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利亞,以燕為第一人稱。

※【沒想到,又再次要離別了。】

「這是甚麼氣氛啊?」犽尷尬的笑一笑。「傻掉了。」接著我就告訴犽說我剛跟他們說我們剛才說的話而已,然後這群白痴像個雕像一樣,呆在那邊。「喂…你說的是真的嗎?」突然恢復正常的鯊魚的說。「要不然是假的啊!」犽坐下來說。

「嘻嘻,公主和小貓咪好大膽啊!」貝爾趴在我身上說。「為了我們,我可不付錢哦!」瑪蒙開口的說。「我沒那麼愛錢!!!」犽激動的說,但我的背好重。「犽我要回日本了,你也應該準備要回台灣。」再不回去爺爺會一直打來,就這麼想逃離公文的魔咒嗎,我就偏要慢慢的回去,但是如果一直打來的話,那還是快回去好了,我不想一直接到電話,有夠煩的。

「啊、那收拾行李吧。」犽點點頭說,開心、敞開心胸的笑。「喂 ─ !老子聽不懂妳們在說甚麼啦!」我打了一拳在史庫瓦羅肚子上。「痛…喂!燕妳幹嘛打我啊?!」他吃痛的說,誰叫你在我耳邊叫。「吵死了,我們接下家族的職位,要回去管理。」我不耐煩的說。「就是這樣,所以史庫瓦羅你要好好管理財務哦。」犽微笑的警告,突然我的身體被人抱住。「王子不准,抱枕沒經過王子同意不能走。」誰想要經過你同意啊,閃邊去站吧。我瞪了貝爾一眼,之後我和犽去收拾行李,在收拾的途中有一群白痴在做一些怪事。

廚房。

從廚房中傳出陣陣的敲打聲、砍東西的聲音,突然從廚房裡面射出一個飛刀,看起來像餐桌上的餐刀。

「喂!!!」「嘻嘻!」「破壞費、精神賠償費…」「唉呦~你們哦…」「BOSS…」

奇怪廚房那怎麼這麼吵,我慢慢的走過去那裡,結果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吵死了…?!」說完,犽走到我這裡來一看,整個人瞬間嚇傻了,因為一群大男人在廚房擠來擠去的,看起來說養眼,到不如是稀奇,他們在做甚麼啊?很難得看他們在廚房做這些事。

「你們在幹嘛?」他們沒聽到我在說話,還是繼續在那爭先恐後的做他們的,他們真的是大人嗎?我覺得他們還只是三歲小孩而已,整天只會搞破壞的幼稚小孩。「我的眼睛看花了嗎,好恐怖的情景啊!」是真的很恐怖,有哪一個暗殺部隊會這樣穿著圍裙,然後一邊揮著武器一邊做食物的。

「再不理我,就去死。」一說完,貝爾就往我這看,看來只有他聽到我的聲音。「公主來了,小貓咪也在呢。」其他人聽到貝爾說的話之後紛紛往我們這看。「你們在幹嘛…臉上的果醬是…?」犽指著大家的臉上說。「因為他們想說要幫妳們做份點心,跟你們謝罪,所以才這樣,解釋費,拿來。」沒人要你解釋啊…還有你不也要謝罪,說的好像不是你的錯一樣。「這就不像果醬三明治了,怎麼辦…」我和犽進去一看,這是垃圾…不對、腐爛的麵包…好像是,但怎麼看就是不覺得好吃。

麵包上塗滿了巧克力醬、草莓醬、葡萄醬…等,等等還有牛奶?!這是甚麼啊,怎麼會有鮪魚在上面…是新鮮的生魚片?這個是人吃的嗎?!「哎呀哎呀…這等於浪費食物嘛。」犽扶著頭說。「你們會想吃這種東西嗎?」如果回答會的話,我一定塞在你們的嘴裡。「燕要是他們吃下去的話,會不會拉肚子啊?」拉肚子…呃…這問題我沒想過,那就讓他們吃看看吧,反正我沒什麼差,當作每天一直煩我的仇。「啊…燕的心聲真的是太恐怖了!」

「喂 ─ !妳們在說甚麼啊!!!」我們正在說悄悄話,所以鯊魚吃醋了。「重點不是這個,對了、這個怎麼看也不像三明治欸,要重做嗎?」犽問著我,我點頭的說:「要,因為這不是人吃的,是怪物級吃的。」我才不想吃那種會死人的東西,我要活得長長久久。「怪物級啊,對了、你們要吃現烤還是…這種的?!」犽笑的很邪惡,指著這個腐爛的食物說。

「你們的意思是我們做的是廚餘嘛!」鯊魚現在才明白啊。「不是,是因為我們已經懂你們的心意了,所以要再做一份給你們吃。」我默默的走進廚房,要做甚麼呢?我看了看冰箱,剩沒多少東西可以當材料了,還有這些像是廚餘東西要丟哪啊?會發臭吧。「你做甚麼給他們吃?三明治?」因為想不到要做甚麼,所以我問了犽,如果昨天有去買一些食材,就不會像現在在這裡煩惱了吧。

「現烤的總匯三明治吧,然後泡一壺微甜的熱奶茶。」你當是要喝下午茶啊,等等我們還要回總部欸。「小心暈機,吐出東西!」我看著犽笑了一下,我開始無意識的動做起來,笑容…這三年來我覺得一下子就把冷笑改成真心的笑了,好像改變太多了。

「燕妳難得發呆呢,已經好囉,走吧!」犽並沒有讀我的心,其實犽不會常常去讀她身邊熟悉的人的心,犽覺得那好像是不信任我們似的,其實有時候防一下小人也不錯吧,擁有那種能力…是好是壞呢?「啊、我來了!」我趕緊跑到犽那,三明治冷掉就不好吃了。

※客聽。

「好了,請享用吧!」

「果然小犽和小燕做的最好吃。」人妖,沒有變的第一印象,但他人很好,跟犽處得很好,可能是因為犽的個性吧,犽感情豐富、行事很果斷,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我冷漠、冷酷,很少人願意跟我有交集,但只有這群笨蛋願意接近我「喂 ─ !燕、老子說話妳有沒有在聽啊?!」突然史庫瓦羅大叫一聲。「啊…沒有、我在發呆。」我吐了舌頭,則鯊魚做勢要把我砍了。

「好啦,你剛講甚麼?」我再次問著。「老子說你去日本要幹嘛?」史庫瓦羅無奈的再次問我。「我不是說要回去管理家族,我當上了家族族長了。」說完,每個人都震驚的看著我,除了犽,犽處在自己的奶茶世界中了。「喂…妳怎麼可能當上了,還有犽為甚麼也要?」你當我很弱就是了。

「燕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我也當上台灣的家族總司令官啊。」我的實力不算強,只是爺爺覺得我比較能帶領家族,則犽是比較能在戰場上領導而已,犽是一個很強的軍師。「妳的實力不比我差好嘛,只是我們的擅長領域不同而已,你擅長領導整個家族,我只是擅長一些情報啦、戰術啦…等而已。」犽拿著三明治晃來晃去說。「嘻嘻,公主很強哦,所以才是我的公主。」我才不是公主,而且也不是你的。「你去抱瑪蒙,不要一直抱著我!」我推開貝爾的喊。「瑪蒙會跟妳要錢喔,燕。」犽偷偷的笑說。

「別把我說的那麼愛錢。」「我沒說錯哦,你愛錢,我省錢!」

「瑪蒙,你說不過她的。」我眼前有著一女一嬰兒鬥嘴,感覺好奇怪。「要不要試試看?」犽問我要不要跟瑪蒙和貝爾鬥嘴看看,看誰比較強。「我討厭幻術和餐刀。」我直截了當的說。「公主在說甚麼啊,甚麼餐刀?」一邊說一邊拿著醜陋至極的飛刀,餐刀是用在吃飯時用的,不是拿來打架用的。「那是餐桌上才能用的,沒收。」我伸手拿起貝爾的飛刀,史庫瓦羅一直在跟犽鬥嘴,則我一直在應付幻術和餐刀,犽比我好多了。

「我吃完,就得走了。」「啊、我也一樣。」

「嗄…小犽和小燕那麼快就要走哦!」魯斯里亞用那種我最討厭的表情看著我,真的是噁到爆了。「對啊,有事再打給我就好啦,別哭喪著臉嘛!我們又不是去送死。」犽無奈的說。「喂!妳們以後有事,就回來吧…」史庫瓦羅後面越講越小聲。「鯊魚,害羞了。」我們一邊看著他一邊笑。「要你管、要走快走啦!!!」惱羞成怒了。

「那碗盤你收囉。」 「掰掰!」

就這樣我們回到了自己的家族,我和犽也沒有常常連絡了,家族的事情已經夠我們煩了,所以根本沒有空互相打個電話問候,則瓦利亞那也是,犽帶著自責的心情離開,我帶著嚴肅的心情到新的身分地位,我統率整個家族,壓力不是普通的小,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五年…我們已經13歲了,也已經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了,也在全世界出了名,最小年齡拿到畢業證書的稱號。

安斯帝亞家族,在白與黑道都是地位很高的家族,則會這樣是因為我和犽的打造,就這樣,暗殺家族…工作能力強的公司…什麼稱號都有,我們的努力到了我們自己出乎意料的地步,原來我們對家族的執著已經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了。

「沒想到…我真的有當族長的感覺了!」我無奈的看著窗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