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犽為第一人稱,有人稱轉換。

※【遺物,太陽與森林,第一個KEY,最擅長微笑的撒旦與惡魔。】

 

「不,我們活著是為了復仇…我們沒有任何感情,除了憎恨。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完成一個PRIMO - GIOTTO和初代西蒙科紮特之間的約定。」復仇者一瞬間把我帶到綱他們的面前說著。

 

PRIMO - GIOTTO和西蒙科紮特之間有強烈的羈絆聯繫著,因此彭哥列和西蒙是不可能劍刃相對的,然而既然這樣的情況發生了,那麼制裁戰敗者就是我們的責任了。」復仇者說著,然後又說:「此約定已兌現過2次,戰敗的一方將會永遠關在我們的牢獄裡。」西蒙他們都答應是什麼鬼啊!

 

「等等,我有說可以這樣嗎?」我瞪著復仇者說,眾人都感覺的到我的殺氣。「就算是伊藤小姐說也沒有用,因為這是連安斯帝亞都得參加的戰鬥。」這是什麼意思?「安斯帝亞的初代族長瓊安以及司令官喬安娜可是有交代過,如果彭哥列和西蒙要劍刃相對時,要選擇一方幫助。」

 

瓊安…喬安娜…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慘忍,這是要我們兩難嗎?但…

 

「好吧,你們繼續。」我停止繼續放出殺氣,因為這是初代們所說的話,所以不能違背,安斯帝亞的規矩。「輪盤已再次滾動,GIOTTO和科紮特的後裔…讓戰鬥開始吧!」復仇者這麼說,然後我就從最高的岩石上跳了下來。「我們不會干預你們的戰鬥,我們是制裁者,只有在結果出來後才會直行制裁,在戰敗者出現的那一刻。」

 

「等等!究竟怎樣決定是戰敗者?」鈴木大聲的問著,則我笑出聲來說:「這場戰鬥的賭注是…自尊!」沒想到復仇者在我說的時候也跟我說了。「喪失自尊的那方將是戰敗者。」我的自尊…當我不再露出笑容面對一切時,等同於我的自尊已消失。

 

我站穩後,我聽到炎真說的話,接著我就說:「古里炎真嘴巴給我放乾淨點。」我瞪著站在上方的人。「我的嘴巴不需要你管,伊藤犽。」炎真回著我。「在這座島上刻有西蒙家族的歷史,初代西蒙痛苦經歷的歷史。一個接一個尋找吧,走到雙腿方軟也沒關係,用大腦思考目的地,我會在那裡等著。從越過那扇門開始。」炎真說。

 

「六天後我們將會完全覺醒,如果我是你的話可沒有說笑的時間了。」炎真用那種什麼都無所謂的眼神看著我們。「哈啊,對啊…遠離我可愛的小庫洛姆!她的身和心…只屬於我的。」加藤朱利…骸你的庫洛姆我沒有保護好…抱歉。

 

綱激動的變成超死氣的狀態,力量整個也變強了。燕沒來?我東張西望的想,我看我一個人先離開綱他們那好了,燕應該會去那裡吧,我們這次來這的真正目的。

 

(以燕為第一人稱)

 

古老的歷史中有記載著安斯帝亞初代族長以及司令官的遺物都在這座島嶼中。我一個人走在冗長的階梯,恭彌老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只好一個人來這了,犽應該也會來才對。

 

我們得拿回那些遺物,那是爺爺卸任時的希望。『遺物到底是什麼?』滅問著我。「我們家族中有6位守護者,分別是司令官最信任的三位手下和族長最信任的三位手下,所以有6個徽章來代表他們的身分。」我冷淡的說,所以安斯帝亞從古至今都沒辦法好好發揮真正實力,只能被人認為我們是默默無名的家族。

 

「我們擁有2個首領,6位守護者。而徽章的存在並沒有人知道,直到初代們過世,然後下任族長和司令官帶上徽章之後才知道這件事。」所以我才知道初代西蒙給我把初代族長的遺物藏在這了。

 

『說實話你們的家族真的是有夠神祕的。』滅無奈的說,而我只是笑笑的回:「這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我們只追求神秘以及團結。」話說回來,我應該跟大家警告一下,西蒙的情報網好像不簡單。『是不簡單,現在世川正在決鬥。』希望他能平安無事,我相信他。

 

而且最後我一定會把他們救出來,從那伸手不見五指的牢裡抓出來。「燕!」我聽到犽叫著我,我抬起頭看到她已經到了,我只是露出笑容說:「沒想到你知道怎麼走呢。」我說,則犽是說:「別忘了,司令官的徽章會指引方向。」

 

安斯帝亞可怕之處就在於它可能比彭哥列更加的嗜血、神秘、團結,每個家族成員都是擁有同樣的性質,那就是…只為了家人而活。所以我比誰都愛這個家族,我比誰都信任這個家族,我也比誰都相信我們家族會變成強大,沒人可以摧毀的家族。「燕等等可能會碰到他們。」犽冷冷的說,然後又說:「我預知到了,就在剛才。」我只是嘆了口氣說:「我明白了。」

 

我們兩個人表情凝重的走向我們徽章所指的地方。此時的了平大哥卻正在苦戰中,不過現在應該是真正發出實力的時候了吧,我一眼就看出了了平大哥的戰鬥模式改變了,了平大哥現在是一個「賭上自己的尊嚴,擊碎逆境的太陽。」

 

不斷吸收敵人的攻擊,極限地補充火焰能量,這就是大哥的新招式。當大哥的肉體受到的傷害達到一定程度,臂鐲就會亮起一處火焰,當十處火焰都亮起行程日輪之形時,就能充滿能量。

 

而青葉紅葉他的能力又是可以跟了平大哥打成平手的實力,青葉他可以看到人身體的動作、呼吸的頻率、重心的移動、肌肉的收縮、血液的流動、細胞的運動,還有…

 

青葉的眼鏡只要一被打掉,視野就會提升了,因為青葉的眼鏡是黑色的,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的黑色。靜止視力、動體視力、遠視力,其他的視力也有數百倍的提升,那眼鏡完全是在保護青葉那超於常人的視力而製作的,可以說一種拘束工具。則…

 

致命鎖定是青葉的必殺技,能夠看到經穴,還有弱點,所以是很強的招式。

 

了平大哥是顆太陽,青葉紅葉是座森林,兩人的尊嚴我都感受到了,兩人都已經達到極限了,就休息吧,還有你們的覺悟,我們會回報你們的,兩人身為拳擊同好不應該這麼戰鬥,最後就笑著休息吧,晚點我們會去接你們的。

 

「最後,了平大哥和青葉平手了。」我停下來說,然後露出不甘的表情。「綱還不曉得自己的尊嚴,則大哥已經知道了,而且也不後悔自己貫徹自己的尊嚴,我看要再過幾場戰鬥,綱才會明白自己的尊嚴。」我繼續說著,犽只是在一旁聽著然後說:「你的眼睛變得看得到遠方的情況了。」

 

我點點頭,然後犽又說:「是因為滅的關係嗎?」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點著頭,然後掉下了不甘的眼淚。「別擔心,那座森林其實很溫柔,那顆太陽一直還在散發著溫暖人心的光芒,我最後會賭上性命去把他們救出來的。」犽摸著我的頭說。

 

「不是你,是我們。」我說,然後我抹掉我的眼淚,繼續向前,突然全部人的腦海裡看到了〝第一個KEY〞的畫面。

 

「喂,前面那傢伙!紅色頭髮的!」GIOTTO叫著初代西蒙。「你的錢包掉了哦,在保羅家的倉庫門口。」GIOTTO走上前的說。「啊啊,真是太大意了…那個錢包是我故意放在那的。」初代西蒙科紮特說,接著他又說:「保羅家因為受到地主不正當的欺壓導致全家族連肚子也無法填飽,這種過分的事實實在看不下去了啊。」

 

「這樣啊…看來那傢伙做了多於的事了啊,如果是保羅家的事情已經不用擔心了哦,我們已經把買到的食物收集起來放在保羅家的倉庫門口了。」GIOTTO溫柔的笑著說。「哈哈!原來你們也在做相同的事情嗎?」科紮特大笑著,接著GIOTTO笑著回應。「我是西蒙‧科紮特,是來伯母家玩的。」科紮特說。「我從爺爺那裡聽說過科紮特這個名子。這是我的夥伴,G,而我是GIOTTO。」說完,兩人就握手了。

 

「這是…」犽扶著頭說,我只是嘆了口氣說:「家康這傢伙原來從以前就是濫好人。」說完,犽就對著我說:「你對祖先很不禮貌呢,燕。」而我沒說什麼,我只是敷衍的說好。

 

「不要敷衍我!」犽對著我叫,而我只是把她的嘴巴摀了起來。「噓…有人在前面。」我小聲的說,此時的犽才發現前方確實有人的氣息。「誰的?」我問著犽,犽則是低下頭說:「是我們兩個最不想碰到的人。」

 

原來你們在這裡埋伏我們。「凜,出來。」我叫著,然後犽說:「咲,你也是。」接著我們前方出現了兩個長相一樣的雙胞胎,我看著有著灰白色頭髮和灰色眼瞳的凜,然後露出了自認為最好的冷笑。

 

犽看著有著銀灰色頭髮和銀色眼瞳的咲,然後露出苦笑的說:「沒想到,我們會這樣再度相見。」我靜靜的聽著犽說的話,然後我看到咲咬著唇不願看著犽。「是不願意看到我在這,還是不屑看著被你傷到的我?」犽問著咲。

 

「不是的!我沒有那個意思!」咲激動的說,而我只是覺得咲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想傷害犽不是嗎?那幹嘛做這些事?「沒有那個意思?你們西蒙就是不相信我們啊,這些難道就不是有這個意思?」犽冷酷的說,接著又說:「況且你選擇順從你的BOSS,古里炎真。」

 

「不是的…」咲想要說清楚,但是犽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反而轉過頭對著我說:「先去吧,我們在那集合,然後一起帶回徽章。」而我只是點點頭,然後以肉眼看不到的速度衝上去,凜應該來追我了,等等就換我們對峙了。

 

(以下為犽第一人稱)

 

我看著咲露出了笑容,我自認為是最不好看的笑容,因為是苦笑。「我不認同你所做的選擇,甚至懷疑你們是不是都腦子破洞了。」我帶著諷刺的笑容說,我真的很不想傷害你們啊。

 

「我…我不需要你的認同,我只是做我的選擇罷了,不需要你管。」咲也露出笑容說,你的笑容真的跟我一樣苦,那何必這麼累呢?「是啊,不需要我管,那你猜猜吧,我的尊嚴是什麼?」我笑著問,然後蹦蹦跳跳的跳上階梯,他看到我這樣好像不自覺的放鬆了警戒,但還是有在緊張著。

 

「我怎麼可能知道呢,到是你知道我的嗎?」咲反問著我,而我就說:「我當然知道囉,你的尊嚴跟我的尊嚴可是一模一樣呢!」我笑嘻嘻的看著他,他不懂的看著我。「你難道不知道我有看穿人心的能力嗎?」我問。

 

「…我不知道,那你說我的尊嚴是什麼?」咲皺著眉頭回我。「哎呀哎呀,你著急了呢,你的尊嚴就是…笑容。」我笑著說,然後又說:「你不覺得自己不笑的時候,就是尊嚴受傷的時候嗎?」我看道咲臉色越來越不好,我就明白了,他真的跟我一樣。

 

「是沒錯,但我的笑容是真心的,你的呢?都是虛偽的吧!」咲對著我叫,我搖搖頭說:「我沒那麼虛偽,我的笑容也都是真心的,所以…要賭嗎?」我問著,而他也露出了笑容,這笑容我很熟悉,嗜血的笑容。

 

我看到他這樣後我也不自覺得露出了笑容,嗜血的笑容,然後我們一起說:「來賭吧!」兩人說完後開始釋放最大的殺氣,兩人的殺氣讓附近的動物開始逃竄,而我們依舊站在原地冷笑著,兩人的心情卻不是表面上的那樣。

 

我就算不用用讀心術,我也可以看出他的想法,因為弒的關係,導致我的眼睛已經可以完完全全看到眼前的人的想法、心情、以及過去與未來。而燕的不同,燕只能看到現在所有人的情況,而且遙遠地方的人燕都看得到,只要她想看到就可以看到,還有她可以利用意念來傳達訊息給任何人。

 

「先說,等等你會死在我手上的。」咲對著我說,而我露出無所謂的表情看著他說:「死了又怎樣?不死又怎樣?我的字典裡可沒有讓人殺的〝死〞字呢,只有我可以決定自己是否要死。」咲聽完我說的話後,開始大笑了起來,而我沒說什麼只是無奈的聳著肩。

 

「我看你們也不曉得我和燕的真實能力到哪裡吧,所以才敢說大話。」我冷笑著說,我就不相信你們的情報能夠多清楚,我們的資訊可是都是被封鎖的呢。「怎麼會不曉得?你有著三種武器,而且幻術很強,接著你當過背叛者,你的一切我都知道哦。」咲回著我,我只是沒說什麼聽著他說。

 

「三種武器中,你最強的武器是弓箭,再來最常用的是鐮刀,則你嫌麻煩時會用雙槍。還有你的幻術可以變成真實,你很會罵髒話,也很會諷刺人,最會的就是算計,就是隻狡猾的九尾狐嘛!」哎呀,這麼了解我呢。

 

「哎呀~ 原來啊!那你再說些其他的吧,例如…我的最大能力。」我笑著說,然後我就看到笑說不出話來,接著我就嘆了口氣說:「你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我的最大能力呢?」咲沒有反駁我,只是無語的站著等我說話。

 

「我的最大能力啊,就是能夠一邊笑著,一邊冷酷的殺光所有敵人。」我其實根本沒有什麼最大能力或是必殺技,我有的只是長久下來的經驗,以及相信自己的實力。

 

「這就是你的最大能力?」咲有點傻眼的看著我。「嗯…對啊,你覺得怎麼樣?」我站到他前面抬起頭看著他說。「不怎麼樣,我以為這是你最小能力。」果然,我太常使用大絕招了,導致所有人忘了我原本的樣子。

 

「我叫作伊藤犽,也叫作夜神,然後我還有空、夜空、霜楓‧犽的名子,我總共有五個身分,現在我又多了一個身分,那就是〝微笑撒旦〞,專門給你用的,咲。」

 

我一說完,咲整個人露出了笑容以外的表情,是驚慌失措的表情,他開始懼怕我的冷靜、我的冷酷、我的笑容,以及我的真心。「你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等等就不能說了哦。」我依舊保持原有的態度說。「有…我還有一個名子,那就是〝微笑惡魔〞,那是我的綽號,也是專門為你娶的,犽。」我們的共通點真多呢,是不是呢?咲。

 

一個惡魔以及撒旦的戰爭即將爆發,從笑容中爆發出沒人能夠抵抗的覺悟,兩人的尊嚴都是笑容,兩人的心情都是苦澀,兩人的話語都藏著真心,兩人的謊言伴隨著戰鬥即將一觸爆發。

 

最後,兩人誰能夠勝出?最後,誰能夠保護好自己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