了啊?接著我進去之後也開始吃起早餐了,但好像是在吃午餐了。

 

看著大家露出那天真的笑容,不過為甚麼他們的體力這麼旺盛?我自己已經是怪物級了,所以綱他們其實也是怪物級的?我在這麼想的時候,里包恩跑到我頭上坐著。「你昨天晚上讓我驚奇很多次吶!」里包恩說。「那真是榮幸啊 ~」我笑著說,然後給他一個壽司。「失去意識…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一邊吃著壽司一邊說。

 

「那只是像恭彌哥當時跟骸戰鬥一樣的狀態啦。」我無奈的說,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有一次出任務時不小心失血過多,然後失去意識接著就是變成了只會殺人的人,這些是史庫瓦羅跟我說的。「哼,難得沒有用反讀心啊。」里包恩讀到我在心裡想的事後,跳了下來。「懶的用。」我聳聳肩說。「蠢犽別想那麼多了。」說完,他就跑去別的地方了,要我別想那麼多是不可能的吧。

 

黃昏時,我跑到蘭奇亞那,則他轉過來說:「BOSS,我先回去了。」我無言的看著他,然後說:「剛才就得跟我說了,不是要我跑來才說。」

 

「抱歉,因為我看到你跟山本先生在玩的樣子…」蘭奇亞說。「我沒在跟他玩,我是一直被他念來念去。」剛才武一直在對我說教,害我很想跑走不讓他念。「在下找不到燕,請問犽你有看到嗎?」巴吉爾有禮貌的問。「她回去了,還有蘭奇亞這次真的很謝謝你了。」接著蘭奇亞笑著說:「不客氣,BOSS。」XANXUS他們現在可是負傷累累啊,那這次就不跟他們計較了,但是洗衣板還是要跪的,之後再去叫他們跪吧,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回去補眠。

 

指環爭奪戰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