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

※【道別與下一個村莊。】


夏露露帶著溫蒂、哈比帶著雪莉雅飛向怪物不斷出現的那頭。「這數量真是驚人啊……」溫蒂驚訝的看著下方的怪物說。「如果這些全部湧到鎮上的話……」雪莉雅看著底下說,接著又說:「保護鎮子的任務就交給利昂他們吧!」溫蒂聽到後就補充的說:「而且納茲先生也在。」

「我們就負責打倒蛇鬼的主力部隊……打倒他們的魔物使者。」夏露露認真的對著溫蒂和雪莉雅說。「抱歉啊,哈比。」雪莉雅突然向哈比說聲抱歉。「沒事沒事雪莉雅妳還挺輕的,比起露西。」哈比覺得沒什麼關係的回應。「不是說這個啦……我……很希望能憑自己的力量保護鎮子。」溫蒂聽到雪莉雅的話就叫了一聲雪莉雅,正當溫蒂要繼續說下去時,夏露露看到敵人的喊:「找到了!在那裡!」

「!!那是……」敵人們看到了空中兩道影子,接著就發現兩個女孩直接從高空中向下掉的衝向他們。「天空姐妹花!!!」兩人一起踹向的人們的喊。「唔啊、呃哈!」敵人們被踹飛的吃痛叫著,溫蒂和雪莉雅一起停下因作用力而不斷往後的身子後默契極好的一起攻擊敵方。「天龍的 / 天神的……咆哮!!!/ 怒號!!!」

「不過是兩個小ㄚ頭而已,有什麼難對付的!!」其中一人這樣喊叫著。「可不是只有兩個人哦,白月旋踢!!!」夏露露以人的姿態攻擊著那說著大話的人,在一旁看到的哈比愣住,然後動搖得拿出自己的魚說:「我也要展現出我修行的成果。」說是這樣說,現在哈比正流著口水看著自己的魚。「你就找個地方躲起來吧!!」夏陸路無奈的喊著。

「魔物使者就由我來……!!」雪莉雅一邊攻擊一邊往前進的說。「雪莉雅妳跑太快了!!」溫蒂在後方的提醒著。「由我來阻止那群妖怪!」雪莉雅不理會的回。「………這個味道是……」看著不斷湧上來的敵人的溫蒂突然聞到了某種味道。

瑪格麗特。

魔物們開始不斷的闖到鎮上。「那群妖怪闖到鎮上來了 ── !!到底有多少啊?!」蛇姬之鱗的成員們紛紛喊道著。「我們一定要守住這裡。」利昂向大家這樣說著,而大家也志氣滿滿的附和著利昂。「啊啊啊啊啊啊!!!混蛋竟然敢搶走哈比!!!」納茲坐在地上抱怨著,接著他受不了的跳起來不管前方的魔物衝上前喊著:「不會放過妳的 ── !!!」

「納茲!!」露西叫著衝動的納茲,然而她看到的是納茲嫌魔物礙事的直接迎面用頭錘攻擊著魔物,而這舉動就連帶後面的行為舉止,納茲就這樣一路上衝撞開魔物們的跑向溫蒂她們那去。「好厲害。」悠卡嚇到的說。「那傢伙才最像妖怪吧!」托比生氣的喊著。

「不要大意!他們攻來了!」其餘沒有被撞飛的魔物依舊像是聽著命令般的朝向利昂等人。「我來了!開啟吧、獅子座之門!洛基!!!」露西拿出鑰匙的說。「露西的其是在此!!」洛基穿著西裝的出現在眾人眼前,接著露西又拿著鑰匙放在自己的衣服上說:「然後、星靈衣,獅子座形態!!!」露西原本的衣服換成了正式的洋裝,頭髮也一瞬間就被盤起來了。「哦哦?!!和艾爾莎一樣的魔法?!」蛇姬之鱗的人紛紛驚訝的看著露西。

「妳太美了露西 ♥ 」洛基在露西身後的誇獎著。「稍微有點不一樣哦,這是讓一部分星靈的力量寄宿在自己身上。」露西向蛇姬之鱗的人解釋後又聽到洛基說:「太美了!」露西不想理他的回:「吵死了。」洛基沒有因此而覺得受傷的看著露西。「總之我也是可以戰鬥的!!」露西握拳的說。「穿著裙子嗎?」托比沒有生氣的問著露西。「不愧是我老婆。」洛基故意的說著。

利昂看到納茲和露西的變化就笑了的說:「那真是十分可靠呢!!」說完後就直接冰凍了身邊的魔物們,大家開始不斷的攻擊著魔物,露西做出準備的姿勢後直接喊:「獅心星露西飛踢!!」露西用腳踢向魔物,腳還上還有光屬性的光芒。「用踢的嗎!!」托比驚訝的吐槽著。「不過也算是光屬性的啦。」洛基滿意的解釋。

「魔物使者……」雪莉雅想從人群中找出那人。「在那裡!!就是那傢伙!!」找到後雪莉雅就想衝上去的攻擊對方,這時有攻擊過來,溫蒂趕緊衝過去撲倒雪莉雅的喊:「雪莉雅危險!!」雪莉雅看著溫蒂露出驚訝的表情。「該我出場了嗎?」有人突然問著魔物使者。「不……這種程度的對手還不用藉助您的力量……」魔物使者這樣回應著那人。「妳沒事吧?」溫蒂問著雪莉雅,雪莉雅感到抱歉的道歉著。「我見過那個小ㄚ頭。」那人對著魔物使者這樣說。「老…老師?!」魔物使者發現那人把手伸了出來,他驚恐的想要明白那人到底想要做什麼。

「能飛嗎?」那人說完,他周遭的地板瞬間無法承受強大的重力的下陷粉碎,快速的整座山開始四分五裂了,眾人驚訝這事突然的發生時,溫蒂他們發現了那人。「布魯諾德‧斯汀格!!呃!!」夏露露喊著那人的名字,這人就是之前在天狼島曾經用重力壓制過納茲他們的人。「沒有人在我的重力下還能活動。」布魯諾德對著那被自己壓制在底下的溫蒂他們說。「老師……!!您做得太過火啦!!」魔物使者上前的想要勸阻布魯諾德。

「那傢伙為甚麼會在這裡……」哈比不解的看著布魯諾德問。「首先……」布魯諾德看向雪莉雅,雪莉雅發現不對勁的發出疑惑的聲音,溫蒂看到的喊叫著雪莉雅的名字。「找到妳了。」結果把雪莉雅拉起來的是滿頭大汗的納茲。「這傢伙…竟然在老師的重力還能…」敵方們驚訝著納茲的可以在布魯諾德的重力下站著,而溫蒂他們是高興納茲的到來。

「妳竟敢搶走哈比。」納茲對著被自己抓在手上的雪莉雅說。「對不起。」雪莉雅只能道歉的說。「納茲現在不是計較這些的時候啊!」夏露露對著納茲喊著。「那個傢伙也在這哩!!在天狼島讓我們陷入苦戰的那個……」溫蒂也跟著提醒的說。「布魯諾德。」哈比說出了那男人的名字。「嗯?」布魯諾德就是曾經與基爾達斯交手的男人,現在竟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布魯諾德沉默的看著納茲。「沒什麼印象啊。」納茲想了想後的說。「不是吧?!」哈比驚訝的喊著。『這人我見過,不過是個小嘍喽而已,但是!為甚麼總出現一些讓我看了不爽的面孔!!』布魯諾德再次憤怒的使出重力的把所有人壓制在地,不管是敵方還是我方,布魯諾德突然衝向納茲,納茲注意到的看著他。「給我破裂吧!!!」布魯諾德揮手的想把納茲給壓到粉碎。

納茲感受到那重力的停頓一下後手中突然竄出炙熱的火焰。「破裂你個頭啊!!」納茲利用火焰往上飛,手中還繼續抓著雪莉雅。「竟然用火焰把地面推起來了!!怎麼會?!」敵人們紛紛驚訝的喊著,完全無法想像這是一個普通的魔導士會有的舉動。「妖精尾巴是不會破裂的!!!」納茲對著布魯諾德喊著,溫蒂聽到這話就也停頓了一下。

『妖精尾巴?!!對了、他們是妖精尾巴!!!!』看著納茲的表情,布魯諾德想到基爾達斯的面容,然後想起了他們是妖精尾巴。「別自以為是就覺得別人破裂了啊 ── !!!」納茲對著布魯諾德大聲的吼叫著,布魯諾德看著納茲則說:「這傢伙竟然能飛………」還未說完他就背納茲用咆哮給攻擊,而那咆哮大到讓人不禁驚嘆著這人是怪物,納茲一個咆哮就讓所有人嚇到說不出話來,而布魯諾德全身的衣物都被燒得破破爛爛,融化的融化、焦炭的焦炭,布魯諾德無法再站著的直接倒下,大家都看得出他沒有想過納茲可以這樣讓他倒下。

『一擊就……!!』夏露露也驚訝的看著納茲。『納茲先生你這一年來究竟變強了多少啊?』溫蒂也嚇到的想。「妳聽好了對付小偷啊就要……」納茲拎著雪莉雅說教,接著雪莉雅身上的衣物就突然不見了,只剩下一件裙子。「我的衣服怎麼燒沒了啊 ── 」哈比看著納茲這樣就說:「納茲說教前你能不能先看看周圍的情況。」

「嗯?」納茲疑惑的看向另外一邊,雪莉雅則是猛遮著自己的胸部,以防大家看到。「還有敵人沒打完呢。」哈比這樣提醒著納茲,蛇鬼們看著納茲全部一臉呆滯的舉著白旗說:「我們投降了。」

在另外一方看著剛才所有畫面的人把斗篷的帽子拉了拉後站起身的笑著轉身離去。『看來完全不需要我出手啊,成長得這麼多了。』那人心裡默默這樣想著,接著她騎上會飛的老虎朝向另外一個地方前進。

「……能夠面對面的時間好像也不遠了。」

魔物們全部都撤退了,大家正在歡喜著。「我還沒鬧夠呢。」納茲碎念著。「你已經折騰得夠熱鬧了,納茲。」哈比在一旁的說。「溫蒂和雪莉雅去哪了?」露西問著悠卡。「再過3年她們就可以成為我的。」洛基在一旁想著有的沒的的說。「她們說想兩個人聊聊。」悠卡這樣回應著,他選擇無視洛基。

雪莉雅和溫蒂到了附近的小山丘上的樹下坐著。「還是失敗了呢。」雪利雅師洛的說。「诶?妳說什麼?」溫蒂不解的問著。「我本來是想讓溫蒂看到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沒有問題的。」雪莉雅無奈的說著,接著笑出來的說:「但是被納茲攪得亂七八糟了呢。」說完,溫蒂也跟著笑出來的說:「因為是納茲先生啊。」

雪莉雅看著下方的城鎮想了一下後說:「溫蒂還是應該和納茲一起走呢。」溫蒂聽到後就愣住的說:「诶?」雪莉雅看向溫蒂說:「因為妳愛著他啊。」雪莉雅的話讓溫蒂臉紅的猛搖頭的說:「诶诶?!!這……我……我覺得我對納茲先生並不是那樣的感情呢……我只是很憧憬他…就像對哥哥那樣……」雪莉雅聽到溫蒂的解釋後就微笑著說:「那也是一種愛啊。」溫蒂有點驚訝的看著雪莉雅。

太陽緩緩升起,雪莉雅看向城鎮的又說:「如果不去妳肯定會後悔的,納茲說了,妖精尾巴是不會破裂的,因為他愛著溫蒂,愛著妖精尾巴他才會來到這裡啊。」溫蒂頓時不知道該回答什麼才好,雪莉雅看到就拍了拍溫蒂的肩膀說:「對自己誠實一些,溫蒂。」

「即使身處不同的公會,我們也一直都會是朋友。」雪莉雅握住溫蒂的手,然後抱住她。「雪莉雅。」溫蒂有點說不出內心的想法,只是忍不住的默默流下眼淚。「一直是朋友哦。」兩人肩靠肩的訴說著兩人永遠不會破裂的羈絆,夏露露在術後面看著也露出了笑容。

「嗯!」

「這段期間承蒙各為照顧了。」

溫蒂向蛇姬之鱗的各位道謝著。「保重身體啊溫蒂!」大家紛紛向溫蒂說道別祝福的話。「我也暫且說句謝謝吧。」夏露露也開口的說。「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呢…我……這麼任性。」溫蒂流下眼淚的說,她伸手想要擦拭掉。「來我們公會的時候不就說了會這樣了嗎?」利昂問著,溫蒂沒有回答,納茲聽到就說:「是這樣的嗎?!」

「本來說的就是要待到妖精尾巴復活的時候。」夏露露撥著頭髮的說,而她後方有人喊著她別離開的話。「可是…」溫蒂哭著想要說些什麼,夏露露上前的說:「真是的……妳也稍微堅決點啊。」露西在一旁露出欣慰的笑容默默的想:『看來溫蒂和夏露露都並沒有忘記妖精尾巴呢。』雪莉雅見到溫蒂哭哭啼啼的就上前的說:「溫蒂還真是個愛哭鬼呢 ~ ~ 」

「可是…嗚嗚……」她還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的繼續哭著。「你們放心天空姐妹花空缺會由我來填補的!!」托比哭喊著。「你還是算了吧。」悠卡奉勸著托比說。「該我出場了嗎?」蛇姬之鱗的會長突然穿著泳裝的出現。「老婆婆也別瞎攪和了!」悠卡大聲的喊。「妖精尾巴復活的事一定要加油啊!!」蛇姬之鱗的成員們喊著。「替我向格雷和雨霏問好!!」利昂也跟著喊著。「話說格雷也是下落不明呢。」納茲突然想到的說。

「路上小心 ─ !!」 「噢噢 ─ 嗯!」

「保重啊溫蒂!!」雪莉雅對著已經開始啟程的溫蒂喊著。「嗯!!雪莉雅也是!!」溫蒂回頭對著雪莉雅喊著,雪莉雅看著已走遠的溫蒂等人,不禁開始失落了,利昂注意到的拍了雪莉雅的頭說:「現在哭也沒關係了。」雪莉雅聽到後本來想要就這樣哭出來,但是她忍住的泛著淚說:「我才不哭呢!!因為我也希望妖精尾巴復活啊!!」雪莉雅的笑容讓利昂放心的笑了。

而已經離去的納茲等人在半路上發現溫蒂還在流著淚。「妳要哭到什麼時候啊溫蒂?」夏露露以貓的樣子問著。「可是……妖精尾巴解散了之後……蛇姬的大伙對我都特別好……而且又和納茲先生他們重逢了嗚嗚 ── 」露西不禁驚訝的看著溫蒂,這是傷心落淚加喜極而泣呢。「這才剛剛開始!!!我們可是要把所有人都找回來啊!!」納茲露出自信的笑容轉頭看向溫蒂的說。

「是!!!」溫蒂露出燦爛的笑容回。「話說我們接下來要去哪啊?」哈比問著露西,露西拿出地圖後說:「我看看,從這往東走會走道一個〝雨降村〞的村莊。」溫蒂聽到後就說:「雨……嗎?」露西看著地圖回說:「據說……那個村莊總是在下雨,怎麼也不放晴。」聽到這話夏露露就說:「難道說……」

又變回了〝雨女〞?!
朱比亞心中〝為甚麼〞的疑問〝如潮水般湧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