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者:穗夢凌。

※配對:澤田綱吉x穗夢凌(BG)、墨芷凰x六道骸(BL)

※時間:十年後。

※此篇生子文。

※文章性質:惡搞 + 重口味甜文。

※以下第三人稱。

※以上接受者請往下。

在某年春天,有兩對情侶一起踏入了神聖潔白的禮堂,紅色的布毯直直延伸到最前面,兩位小花童在前面愉悅的跳著撒花,兩旁坐滿所有親朋好友,整間禮堂充滿著祝福與喜悅,這是個神聖的形式,兩對情侶站在教父前許下永遠的承諾。

「不論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我們的愛情永不會互相背叛。」

一頭棕髮的男子按著疼痛的太陽穴坐起身,他睜開迷濛的雙眼望著四周,這時他才知道自己剛才夢到了一年前婚禮上的畫面。「綱吉你醒了?」綱吉身旁的女子也跟著起來的問。「啊…抱歉,吵到妳了吧,凌。」凌搖搖頭,然後凌微冰涼的手伸過去貼著綱吉的額頭,想要讓綱吉的頭不會再那麼疼,而這動作確實讓綱吉沒在那麼疼了。「你多睡一會,昨天熬夜了吧?」凌擔心的說。

「不用擔心我,妳只要擔心我們即將出世的寶寶們就好。」綱吉把耳朵貼在凌隆起的肚子上說,凌這次懷上了異卵雙胞胎,都是健康的男寶寶。「預產期我記得是下個月對吧?」凌問著,綱吉抬起頭看著凌說:「對啊,所以這個月到下個月我都要跟在妳身邊。」綱吉一說完就偷親了一下凌的唇。「里包恩那呢?」凌擔心的問,她可不想要孩子還沒出世,自家老公就先死了。

「他那也同意了。」凌聽到綱吉這麼說後就說:「你給他什麼好處?」綱吉先是一陣乾笑,手不自在的搔搔頭髮,接著說:「沒有給什麼好處啦,只是答應他的長假而已。」綱吉一說完,凌就不開心回:「他那個長達三年的長假?你知道你一答應就是讓你之後會忙死嗎?」綱吉不敢看著凌的眼睛說知道,凌看到綱吉這樣也只好嘆氣的隨他去了。

此時霧守辦公室有一對發光體正在打情罵俏,有著深藍色長髮的鳳梨頭正在冒著煙,那煙不是因為害羞而冒的,而是因為怒火而冒的。「骸為甚麼不要嗎?!」墨茈凰大吼問著,骸則是瞪了他一眼說:「我問你,你要那小孩做什麼?就因為他長的像我?領養後誰要照顧他?」墨茈凰被骸這麼一問後,就有點說不出話來的向後退一步。

「我們雖然因為這國家可以同性結婚而結婚了,但那也不代表我們就一定要像正常的夫婦一樣有小孩,你知不知道如果這小孩真的叫我們爸爸媽媽了,以後上學他要怎麼被其他同年齡的孩子說?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爸媽是同性戀嗎?」骸嘆了口氣後說,墨茈凰也知道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爸媽是同性戀,但是那小孩真的很像骸,讓他很想從孤兒院領養他回來。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有很像你的孩子啊,專屬於我們的孩子。」墨茈凰低下頭的說,骸看到他這樣也不好再說些什麼,只說:「你當初就不該跟我結婚,我不能幫你生孩子。」墨茈凰聽到骸這樣說趕緊否認他的意思。「我只是想要我跟你的孩子,不是怪你不會生!」骸看他一臉慌張的樣子,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我開玩笑的,明天就去領養他回來吧。」說完,骸瀟灑的往他的辦公桌椅那。「我最愛你了骸!」墨茈凰抱著骸說。

一個月後,綱吉緊張的迎接著兩個小生命,凌是自然產,差點失血過度,不過現在很平安的生下兩個小男嬰,哥哥像綱,叫作澤田空;弟弟像凌,叫作澤田薰。這兩個小孩受眾人喜愛,凌常常覺得幸好他們是異卵雙胞胎,要不然她一定分不出誰是誰。

一個月後,墨茈凰和骸一起領養的孩子現在只有三歲,這小傢伙常常用自己會的詞彙損自己的爸爸墨茈凰,墨茈凰總是哭笑不得,骸一臉愉悅的看著父子倆的互動,從領養到現在骸從沒後悔過,甚至很疼愛這孩子,這孩子叫作墨毓軒,與骸外表相像,卻沒有血緣關係。

而今天有個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神醫來到彭哥列大宅的首領休息室。「姐姐我來看妳了。」一到女聲從外頭傳來,綱吉上前開了門讓這天才神醫進來,這神醫是凌和墨茈凰的表妹,叫作趙無言,這神醫不僅什麼都能治,連殺人都輕而一舉。「妹妳來啦,妳這麼忙哥哥還讓妳來看我,真是抱歉呢。」凌很客氣的躺在床上說,剛生完的凌還沒完全恢復,趙無言當初知道有醫生差點讓她表姐失血死亡時,她中途就衝進產房直接把那醫生弄昏,然後換她接生。

「姐姐有沒有多補一點身子?」說完,凌就笑著回趙無言有。「不行,還是太虛了,澤田綱吉你要好好照顧姐姐,而且那兩個小孩盡量不要讓別人照顧,最好親手照顧,這樣不但可以保護小孩,也可以親近小孩。」趙無言認真的給了綱吉一本新手爸爸手冊。「為了你寶貝的兩個兒子,做點功課也沒差吧,不要只顧著自己的公文。」綱吉聽到趙無言若有似無的責備後,就趕緊護送她走了,他可不敢領教那連環炮的責備話語。

「綱吉你別勉強自己,妹妹她沒有惡意,只是建議而已。」凌在床上對著認真看著新手爸爸手冊的綱吉說。「我沒有,我覺得無言說的對,我要親自照顧我兒子們,直到妳完全恢復了。」綱吉認真的對著凌說,凌聽到他這麼說就感動的不知道該回什麼。「辛苦了,謝謝你。」凌最後只對綱吉這麼說,然後就聽綱吉的話先休息了。

綱吉快速的了解如何照顧嬰兒後,隔天就親自幫小孩換尿布、洗澡、餵奶……等,光是這些就讓綱吉一個頭兩個大了,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照顧小孩,看著書上的動作做,但又怕做不好會讓孩子們不舒服,也會讓凌擔心,所以綱吉非常認真的想辦法。

綱吉幫孩子們洗澡時,一開始水的溫度太低讓弟弟澤田薰大哭了起來,綱吉趕緊把薰抱起來用浴巾包裹著,接著重新弄水溫後,又發現水的溫度對薰來講可以,但對哥哥澤田空不行,所以綱吉決定用兩個小水盆,不同溫度來洗這兩個小傢伙,洗完澡後綱吉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因為在洗的途中薰不斷的哭泣,他一定要有人陪著,而空是不斷的踢水玩水,水不斷的濺出讓綱吉濕了一身,讓他跑來跑去、忙來忙去。

「接下來是…餵奶?」餵奶的話要找凌了,綱吉這麼想,想完就行動,他先把孩子們帶到凌旁邊,先讓凌看著,接著綱吉到廚房親自熱了一鍋早就煮好的雞湯,接著把雞湯帶到房間呈給凌喝,孩子們在凌吃完後就開始哭泣,凌一聽就知道是孩子們餓了,就請綱吉去關緊房門,然後露出胸部讓孩子們一人喝一邊。

「凌辛苦妳了,他們這樣咬妳不痛?」綱吉關心著。「不會哦,因為他們是我們的愛的結晶啊,反而是你辛苦了。」凌摸著綱吉的臉說,然後又說:「睡一覺吧,他們我會哄的。」凌溫柔的對著綱吉說,綱吉搖搖頭說:「不了,我要看著他們睡著在休息。」凌也沒說什麼,就讓綱吉繼續看著孩子們幸福的喝著奶。

骸這邊一開始也是完全不行,但是現在已經很熟練了,而且這個孩子比想像中的乖巧,所以骸一點也不會覺得勞累,反而很想一直待在孩子身邊,墨茈凰則是常常幫忙骸改公文和照顧小孩,而且現在他很希望骸能夠給他一點時間,不要總是陪著孩子,然後忘了他,但骸都笑著不理會。「媽媽!爸爸又哭了!」墨毓軒拉著骸的手說,而骸回:「不用管爸爸,走,我們去吃巧克力。」說完,骸就自己帶走墨毓軒了。「骸!」墨茈凰在後頭叫著,他現在才知道當初不應該勸骸領養孩子的,但是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只是太愛損墨茈凰了。

這兩對現在都感覺非常的幸福,他們非常感謝孩子們的到來,讓他們更家的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