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藍寶石。】

我們快速到了戈吉爾這之後,我就直接跳到戈吉爾對付的龍身上。「友。」要加快速了,要不然等等可能會出什麼大事也不知道。「吾友嗎?」每次龍的反應都一樣,像是我的名字就叫吾友一樣。「戈吉爾沒事吧?」我問著戈吉爾,他一臉妳怎麼做到的,我笑著又說:「牠們是我的好朋友哦,戈吉爾也敢快殺光小型怪物!」他開始對我碎碎念,我假裝沒聽到的直接跳上劍龍的背上。

「好了、剩下最後一隻了。」溫蒂那的……「走吧!」我帶著四隻龍直接往城堡那過去,速度之快,我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等等又死亡,那痛苦可能在那一分鐘時就嚐過了。「吾友,妳不擔心妳的傷口嗎?」劍龍問著我,我搖搖頭,剛才牠們可能發現我的動作怪怪的吧。

「現在該擔心的是我們的未來。」

「但是我們認為妳該休息。」劍龍這樣反駁著我,我不願意的回:「我一休息的時候,有可能在某個地方有個生命就這樣消失啊,我不想面對那種事情。」牠們像是拗不過我的繼續帶著我前往城堡,我沒有看到納茲和未來羅格,現在他們正在哪啊?

「就是說現在這個時代的大門一旦被破壞掉,屆時未來就會被改寫成〝大門遭到破壞的未來〞,如果未來不存在大門的話羅格就沒有辦法來到這個時代!」露西帶著未來的她的筆記本來到了城堡這跟大家說。「但是能夠阻止已經發生的事情嗎?」公主問著露西。

哈比認為順利的話羅格也好、龍也好都會從這個時代消失,值得一試。「不過有一個重要的問題,這個巨大的建築物要如何才能破壞掉?」白色騎士看著大門問著。「只有把僅存的魔力全部宣洩上去了!」露西大喊著,雪乃也跟著上前,卻發現怎樣都無法破壞掉。

因為大門使用了有強抗魔力耐性的超魔力合金,不可能那麼間單就被壞掉。「那可不一定,友。」雨霏突然掉到翡翠龍身上的說,翡翠龍馬上停下動作的說:「妳是!」

「我是雨霏‧伊洛希格,龍的好友。」

人與人、龍與龍的戰鬥持續著,而且越來越激烈,納茲流著血喊:「快從我們的時代滾回去!!!」狠狠用火直接踢向未來羅格。「我沒打算回去。」未來羅格擦掉血跡的回應著。「那個現在的羅格怎麼辦?」納茲激動的問著。

「總有一天我會和我成為一體,就如同影子覆蓋影子一般。」未來羅格開始變成影子消失了,納茲聽到後就大喊:「你還打算奪取羅格的未來嗎!!」未來羅格化為影子的環繞在納茲附近。「根本沒有未來,只要阿庫諾羅基亞還存在!所以我才會來這裡創造未來!」未來羅格反駁著。

納茲突然被上方攻擊的開始往下滾,差點要滾出龍身上,未來羅格看著納茲笑著,納茲喘著氣說:「弗洛修他……」還沒說完,未來羅格直接說:「死了。」而納茲搖頭的回:「他活著……現在這個瞬間他肯定驚慌失措……因為你的錯。」納茲身上的傷口不斷流著血。

「會死的…弗洛修他反正都會死,在一年後吧……」未來羅格低著頭說著。「你沒保護他嗎……?」而未來羅格回:「是沒能保護。」不過納茲卻用堅定的眼神回:「現在他…可是還活著啊!!」

未來羅格露出笑容的看著納茲說:「無所謂,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只會陪貓嬉戲玩耍的我了。」這句話讓納茲氣得開始往上跑。「沒品嘗過絕望的傢伙是無法理解的!倚仗這千辛萬苦得到的希望能讓我有多瘋狂!」未來羅格再次攻擊著向上跑的納茲。

「你的希望就是讓過去變為絕望的東西嗎!」納茲躲過攻擊的大聲問著。「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平等地得到幸福,成熟點吧!納茲‧多拉格尼爾!」未來羅格把魔力集中在手上的回應著。「就算事實如此……誰都有選擇未來的權力!我們要繼續我們所選擇的未來,而不是你所選擇的未來!」納茲不畏攻擊的繼續衝上前。

「納茲!」火龍突然大聲叫喊著,納茲經由火龍那火焰的推進力像前大喊著:「明天究竟會如何就算不知道也無所謂、為了竭盡全力活在現在!」納茲全身是火龍的火和自己的火直接撞上未來羅格的肚子,而那推進力很強的連同未來羅格的龍也被火龍攻擊到,兩人就這樣直接飛出了龍身上,並且朝著城堡那去。

「大家趕快讓開!」雨霏突然的大喊,她感覺到有東西過來了,門直接被破壞了,而破壞者為納茲,順便把羅格壓在底下。「寄宿在活下去的信念中的火焰,已經照亮了未來。」五隻龍飛在雨霏身後的見證了一切。

「歷史要還原了。」我轉過身對著龍說,所有的龍發出光芒了,火龍飛到我們這的看著我說:「就要回到原本的時代去了?」我點點頭,突然公主到我前面對著翡翠龍說:「連接時空之門是我下令建造起來的,也因此擾亂了你們正常的時間流動,你們是生存於400年前的生物,而我們是活在現在的人類,原本……我們之間並不存在於任何互相爭鬥的理由,而將這一切扭曲了的人正是我。」

「你這傢伙是誰?不是伊洛希格家……」翡翠龍瞇起眼睛的看著公主。「翡翠‧E‧菲奧雷。」翡翠龍聽到後睜大一隻眼的問:「翡翠?」公主又說:「是的…是和你的身體顏色相同的翡翠。」

「竟然說…相同?」翡翠龍有興趣的重複著。「是相同的,翡翠之龍啊。」他們正在聊天時我看向其他的龍。「你們是我永遠的朋友,謝謝你們的合作,回到以前的世界時請繼續保護著伊洛希格,或是祝福我們也行。」所有的龍露出一臉不捨的樣子看著我。「別沮喪嘛!我的祖先們還是會陪著你們啊。」我又笑著說:「時間差不多了,再見了。」我對著他們揮手,他們最後一起說:

「再見了,藍寶石、納茲‧多拉格尼爾。」

藍寶石?龍通通消失了,我對於這個名字感到相當的熟悉,卻無法想起來。

「任何一位滅龍魔導士都沒有成功打敗一條龍嗎……反而是雨霏和雨魂到處駕馭了龍。」妖精尾巴的初代飛在空中的說。

「我熟悉的那個羅格絕不會成為〝你〞。」納茲面對已無力站起的未來羅格說著,未來羅格身體在發光著。「影子…影子要…將我吞噬…不知多少次糾纏著我,我心中的黑暗是不會消失的,然後就在我失去弗洛修的那天…我與心中的影子合二為一了。」未來羅格快要消失了,納茲說弗洛修不會死,而未來羅格又說:「是在一年後,一定要傳達給〝我〞,一年之後…一定要將弗洛修…保護好,弗洛修會被………殺死。」

「沒問題,不過你也不該輸給影子啊,振作一點。」我最後蹲在未來羅格旁邊的說。「妳這討厭的傢伙……」說完未來羅格就消失了。

魂在死去的未來露西旁邊,他看著她發光的身體就默默的在她的唇上落下了一吻。「再見了,我喜歡妳。」魂流下眼淚看著未來露西直接消失在他眼前,那是他第一次喜歡上的人,他在前世沒有喜歡上過任何人,而現在喜歡上了、卻永遠見不到了,就算現在的她也是能見到的,但是……

他不認為那是她。

未來的露西緩緩睜開眼睛,感覺嘴唇上殘留著溫度,而那味道相當的熟悉。「是雨魂。」她小聲的說著,卻也明白她不會再見到他了,這世界沒有他。『再見了,我喜歡妳。』他說的話確一直迴響在她耳邊。

她起身看著眼前的草原又開口的問:「這是…哪裡?」坐起身開始到處看著,突然身後有熟悉的聲音叫著:「喂 ─ 露西!快到這裡來啊!」露西轉過去看到了她想念的人,流下了眼淚,風不斷吹拂著。「大夥都在呢!」

「來繼續一起冒險吧!」納茲牽起露西的手跑向大家,而她流著開心的眼淚回應:「嗯!」當她到大家面前時,她看到了那位犧牲的好友。「露西,我回來了。」她高興的直接抱住她說:「小霏、歡迎回來!」

已經看不到雨魂了,但是……小霏回來了!她沒有死!

現在的露西發現手中的筆記本開始消失,並且流下了眼淚,她走上前直接抱住了納茲。「流淚不需要任何理由……那溫暖的印痕寄宿於內心,足矣。」我開始往外走的說著。「怎麼了、露西?」納茲問著露西,露西回答:「沒事……只是莫名地……謝謝你。」

魂現在一定在哭,不要去吵他好了,現在我想先找到她,希望我現在的預感都不是真的,更希望妳可以活著,不要因為罪孽而犧牲了,我害怕著走到外頭去後,直接來到了羅格剛才對戰於龍的地方,我知道烏魯緹雅會在附近。

「烏魯緹雅。」我看到前面有一道小人影,她果然獻出自己的時間了。「雨霏……?」她看著我露出了笑容,我看到她變成老婆婆整個痛苦的哭了起來。「抱歉、我竟然讓妳這樣了!」她不斷的安撫我,想跟我說這不是我的錯,我看著她一直哭,我不要、這樣烏魯緹雅會很快失去生命的!

「我們還沒有冒險完啊!」烏魯緹雅依舊笑著抱著哭泣的我。「妳那一分鐘救了很多人哦、格雷和大家,就連我都救到了,我想起來了哦,我有使出黑魔法,剛好妳就讓時間倒回去了。」我不斷的說著,我很感謝她救回了格雷,但是她變成這樣我好心疼,她是我的好夥伴啊!

「嗯……是這樣啊,別哭了、我的罪孽還是不會消失,但是已經不能陪著你們去冒險找出他了,我想要一個人這樣到處去看看……」烏魯緹雅緩慢的說著,我懂她要表達什麼。「但是!我都沒有為妳做到什麼!」烏魯緹雅搖搖頭的摸著我頭說:「有、妳做了很多,妳讓我們不用被追捕著,也讓格雷有個依靠,甚至為了好多人做好多事……」

我猛搖頭,希望烏魯緹雅能夠選擇繼續陪著我。「妳也為龍做了很多,就像顆清澈的藍寶石一樣閃亮,希望妳能夠繼續這樣保護著大家下去,這是我唯一對妳的願望。」我抬起頭看著烏魯緹雅,她露出溫柔的笑容,我看著看著又哭了。

「別哭了、是時間該走囉,大家都在等妳。」烏魯緹雅要我起來的說,我起身看著她充滿不捨。「烏魯緹雅,妳終生都是魔女之罪,我永遠的朋友,妳的罪孽也消除了,不管怎樣都消除了!」我認真的對她說,她笑著點頭。

「妳要小心哦,絕對!再見了……」我不捨的離開了烏魯緹雅,她要一個人離開,所以我也無法繼續陪著她,她現在要踏上一個人的旅程,就算時間短暫,但她也知足。「妳是我最棒的夥伴,我相信烏魯一定會很驕傲的。」我說著,並且也哭著,快到大家那我就假裝沒事,現在最重要的事情變成養傷。

烏魯緹雅看到雨霏離開後就卸下了笑容,她知道雨霏很心疼,她聽到她有救到很多人時心情是有放鬆了一點,又聽到救了格雷時她也很慶幸,如果格雷死了,雨霏也不會想活了,她剛才也說了她使用了黑魔法,雨霏如果用了就不得了了,所以她有點慶幸自己使用了這魔法。

「雨霏,妳絕對不能淪落為黑暗,妳是大家的奇蹟啊,也是最漂亮的藍寶石。」

天空漸漸明朗,所有事情都開始回歸到最初,而位在別的地方的那人看著他最親近的人的一切努力,就露出了笑容。「雨兒很棒呢。」此時的雨霏突然感覺到熟悉的感覺,但是她沒有多想,因為她在上藥,痛到要罵人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