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點文。

 

※點文者:櫻玥。

 

※配對:赤司 征十郎 X 雨宮 千雪。

 

※類型:六分甜 + 四分溫馨(H部分 想知道者請留言)

 

※時間:平行時空,高三 ~ 大學時期。

 

※第三人稱。

 

※【湯豆腐與聲音控。】

 

 

赤司 征十郎,他非常喜歡吃湯豆腐,尤其是「她」親手製作的。

雨宮 千雪,她對人的聲音很敏感,喜歡好聽的聲音,尤其是「他」的。

 

初中三年級時,赤司自從知道自己畢業後可以順利升學到某一所學校後,就時常在想要抽空去看看那所學校,這天假日難得沒有什麼預定的事情就決定去將來會去上的學校看看,洛山高校,不僅籃球部強,連升學成績也很高很好,以赤司的實力來說根本是輕而一舉,但也只有這樣的學校才能夠擁有赤司這樣的天才。

 

在學校裡晃呀晃的,到了體育館前,腦子還在想著其他事情時,眼睛卻注意到了跟自己一樣穿著帝光制服的女孩,墨黑色直長髮被陽光照得更加亮眼,女孩注意到身後有人的轉過身的看向赤司,天藍色眼眸像天空般的平靜。

 

「征十郎?」赤司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馬會出現在這。「千雪也讀這?」千雪笑著點頭說:「又可能要請你多多指教了,征十郎。」那笑容是赤司唯一最無法應付的東西,什麼人、什麼事物都無法阻礙他的想法,或者是命令他,但唯獨千雪、唯獨這個人是他完全無法抵抗的。

 

這就是青梅竹馬的可怕。

 

 

高三時。

 

因為是高三了,所以現在很多時候,老師會給予高三生自習的時間,讓他們自己運用時間去複習,千雪因為跟赤司不同班,所以她時常獨自一人到校內圖書室里的自習間讀書,兩人在得知對方都讀洛山時,其實心底都是很高興的,但是表面上卻沒有什麼高興的樣子,這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終於成為洛山的新生時,赤司突然邀請她進入籃球部當經理,起初千雪因為覺得體育性的社團都很臭,所以很想要拒絕,但是赤司利用他的「聲音」讓千雪無奈的只能答應,這世上千雪她什麼都能拒絕,但就是拒絕不了好聽的聲音,尤其是赤司的部分,她自稱自己為「無藥可救的聲音控」。

 

進到籃球部後,每天都陪著赤司想著訓練計畫,看著他其實很喜歡籃球的樣子,她就感到開心,至少赤司不是一直在做已經被安排好的事情,有時候赤司太過接近她會讓她害怕,因為他跟她的身分並不平等,千雪的家庭屬於小康家庭,很和樂,並無繼承家業壓力,但是赤司卻是生在有一堆普通人想不到的壓力的家庭。

 

赤司覺得千雪就如同貓一般,太過親暱她會反抗,然後抓傷自己,事後會因為不好意思低頭的偷偷跑回來舔那傷口,來撫平赤司的痛。「千雪?」赤司站在自習間外頭的叫,因為是隔著玻璃,所以很容易可以聽到外頭的聲音,千雪拿下耳機的看向赤司招手要他進來一起讀,反正自習間最多兩個人,所以沒什麼關係。

 

「也是來讀書?」千雪問著,赤司坐在她旁邊的點頭說:「因為教室太吵了。」千雪明白的笑著說:「早該習慣了,已經與班上同學同班幾年了不是。」赤司聽到後就托著下巴的看向千雪的說:「那你跑來這做什麼?不是也嫌教室吵?」千雪被說中的抖了一下,但馬上就故作鎮定的回:「我想怎樣是我的事,況且我才不是嫌吵才來這的。」

 

赤司聽到後就好奇的問:「那是什麼原因?」千雪臉漸漸變紅,接著轉向另一邊的看書的說:「想說來這會碰到征十郎什麼的……」雖然說的很小聲,但是因為是在密閉空間,而且只有兩個人,所以赤司還是有聽到千雪說的話,赤司愣在位置上的沒有回應,千雪想說平時還會鬧她的赤司怎麼沒反應的轉頭看向他,結果看到臉微紅的赤司驚訝的模樣。

 

「我、我剛才說的話都不算!看書吧!」這樣的反應出乎了千雪的意料,她從沒想過赤司會因為這樣而驚訝啊!「……千雪。」回過神的赤司伸手握住千雪的手輕喊著。「幹、幹麻?」千雪怯怯的往後靠向椅背的問,赤司露出壞心的笑容靠近的吻上,千雪被這麼一吻給嚇愣了,為甚麼赤司會吻她?這是因為她剛才說的話嗎?還是只是想要鬧她而已?

 

腦中一堆的疑問直到赤司離開她的唇她才回復過來的撇開頭。「不喜歡我這樣親妳?」赤司明知道千雪是因為什麼原因才撇開頭的,但還是想要這樣問,來看她接下來的反應。「 ── 為甚麼吻我?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千雪的口氣聽起來很嚴肅,赤司聽出來的伸手又主動的把千雪抱進懷裡。

 

「因為很喜歡妳、也因為是千雪妳,所以吻了,這樣的解答可以嗎?」赤司的話惹得千雪臉紅耳赤的,赤司看到這可愛的反應就低下頭的輕咬著千雪的耳朵。「唔、……可以啦!別這樣咬!」千雪害羞的手揮來揮去的喊。「噓 ── 外頭會聽到的。」赤司故意的在千雪耳邊的說,千雪表示她真的無力抵抗他了,這聲音太過犯規了!!

 

「做我女朋友吧,千雪。」

 

兩人就這樣順利的交往了,在大學聯考前幾個禮拜交往的兩人根本還沒有開始熱戀,就因為忙著考試而無法常相見,但也因為兩人的關係穩定下來了,所以他們都有共同的目標,他們都打算考上一樣的大學,並且一起爭取同居的機會。

 

或許因為兩人的成績都很好的關係,他們都順利的畢業升學了,而兩方家長也同意他們同居,因為認識許久了,所以也就不會怕出問題,而且赤司和千雪也表明他們已經交往了,不會做出太誇張的事,例如:未婚懷孕。

 

「征十郎,五月說要來幫我們,可以嗎?」千雪接起突然打電話來的好姊妹桃井的問著正在忙著整理新公寓的赤司。「可以,但是叫她別帶些會鬧事的人來。」赤司現在很忙碌,他可無法應付那群會搞砸一堆事的人。「呃……可能來不及了。」桃井有時會先斬後奏,而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她帶了奇蹟和火神前來幫忙,千雪無奈的請他們進到家中對著赤司說。

 

赤司臉黑的看向千雪的說:「妳晚點死定了。」千雪一臉為甚麼的愣在原地,她又沒有做錯什麼事!就只是去開個門就發現大家都來而已!「好了、來幫忙的話客套話就不說了,趕緊分工吧!」赤司開始現場指揮的說,竟然都來了那就由他來指揮他人做事就好,反正他也累了。「喂、我們不是僕人啊!」火神和青峰同時大喊的說。「你們說什麼?」赤司拿出廚房中的紅色剪刀問著,兩人趕緊把話吞進去的轉身問著千雪有哪些需要幫忙,千雪無奈的指著兩箱紙箱說要放進儲藏間。

 

好不容易搬好家的兩人趕走了大家,然後癱坐在地,有些家具還沒有買來,所以現在還有很多地方是空的。「終於結束了,征十郎還好嗎?很累嗎?」千雪背靠在赤司的背,赤司聽到後就仰頭的看向天花板的說:「妳才是,一直幫我應付那群會鬧事的傢伙不累嗎?」千雪笑笑的搖頭回:「他們都是好人啊,想要幫征十郎,所以才會因為太努力而出錯吧。」

 

「才不是。」赤司很認真的否定讓千雪笑了出來,看來他們是赤司很要好的朋友呢。「肚子餓了嗎?我今天有買一些食物放進冰箱。」千雪站起身的問著赤司,赤司看向千雪然後露出看到救世主的眼神,千雪笑著就走進廚房圍起圍裙的開始準備今晚兩人的晚餐。

 

赤司坐在已經先買好的沙發上開起電視來看,仔細想想他們兩個終於走到這一步了,之前忽遠忽近的關係可是讓他頭疼不已呢,為了擁有她他可是花費了多少時間去努力的一直靠近她,千雪就像貓一樣的會因為你太靠近而有警覺心的逃開,當你放棄的時候,她卻又會偷偷跑回來的在你身旁撒嬌,這就是赤司對於千雪的想法。

 

雖說一開始因為千雪這樣而讓他好幾度選擇放棄,但千雪卻會在他放棄的時候回來,並且給予更多承諾,讓他心軟,變得更加無法放棄,赤司看向那忙碌準備晚餐的背影,他笑了,幸好他沒有放棄,也很慶幸千雪並沒有想過徹底逃開他身邊,他明白千雪一直在顧慮自己是否配得上自己,每次看到她因為自己的家世而露出落寞的表情。

 

他就很想說:「我才是最配不上妳的人啊……」如此想要霸占著千雪,用著各種方法靠近千雪,讓她每天只能想著自己,讓她變得沒有他就不能活下去 ── ……這樣的想法真的是很骯髒。

 

「征十郎,好囉!」千雪喊著,並且把陶瓷鍋放到桌上,赤司關掉電視的做到餐桌前,千雪笑著把鍋蓋打開,白煙直撲赤司與千雪臉上,熱騰騰的蒸氣散發著湯豆腐的香味,赤司眼睛一亮的看向千雪,他並不知道千雪今天會煮湯豆腐。

 

「搬進新家第一天當然要吃點好吃的囉,征十郎這麼辛苦的找到了這溫暖的家,而且還先裝潢好了,讓我們之後不會那麼忙。」千雪托著下巴笑咪咪的看著赤司說,赤司無奈的笑了伸手摸摸千雪的頭,然後拿起碗的給千雪的說:「那我先謝謝妳給我這頓好吃的晚餐囉。」千雪點頭的接下碗的幫赤司裝湯豆腐。

 

兩人甜蜜蜜的享受了這頓幸福的晚餐後,就各自去洗澡,準備休息,忙了一整天他們也該累了,赤司先洗好的躺上床,因為是同居,所以赤司一開始就直接選了雙人床加大,千雪因為是被瞞著的,所以當看到有這麼大一張床在主臥室時,她就只好無奈的搖頭繼續忙她的,千雪不懂沒事買那麼大幹麻,一起睡是可以,但是那麼大感覺很可怕啊,他們又不是皇室家族,需要King Size

 

赤司在睡前都會看一點文學作品,躺在床上的看著小說,腦中想著等等千雪一定會不敢進來,才剛想完就聽到千雪在外頭走動的聲音,他把注意力轉到房門,然後假裝還在看書。「到底要不要進去……雖說我是同意一起睡啦。」千雪碎碎念的聲音讓赤司聽到了,赤司忍著笑意的等著她進來。

 

千雪最後終於踏進了房間,看到赤司在看書就鬆一口氣的上床,她覺得自己剛才想太多了,赤司哪會那麼禽獸的在搬進新家的第一天就吃了她……才剛想完的千雪發誓自己太過相信赤司了,這傢伙根本就是計劃好的!「看來千雪是真的很傻呢。」赤司露出壞心的笑容靠近她,然後直接把她壓在底下。

 

「我真的太相信你了可惡……」千雪尷尬的說,赤司笑得更加開懷的把千雪抱住的說:「就是要多相信我啊。」千雪無奈的回:「我太相信你就會一直被你這樣吃掉吧?」赤司笑著不語,千雪想要逃的一直在找機會看時機。「我真的不該迷上你的聲音的、害我都不能拒絕!」赤司見千雪臉紅的大喊掙扎模樣,就強吻,舌頭瞬間伸進去,千雪完全無法反應的只能接受。

 

「唔、征…征十郎……」千雪努力的撐著,赤司終於放過她後,她就猛喘氣的看向赤司,紅到不能再紅的臉蛋,赤司心動的想要咬,千雪看到赤司眼中的慾望就覺得不妙的伸手摀住赤司的臉。「這樣擋著也沒用哦,妳最愛聽我的聲音對吧?我來讓妳聽個夠。」赤司整個把自己壓在千雪身上的靠近千雪耳邊開始說些甜言蜜語,千雪受不了的顫抖著,用這聲音實在是太犯規了!!

 

「怎麼樣、可愛的聲音控?」

 

「可惡的、變態湯豆腐男!」

 

「你這個討厭鬼!」 「妳也喜歡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