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燕為第一人稱,有人稱轉換。

※【嵐與沼。】

 

我努力撐著身體,然後一步一步的走向徽章所指引的地方,我一定要到那,我一定要帶回我們我的家族的象徵,我不能再放它們流浪,它們該回家了。「唔…在撐一下…拜託…」

 

『燕,現在換獄寺了!』換獄寺什麼?『戰鬥啊!』滅你好激動,你到底是看到什麼啊?『你看就知道了。』滅這麼一說,讓我很好奇,所以我就一邊走一邊看著另外一邊的情況,雖然都差點跌倒,但是我沒時間停下來觀看了。

 

獄寺加油啊。

 

(第三人稱)

 

綱等人來到了許多廢棄的建築物的地方,而且這些廢棄的房子,都像是義大利的建築。突然他們聽到了有人再說話的聲音,然後獄寺他發現是希特‧比。「希特‧比!是我!我來和你戰鬥了!」獄寺在窗外對著在建築物裡的希特‧比喊。

 

但是希特‧比完全無視獄寺,而獄寺也明白希特‧比沒有理會他的原因,所以他說:「既然這樣希…希…希…希…希特‧比醬!」獄寺最後鼓起勇氣喊出希特‧比希望大家叫的她的名子。

 

「是獄寺君嗎?我真開心你這麼呼喚我。」希特‧比起身的說,身穿奇裝異服以及行為詭異的她總是令獄寺好奇。「她!她明明就會日語嘛!」綱驚訝的大叫著。「這裡和西蒙祖先居住的地方很相似,故事我說完了哦。」希特‧比說,然後就從屋頂那跳了出來。

 

「我更喜歡和獄寺戰鬥,我要把可愛的獄寺君當成玩具一樣調戲。」希特‧比一臉興奮的說。「當然可以,你的對手就是我!」獄寺回著希特‧比的話,然後又說出一些關於UMA的話。「我會告訴妳我的尊嚴的!」獄寺說。

 

「那個我早知到了。」希特‧比說,然後又說:「我可是一直觀察著哦,獄寺君。」獄寺聽到她這麼說後露出了吃驚的表情。「獄寺君的尊嚴就是〝你是彭哥列十代目的左右手〞我有說錯嗎?」說完,獄寺接著就回:「沒錯!做為十代目的左右手,並且效忠他,就是我的尊嚴。」

 

「所以說你太弱了,我的話就是不管別人怎樣,我活我自己的,毫不偽裝自己的生活就是我的尊嚴。」希特‧比說,接著她又說:「我會讓你領悟到為了十代目而戰是不會有任何勝算的,自己準備一下吧,獄寺君。」接著獄寺放出瓜來,希特‧比睜大眼睛的說:「好可愛!」而瓜跳上獄寺的肩,然後磨蹭著獄寺的臉頰,但牠會這麼乖的原因當然是因為獄寺用了木天蓼的關係,不過沒多久瓜就開始抓獄寺的臉了。「瓜!形態變化!」獄寺趕緊大喊著。

 

獄寺的彭哥列齒輪就是…把自己變成炸藥,全身上下都有著炸藥。「啊,獄寺你在抽菸。」希特‧比說。「嘿,才不是呢。這個是嵐的VG炸藥專用的煙管型點火裝置。」獄寺說。

 

「很適合你呢,獄寺君,如果是我的話真想往鼻子裡塞20根那種煙管進去呢!」希特‧比說這讓眾人吃驚不已。「話說回,希特…不對…希特‧比醬,戰鬥規則要怎麼定?」獄寺問著。「已經決定好了喲,戳氣球決勝。」希特‧比回著。

 

「試著將這個〝炎之氣球〞用死氣之火點看看。」希特‧比丟了兩顆類似氣球的東西給獄寺,這兩個東東和戒指一樣,都可以用死氣之火點燃,突然那兩顆像是氣球的東西浮了起來。「我這邊也有兩個一樣的氣球,〝炎之氣球〞的強度和普通的橡膠氣球一樣,非常脆弱,但是…不管你的動作有多大,它都會緊跟在你身邊1M的範圍內。」

 

「我們的戰鬥規則就是把對方兩個〝炎之氣球〞全部戳破的人就是贏家,如何呀?」然後獄寺也同意的這規則。「範圍就是這整個城鎮,如果在五分鐘以內沒有分出勝負的話,就算是平手。」接著開始了。

 

「看我馬上把妳給收拾掉!火箭炸彈Ver . X!」獄寺說。火箭炸彈Ver . X的速度和威力都比之前來得高,而且它還具備了追蹤能力。「你真是可愛吶,獄寺君,太弱了。」希特‧比的戒指發光著,然後出現了八隻像是螃蟹的蟹腳般的東西,堅硬且融化了獄寺的炸彈。

 

然後希特‧比趁獄寺來不及防備時丟掉了裝備,然後整個人抱著獄寺。「好溫暖哦,獄寺君,好溫暖好溫暖,但是呀獄寺君,和別人這樣互相取暖的過活呢,可是軟弱的證據喲。」希特‧比這麼一說,讓獄寺反應不過來,然後希特‧比又說:「不管是為了別人,還是為了十代目,都是為了生活下去所說的藉口哦,這只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得要依靠他人所說的藉口罷了。這樣下去獄寺君你要是沒有了十代目就會失去動力,變得像行屍走肉一樣喲!」

 

「我呢也是有喜歡的人哦,像是炎真、安蒂爾海德、薰、勞吉、還有紅葉他們,我都很喜歡,朱利呢還有待商確…不過獄寺君你也很可愛,所以我也喜歡你,啊!還有漂亮的犽醬我也喜歡,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我自己。」

 

「不管是態度、思考模式、還是個人風格,胸部還是大腿,還是自我觀點,我最喜歡我自己了。所以我很強!」希特‧比雙手施力於獄寺肩膀上,然後用腳把獄寺的一顆氣球用破了,突然獄寺的腳底下出現一片泥濘。

 

那是希特‧比的火焰,沼之炎,不管是什麼無機物她都能讓它發酵成無底沼澤。希特‧比接著說要讓獄寺看清綱的無用,希特‧比先拿出綱很多考試不及格的考卷,而且還說綱是超變態色狼,因為綱放學時好幾次看到他在偷窺世川京子,一直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跟在她後面,而且世川京子的裙子被風吹起來的時候綱流了鼻血,而且希特‧比把他拍了下來。

 

然後希特‧比說綱還是個運動白癡,而且還怕吉娃娃。「怎樣獄寺君?當你正視無用的十代目的現實之後,你所崇拜的澤田綱吉,他如果不是彭哥列十代目的話不管怎麼看他都是廢材。」希特‧比說完,獄寺只是搔搔頭,然後說:「就只有這些?」每個人都大吃一驚,突然希特‧比的背後的炸裂開來,獄寺在希特‧比爆料之前就埋伏好了,也成功的打破了希特‧比的一個氣球。

 

「你說的那些十代目的糟糕是我當然全部都知道的一清二楚。」獄寺說,希特‧比和綱都吃了一驚。「但是這又如呵?那些東西才不是十代目真正的一面呢,我心裡所想的十代目和作為彭哥列的十代目必須的地方根本毫不相關。」獄寺說。

 

「诶?毫不相關?」希特‧比睜大眼睛的看著獄寺。「比起那種東西我會讓你清楚知道,我和你到底哪一個人比較強!毫無疑問我就是那個只會為十代目而戰,並且成為十代目左右手的男人!」

 

「這就是為甚麼我依舊不喜歡自己!」獄寺衝像希特‧比的說。「那不是我的弱點,因為我所追求的那個十代目左右手是…」遠遠強大於現在的我。「我錯過了很多東西,所以我不斷地嘗試提高自我、擬定計畫!」獄寺射出了炸彈,瓜偷偷的到了希特‧比後面。

 

「我不能理解你所說的東西。」希特‧比說,然後趕緊防禦。「UMA可能不能理解,那現在我就告訴之前那個讓你驚訝的炸彈是怎麼回事吧!炸彈的確是嵐之彭哥列齒輪的主要武器,但它還有獨立的秘密武器,而現在那個祕密武器已經瞄準我先前放置在你身上的貓薄荷了!」瓜出現在希特‧比身後,釋放著嵐之炎,而且尾巴變成導火線。

 

「這就是嵐之彭哥列齒輪的秘密武器,與此同時牠就是我的分身。」獄寺說,瓜之炸彈成功爆炸。「這樣就結束了。」希特‧比最後的氣球成功的破壞掉了,不過瓜變得很小一隻,而且不斷的抓著獄寺的臉頰。

 

「獲勝者和戰敗者都已決出,戰敗者西蒙家族一方的希特‧比!現在吾將在此放置由GIOTTO和科紮特共同托付的第3KEY。」這次的鑰匙是一封信。「請接受我們重回過去了解彭哥列和西蒙的歷史吧。」復仇者說。

 

此時眾人都看到了場景。

 

BOSS!有一位叫GIOTTO的人寄了一封信給您!」有人對著科紮特說。「GIOTTO?謝謝。已經很多年沒有和他聯繫了,GIOTTO現在也已經是一個大家族的BOSS了。」科紮特對著信說,身後突然有著褐色長髮的女子走了出來。「小特?是他寄來的?」瓊安問著的科紮特,然後身上懷抱著一個大約三、四小女孩。「是啊,老婆你看。」科紮特給瓊安信,然後接下自己可愛的女兒。

 

『你好,科紮特和瓊安最近怎樣?我希望你們可以收到這封信,瓊安是不是還在當安斯帝亞的族長呢?還是已經退休了?喬安娜還在日本對吧,我知道她還在當司令官,瓊安怎麼可以丟下她一個人呢,她會很累的。其實科紮特你才是真正的領導者,而我只是一個適合享受自由生活的人。』看到這瓊安笑了出來。

 

「我是退休了沒錯,但是現在還是由喬安娜主持大權哦。」瓊安因為要嫁給科紮特而辭去了族長一職,但是喬安娜不願辭去,她想要繼續維持下去,直到她找到適合的人選後才要辭去。

 

『現在的我已經漸漸有一個又一個可以信任的夥伴,而且家族的是力也越來越強大,直到現在這個組織仍在不斷的擴大,這是一個巨大的組織,甚至連警察都不敢貿然干涉。然而它有時令我感到十分恐懼,現在無論我什麼事,它都會讓我感到困惑,究竟我創建的彭哥列是否還是那個為了保護我珍惜的事物存在的組織。』

 

瓊安吃驚的看著信,然後叫科紮特跟著看。『它已經成為讓人感覺恐懼的存在…我希望可以從你們這裡得到一個正確得答案。讓你們聽到這些繁瑣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因為你們是唯一我可以敞開心房的人…很抱歉在我說完之後才告訴你這些,但實際上一場龐大的戰爭正要來臨,這將會是一場自從我收集完所有彭哥列指環後所面臨過的最危險的戰爭。』

 

「怎麼會?」瓊安摀著嘴擔心著。『我知道你是一個帶領著五個優秀夥伴的首領,你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嗎?科紮特和瓊安希望我們可以再次見面,喬安娜我也連絡了。 彭哥列PRIMO。』

 

「等著我,GIOTTO,我會來幫你的。」科紮特說,然後眾人耳裡就聽到一個跟犽很相似的聲音:「不行!小特,這怪怪的!」瓊安對著科紮特說,但科紮特說:「沒事的,喬安娜也會去不是嗎?」瓊安不斷的搖頭,然後害怕到顫抖。「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瓊安想說下去,但是看到科紮特認真的眼神後就只好任由他了。

 

「瓊安!」突然畫面變成犽那,犽整個人害怕的顫抖著,然後說:「瓊安接下來會死的。」接著眾人的畫面全部切掉,變回了現實。

 

接著希特‧比說出她只為自己活的原因,然後說:「即使這樣,我還是被只為彭哥列十世的獄寺君打敗了…為甚麼?我該怎麼分析這種情況呢?原來如此!我明白了!獄寺君一定是奇特的生物,科學點的名稱就是〝UMA〞!」獄寺整個人吃驚的看著準備被復仇者帶走的希特‧比。

 

「我希望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你獄寺君…我終於找到一個和自己一樣有趣的人了…我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永別了…我希望我可以早點找回可愛的獄寺君。」希特‧比說完,綱就說:「這場戰爭結束之後我會去就大哥,當然還有你們。」

 

「這和你無關!」有一個人的聲音出現,然後有一個東西射向希特‧比那。「抓住它,希特‧比醬!」但是復仇者說:「吾們是不會讓任何人干涉的,把他們帶去牢獄。」

 

「他太溫柔了…能成為西蒙家族的成員,我真的很開心…BOSSBYE BYE。」說完,希特‧比消失了。「希特‧比醬、紅葉還有拉吉…和我…最珍貴的…每個人都是因為你才會…」炎真哭著說,全身上冒著火焰。「澤田綱吉!我現在就在這裡打敗你!」他說完後,天上突然出現兩道火焰,一個黑色中帶著銀色,一個白色帶著寶藍色。

 

那兩人在剛才看完影像後一起用最快速度拿回了所有家族徽章,不管自己多麼痛多麼累,一起化成火焰來到此地。

 

有著黑夜、嗜血般的狼、神秘的九尾狐以及安斯帝亞光明的存在的女子站在眾人眼前,她有著六種身分,是個多身分的人。

 

有著冷酷、冷血般的蝴蝶、強大的貂以及安斯帝亞黑暗的存在的女子站在眾人眼前,她有著沒人能敵的強大力量,是個不可小看的人。

 

伊藤犽以及日向冷燕,即將怎麼面對這些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