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再見了,亞當夏娃。】

事情告一段落,狂和小海對我說他們要回去新生評議會一趟,巴爾特希望他們回去幫他一下,而他們也知道烏魯緹雅的事情了,他們也很難過,尤其是小海,跟我的反應一模一樣,哭了。

「烏魯緹雅會幸福的,因為她救了許多人一命。」狂拍了拍我和小海的頭說,我們當然相信烏魯緹雅會幸福,她用自己的一生拯救了世界,讓大家活了下來,讓我不會失去更多的人,包括格雷。

「我們先走了,妳就休息一陣子吧,我會轉告上面的。」狂體貼的說,我點頭的笑著回:「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他們之後就離開了,接著會是杰拉爾和梅爾蒂離開吧,那、魂也會自行離開嗎?

我走進化妝間,就聽到雪乃說:「我真的…一定要穿這樣的衣服不可嗎?」那害羞的模樣就跟之前我認識她的時候一樣,可愛的讓人想要抱在懷裡疼愛,大家對著她說很適合,我走到另外一邊拿起國王特地給我的禮服,那是想要謝謝我訓服了龍,但其實……

我還是無法開心起來。

烏魯緹雅的事情讓我很痛苦,但是又不得不站起來,我換上銀藍色的無肩帶禮服,下擺是雪紡紗,看起很夢幻,我把長髮隨意的放著,帶上來有著藍寶石的十字架項鍊,眼罩因為禮貌,所有沒有戴上。

我走了出來後就看到一群女的眼睛閃閃發亮的說:「小霏好漂亮、也好可愛啊!」我無奈的笑了出來。「妳們也是啊。」我們走到了大廳,光是大廳就這麼華麗了,真難想像各個房間會不會也是像這樣,走過每一個人,我就看到一堆男生一直看著我。

我尷尬的看著大家,現在所有公會的人都在呢,今天是慶祝大魔鬥演武完結的派對,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話,我看了看四周,都沒有看到我要找的人,不過也馬上就找到了,格雷裸著上身帶著領帶的樣子讓我笑了出來,但他接著把褲子也脫的時候我就走過去撿起衣服。

「我的男伴這樣會有人想要趁虛而入哦。」我拿衣服給他後,他就尷尬的笑著穿起來。「很好看嘛!誰這麼會挑啊?」格雷看著我的禮服後問著。「國王。」他驚訝的抓住我的肩膀說:「真的假的?」我點頭表示真的。「不對、應該是因為妳穿的關係,所以才會很好看!」格雷突然的甜言蜜語讓我有點錯愕,但馬上展開笑容。

「要喝點酒嗎?」格雷問著我,我想了一下後說:「香檳就好。」我看到神樂穿著很可愛的禮服,米莉安娜一臉憂愁,會長喝著酒在那聊天,翡翠公主在跟露西聊完天後走過來對我說話,格雷則去幫我拿香檳時碰到朱比亞,所以跟她聊一下天,我看到後就向我走過的公主說了幾句。

「雨霏、真的很抱歉,讓妳費了那麼多精神和力氣。」翡翠充滿歉意的對我說的時候,我無奈的笑著回:「不會啊,意外的有了魂出現,所以我感覺不會很累。」翡翠聽到我說魂後就問:「是雨魂嗎?」我點點頭,她低著頭思考後的抬起頭說:「我剛才看到他才從那過去,怎麼沒來找妳?」

我突然感覺相當的不安,我搖搖頭說不知道,她再次把話題轉回來後說謝謝,我對她說:「沒關係啦,以後有事再跟我說,我也是翡翠的朋友嘛。」她一臉感激的看著我,之後因為有人叫了她,所以她先行離開我這。

而格雷這呢、我偷偷走到附近偷聽。「格雷大人!我已經升級到2.0了。」朱比亞開心的對著格雷說,格雷一臉無言的回:「妳什麼時候變得像個機器人了?」我突然看到朱比亞頭上出現幾個圖片,一開始的朱比亞,到現在的朱比亞,其實沒有變太多了,唯一沒變得是她很愛格雷。

「而現在的朱比亞正在向新時代邁進。」朱比亞說到這時我睜大了眼睛,就怕她等等會真的告白。「格雷大人我愛您!」果然真的告白了,而且衝過去抱住格雷,格雷輕鬆躲開。「我拒絕。」格雷轉身的說,朱比亞悲傷的看著格雷。「我也邁入了新時代,不喜歡的就一定要直接說出來。」格雷一臉認真的樣子讓我愣住。

「啊 ~~~~ 為難朱比亞的格雷大人也好帥啊!!」朱比亞又呈現花癡的樣子,我就走過挽住格雷的手說:「新版本還真噁心呢,不過他是我的哦,朱比亞。」我喝一口香檳,沒有吞下去的直接吻住格雷,並且把香檳弄到他嘴裡,他驚訝的看著我,我笑著說:「我也是新版本呢,為了我愛的人,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當場宣示主權也沒問題。」

格雷臉紅的低著頭,突然利昂走過來說他明白朱比亞的心不在他這,而且是今天才知道,不過我就說:「再努力看看也無妨啊。」這樣可以輕鬆除掉一個礙眼的電燈泡也不錯。「話說納茲那傢伙到底去了哪裡?」格雷突然的問著,我也發現這麼熱鬧的場面竟然沒有納茲,感覺頗怪的。

我往雷神眾那邊看,我不小心笑了出來,原來女貴賓都以喜歡拉格薩斯這種的,而且拉格薩斯那一頭油頭讓我更是笑到不行。「看著別的男人笑是犯規哦。」格雷的臉突然靠得好近,害我嚇了一跳。「你想要偷吃豆腐也不是這樣哦。」

「怎樣算偷吃啊?」他一臉燦笑的摟著我的腰,我當然也回以燦笑的說:「摟著我的腰卻是在摸我的大腿和屁股,這樣算是偷吃對吧!」他感覺到我的黑氣就不再亂摸,不過卻在我的唇上偷吻一次。

「雨霏小姐!我們來喝一杯!」斯汀格叫著我要我過去,我看著格雷要問他時,他就放手,然後反抓我的手拉我過去的說:「當然我也要表示妳是我的女人,所以怎麼可能讓妳自己去跟其他男人喝酒呢。」真是的、別學我啊!

我走到那的時候就看到雪乃撞見了劍咬之虎的各位。「對…對不起、我…果然還是不該來的……」雪乃趕緊離開的說,斯汀格馬上叫住雪乃,並且說:「抱歉…我不知道妳來了……會長和大小姐都不知道去了哪裡,我們要從頭開始,我們要重新創造一個新的劍咬之虎,雖然我們曾經、呃…對妳做了很多過分的事情,不過從這以後我們會是一個懂得珍視同伴的公會。」

雪乃低著回:「你為甚麼要和我說這些呢?」斯汀格趕緊的說:「如果說希望妳可以回來……會不會有些得寸進尺?」突然有人代替了雪乃回答的說:「當然、得寸進尺到讓人都要笑出來了!」是神樂……喝醉酒的神樂。

「雪乃的性命還保管在我手裡,雪乃歸我們人魚之踵了!不准有異議!」劍咬之虎瞬間一起回答:「什麼?!!」雪乃驚訝的看著神樂,斯汀格氣得對著神樂說:「妳喝多了吧!」神樂滿臉通紅的回嗆:「閉嘴!雪乃歸我們人魚了!」各個公會開始出現挖角的動作,就連公會的會長也開始想要挖角,並且開始大打出手。

我趕緊把所有爭吵給壓下來的說:「等一下!她是我小時候帶大的,所以應該歸我的魔女之罪!」雪乃不知所措的看著我,我笑著說:「不對嗎?不過這也要看妳怎麼想,這次請妳依自己的心去找自己的道路。」雪乃流著眼淚笑著回我:「就算是謊言……我也真的很高興……」

終於笑了,米拉也放心的看著我。「妳有這麼多可以安身的地方。」米拉對著雪乃說後我就看到其他人還在打架,我氣得差點要大喊了,突然白色騎士說:「各位到此為止!陛下將要光臨此處!為了犒勞此次大魔鬥演武中各位的勇武,以及拯救國家於危難之中的辛勞,陛下將親自致詞,請諸位注意。」

我看帶著王冠的那人頗高的,其實國王應該會很矮,所以那個人是誰?「各位!!放輕鬆點!啊 ─ 哈哈哈哈哈!!」是納茲!而身後的有著魂和帶著南瓜面具的國王。「我是國王 ─ !我變成國王啦 ─ !」我笑著用魔力跳到納茲那邊說:「管他的、今天就放輕鬆點嘛!不過應該是我當才對啦!」

我把皇冠帶在我頭上的笑著,納茲不甘示弱的想要搶回去,不過我看他這麼想當就給他當吧,他大聲吆喝的說:「沒關係、反正都贏了啊,就讓我當回國王吧,你們都是我的手下,啊 ─ 哈哈哈!」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霏,我有件事想跟妳說。」大家正在開心的時候魂把我叫到比較安靜的走廊上,那股不安再次湧現,魂想要跟我說什麼?巴爾特剛才傳消息跟我說他把所有的新生評議會的評議員們的記憶抹去改寫了,因為怕用黑魔法這件事傳出去後,王室會失去國民的信賴,搞不好會面臨王政垮台的危機,所以巴爾特也不想要讓自己的家園產生內亂。

而選擇用這種方法幫了我的忙,原本應該是由我去鎮壓的,沒想到巴爾特願意這樣幫我,甚至不讓拉哈爾知道的也改寫了他的記憶,他想要讓拉哈爾繼續往上爬,不會因為這不正當的事情出了意外。

還有聽說眼鏡蛇說了這些話:『真是的…特地被叫出來竟然連一頭龍都沒有幹掉,反而讓那死女人駕馭和保護了,真是丟人啊。』眼鏡蛇很乾脆的遵守約定回去了,不過他說的話也讓我更加在意。『外面真好……很久沒有接收到這麼多的〝聲音〞了,還有修貝利奧斯妳的聲音我也聽到了。』

『現在我就暫且老老實實地回到那可愛的牢房裡去吧……』接著眼鏡蛇露出了狂妄的笑容,巴爾特說很不對勁,但我大概可以猜到他在想什麼,他想要救出六魔將軍吧,經過巴爾特身邊時,他笑著說:『冥府之門就要打開了,在那之前可不要隨便亂動我的記憶哦。』

巴爾特吃驚眼鏡蛇竟然知道他會改寫記憶,但我驚訝的是〝冥府之門〞那暗黑公會也要有動作了嗎?冥府之門和惡魔心臟、六魔將軍齊名的巴拉姆同盟的一員,看來眼鏡蛇一定聽到了什麼情報,但是他想要做什麼?我皺著眉頭看著沉默的魂,突然他拿出一封信給我。

「這是烏魯緹雅碰到我後要我給妳的。」我驚訝的看著那封信,我打開來看後流下了眼淚,她說她的旅行就到此為止了,也就是說她要先走一步了,也請我們不要忘記魔女之罪的精神,更不要忘記自己的罪過,不要被罪過壓垮,相信總有一天罪過會被原諒,不要停止熱愛他人。

真正的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如果不打倒杰爾夫,魔導士們就又會被悲傷淹沒,我也會因此又失去重要的人,就算想要跟父親一起生活,但還是要斬斷那根源,這是我們的目標,然後要我和大家連她那份一起活下去,繼續的戰鬥,也希望我們的旅行能讓大家變得幸福。

而她也拜託我……『請不要離開格雷,永遠待在他身邊成為他的支柱,就算沒有任何的名分也不要放棄自己真正的心,格雷也是妳支柱,兩人一起幸福的活下去,這也是為了我,好嗎?雨霏,謝謝妳……』我眼淚越掉越猛,我猛點頭的答應著已不知道在哪的烏魯緹雅。

『謝謝妳和格雷從那時救起我,讓我贖了自己的罪孽,甚至感受到了溫暖,媽媽也會一直保佑妳的……謝謝妳,真的。』

我哭到蹲了下來,魂也蹲下來的看著我說:「霏、我也要離開妳,不跟魔女之罪的人一起旅行,但也會為了妳而去尋找杰爾夫,畢竟他也算是我的父親,我會以魔女之罪的身分到處旅行。」我不斷的搖頭說不要,為甚麼連魂也要離開我?!這種結局不是我想要的啊!

「不能不要,這趟旅行也是為了讓我重新活過來的開端,妳應該明白的吧?就算我離妳很遠很遠,我都是妳的家人,永遠都是。」他抱著我顫抖的身軀,苦澀不斷的在心中增加,甚至湧了出來。

「可是、為甚麼?我不要!」我抓著他的衣服吶喊著。「我就算離開了,也還有人在妳身邊不是嗎?格雷和溫柔的大家,妳要站起來,烏魯緹雅也是這樣希望著,而我更是希望霏能夠堅強的面對接下來的戰鬥,這是攸關妳的未來,所以不能在這裡就倒下。」魂認真且溫柔的不斷對我訴說,我明白的!我很明白!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你們都離開了?好痛苦,就像爺爺那時死在我眼前,奶奶也死在我眼前……這樣的分離讓我好痛苦!

「妳放心,我們有心靈感應記得嗎?現在我就來加深那魔法,以後妳一有事或需要我,我一定會再回到妳身邊!」魂堅定的對著我說,他的手指指著我的心說:「友。」那不是駕馭龍的魔法嗎?為甚麼對我也有用?但我真的感覺到魂的魔力了。「這不只可以對龍,連對伊洛希格家這種重感情的家族也有用,但只限於伊洛希格家的人。」

我愣住後笑了,眼淚依舊流著,我抱住魂說:「嗯、會再見面的……絕對不能掛了哦……你是我重要的家人!所以別獨自先離開我!」他拍了拍我的背,小聲的對我說:「我知道了,霏、我愛妳哦,永遠都是家人,自從妳願意讓我重生那一刻,我們的關係就無法斷絕了。」我發現魂的身體開始消失,果然是用魔法嗎?用具現化的魔法來跟我道別。

「真過分!用魔法跟我道別,但我很高興哦。」我收起悲傷的情緒看著他一點一滴的消失,在分離前我們就互相用笑容來道別,等再次見面時再哭一次也沒差。「我見到妳也會哭啊,所以只能用魔法。」看到他靦腆的笑容,讓我想到當初見面時的畫面,他一臉不情願的待在我身體裡,但又時時刻刻的擔心我,每次跟他道謝,他都會臉紅,那模樣真是可愛到不行,他就像弟弟般的存在。

「霏,再見,記得哦,我愛妳。」他對我的愛是家人的愛,永遠無法抹滅的。「魂,你也要記得哦,我也愛你。」而我對他的愛也是家人的愛,別說永遠無法抹滅了,根本是抹滅不了,不管輪迴幾次都是一樣的。

說完的瞬間,他流下眼淚了,並且離開我的身邊,我站起來拭去眼淚,回到大家身邊帶著笑容面對未來,因為答應你和烏魯緹雅了,我就不會食言,這是我的原則,也是為了你們。

回去的路上,格雷坐在我的對面,我們都靠窗,納茲在我旁邊,溫蒂、夏露露坐在納茲旁邊,而露西和艾爾莎也坐在我對面,我看著窗外的天空想著未來的事情,大家對庫洛卡斯依舊依依不捨,對我來說我也很不捨,不捨那裡的回憶。

馬車跑過一個老婆婆的身邊,我看到後先是愣住,那好像……烏魯緹雅!我激動的站了起來看著她,我流下眼淚、摀住嘴巴不發出聲來。「烏魯……緹雅…」我聲音小到沒有人聽到。

『我一直都在詛咒自己的人生,無法抑制的不安、憤怒以及憎惡,但是……當我停下來仰望天空,我知曉了自己的渺小,展開在那裡的是無邊無際的世界,傾瀉而下的七彩之光,照亮了渺小的我,就像要為我淨化我的罪過一樣,溫柔的及時雨般光芒,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能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真是太好了。』烏魯緹雅看著天空笑著想,她看到格雷和雨霏坐在馬車裡互相交談的笑容,她放心了。

格雷也發現的看著那老婆婆,起先他沒發現,但是、他仔細一想後他知道了……那是她!烏魯緹雅的笑容讓我更想哭,好美的笑容啊、烏魯緹雅,真的。

『那時我一定非常的幸福。』

格雷拉著我站起來說:「停下!讓馬車停下!」大家驚訝的問發生什麼事,而我不斷的搖著頭看著格雷,格雷只好坐下,我們兩個同時看到烏魯緹雅搖著頭。

『在最後的最後…我終於可以原諒自己了呢。』

我和格雷互相握著手,想到同一個畫面,格雷失去生命的瞬間以及我哭泣使出黑魔法的瞬間,我早就明白是烏魯緹雅為了讓時間倒回到最初,但只有往回一分鐘,那一分鐘在我的左眼裡播放著,讓我們大家提早改變了未來,她使出所有魔力使用了剝奪時間的魔法……

「原來是妳啊……」格雷流下眼淚的呢喃著。「是她啊,幫了大家。」格雷痛哭的模樣讓我痛苦萬分,但是看到烏魯緹雅的身影逐漸消失的模樣更讓我痛苦,我抱住格雷的哭著。「母女一起…為了我…為甚麼……」格雷痛苦的說著,不只你啊、格雷,烏魯和烏魯緹雅也為了我做了〝犧牲〞的決定………

「烏魯緹雅……對不起。」我越哭越苦澀的小聲的說。

〝時間〞便是人們生存過的證明,人們都分別,活在賜予自身的〝時間〞中……那就是人生……

『再見了,我所熱愛的人們。』

「再見了,我最要好的夥伴。」

回到了瑪格諾利亞,各處激烈的歡迎著我們,我一路上都握著格雷的手,就算流了手汗也一樣的相握著,這是我給予他的唯一勇氣,因為我也很痛苦,我只能這樣子做了,朱比亞想要我讓格雷開心一點,所以一直用眼神示意,我明白的露出笑容讓她放心的先跟著大家走。

「格雷、笑一下吧,大家都這麼有誠意對吧?」我露出無奈的笑容想要讓他輕鬆一點,但是他不領情,我只能更加用力的握著他的手說:「烏魯緹雅要我做你的支柱,但不只是單方面的,你也同樣是我的支柱,而現在你倒了,那我就算努力撐著你,遲早有一天我也會跟著倒的。」

他露出冷漠的表情看著我,我不甘示弱的回看著他說:「烏魯緹雅是我七年來重要的好夥伴,也是家人,但不只烏魯緹雅離開了我們,連我最近相認的弟弟雨魂,他也離開我了,他們都要我振作起來,如果你這樣子我該如何振作?」我緩緩放開他的手,他錯愕且慌張的看著我,嘴巴張開想說什麼。

「格雷,想要支撐我、也想要讓我支撐你的話,來抓住我吧。」

雨霏離開了他的旁邊,民眾們不斷的對著雨霏說著敬佩的話語,她用著堅強的笑容面對著大家,格雷看著看著也開始明白雨霏從頭到尾都不願意放開手的原因,她也很痛苦,烏魯也救過她,烏魯緹雅也願意犧牲、不僅僅是為了他自己,更是為了雨霏,如果他離開了,那雨霏也必定會崩潰,所以才會決定這樣做。

雨霏不僅是他的支柱,更是眾人的支柱,剛才雨霏也說了如果他倒了,她也會跟著倒,那不就代表不只自己會失去雨霏,很多人也會失去,那只會讓大家感到悲傷而已。

雨霏跑到納茲旁邊,看到那頂國王的皇冠就直接往納茲的頭上打過去罵著,但納茲他馬上就拿出另外一樣物品,是國王杯,雨霏笑了,格雷看到後愣住了,雨霏過了七年後笑容不在像以前那樣青澀,反而多了歲月的感覺,應該說成熟了很多。

「格雷大人雖然我不知道你和雨霏到底怎麼了,但是擺出這種表情給大家看到可不好哦。」朱比亞最後來到格雷旁邊提醒著,她知道雨霏剛才逞強的笑了出來,所以她也來說說看,有可能就可以安慰到一下格雷。「也是呢,謝謝妳。」格雷露出帥氣的笑容給朱比亞,然後走到雨霏旁邊握住她的手。

『我要連同那傢伙的份一起微笑才行啊,還有連同那傢伙的份照顧、支撐小雨!』格雷這麼想著。

我看著格雷重拾的笑容露出了燦笑說:「這才是我的格雷嘛!」而瑪格諾利亞的鎮長決定送我們紀念品,結果那紀念品讓我們高興的不得了,是原來的公會!「妖精尾巴為這座城市帶來了無上的榮譽,因此我們決定還將公會修繕好賜予你門。」那時我儘管用多少的錢都無法贖回,現在終於……

我跟會長一起哭著感謝鎮長,但鎮長說:「不必言謝,是這條街上的人們同心協力才得以修建好的。」我跟會長哭到一起說:「我實在太喜歡這條街啦!!」

「變得愛哭了,但很可愛。」格雷寵溺的摸著雨霏的頭。

有一隻像是猴子的小動物看到雨霏他們後就離開了瑪格諾利亞中心,來到了森林裡,跳上一名雨霏找尋已久的人身上。「你果然去看了大魔鬥演武啊,杰爾夫,為了雨霏和……雨魂?」妖精尾巴的初代出現在杰爾夫身後的問著。

「既聽不到聲響也無法看到實體,但我可是知道的,妳在那裡對吧?梅比斯。」杰爾夫回笑的回應著。「七年前你就在我的附近。」初代表情嚴肅的瞪著杰爾夫說。「七年前妳也在我的附近。」初代緩緩降了下來的問著:「你依然在尋找著自己的死亡之所嗎?」

「死亡之所已經決定好了,我在這幾百年間…一直在見證時代的終結,人與人之間的爭鬥、憎恨、險惡的人心,我一直都期待著那些新的時代裡這些能夠被淨化,不知道有多少次了呢…人類一直在重複同樣的,一次又一次。」杰爾夫用悲傷的神情看著地面說。

「即便如此,人類依然會生存並繼續前進。」初代皺起眉頭。「並沒有生存在真正的意義上啊,被稱為人類的令人憐愛的存在,已經滅絕了。」杰爾夫否定著。「已經…再也等不下去了嗎?」

「是呢,經過了七年的思考,而得出了結論。」杰爾夫站起身,看著他看不到的初代說:「如果這個世界繼續拒絕我的話,我也將會否定這個世界。」初代肯定的回答:「妖精尾巴應該是肯定這個世界的吧。」杰爾夫周圍開始的生命凋零。「這是由我送上的禮物,世界的調和而後再生。」初代露出悲傷的臉問:「會演變成戰鬥嗎?」

「……不會,只會是單方面的殲滅而已,任何一個人都無法存活。」

「妖精尾巴會阻止這一切,會滅亡的只有你一個。」

「不只這樣,雨霏‧伊洛希格是藍寶石‧伊洛希格的第二次轉世,也是我唯一的繼承人,夏娃。」杰爾夫露出淺淺的笑容,只有講到雨霏他才會露出這般的柔和。「那雨魂呢?」初代問著。「他是偶然出現的,並不是我的繼承人,不過他有那個潛力成為……亞當。」初代皺著眉頭看著杰爾夫。

「不過……那個叫〝格雷〞的,比較有可能成為亞當,因為夏娃選上了他。」

初代瞪著杰爾夫說:「他們不可能成為的亞當與夏娃,就算雨霏是藍寶石也一樣,她會阻止一切,為了命運、為了大家、為了她和格雷的未來、又為了你。」杰爾夫露出溫柔的笑容想:『納茲……雨兒……決戰的時刻已經迫近了。』

但、「為了命運嗎……」杰爾夫最後皺起眉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