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雷鳴響徹,阿庫諾羅基亞。】

天氣越來越惡劣了,這應該是最後一戰了吧……阿庫諾羅基亞,為什麼腦海裡出現這個名子,這是一條黑龍的名子,怎麼會突然出現?『覺醒了……死亡的氣息……又背負一個黑暗。』這是什麼?為什麼一次闖進那麼多的字幕?

『我不想在這個時代做任何事,我不會做任何人的同伴,也不想與任何人為敵,但是……倘若現在一個時代即將終結,我也許會再次展開行動,希望你在此之前能將我毀滅,納茲。』這聲音是杰爾夫?『我最感到抱歉的,就是我的可愛堅強女兒,雨兒,爸爸真得對你很抱歉,如果再次見面或許就是妳與我為敵了,一樣我不奢求妳再次叫我爸爸或是包容我的形為,我只希望雨兒能平安快樂幸福。』這真的是杰爾夫的聲音,你在說什麼啊?為什麼要展開行動?為什麼不放下黑暗做我的爸爸就好?為什麼再次見面我一定要與你為敵?

「小雨。」格雷看到我臉色發白,趕緊把我抱進懷裡安慰,不要,我不要與你為敵,我不要你繼續在黑暗的世界裡孤獨一人,我只要你繼續做我的爸爸,這樣的平凡願望也不行實現嗎?「爸爸他又要丟下我了。」我小聲的說,格雷聽到後在我耳邊說:「我知道,但還有我們,妳看。」他要我抬起頭看,艾爾莎、納茲、露西、溫蒂,是大家。「我的事別說出去,還有謝謝你。」我最後小聲的對他說,他也只是點頭。

好了,先打起精神去解決哈迪斯會長吧,我們找當惡魔心臟的船艦後就看到哈迪斯會長在上面說:「第三代妖精尾巴,儘管來吧,馬卡羅夫的孩子們!」我思考了一下後說:「哈比你們跟我去找動力來源,我怕納茲打到一半又暈了。」說完,我們就都開始行動了,我帶著三隻小貓去了,我因為力氣也用掉很多,所以跑的速度不再像之前一樣跑的那麼快。

「小霏臉色很差,沒事吧?」哈比問著我,我搖搖頭說:「我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等等就我來破壞掉動力來源。」哈比他們只是一起說好。「利力很怕雷啊?」我看到利力一直摀著耳朵。「才…才沒這回事!」那就是有囉,真可愛的反應。「哈迪斯是真的不好對付,本來應該是我要去幫忙的,但是可能有點危險。」我思考後的說,是真的危險,因為我體內的黑魔法會被發現。「有什麼危險?」夏露露問我,我笑笑的回:「會被發現的危險,之後的我不能說了,抱歉。」說完後他們也沒有強問我了。

「對了,哈迪斯會長可是妖精尾巴第二代會長,普萊西特。」我一說完,哈比他們都很震驚。「這是真的,我有看到過第二代的資料,那是會長給我看的,但我也是剛才看到哈迪斯會長才發現是他。」會長那時跟我聊天時有跟我說到第二代會長的事,所以之後我有說想看一些資料,會長也就給我看了。

「碰!」什麼?剛才好像在聽到碰的時候聽到有人叫我名子。「你們剛才有聽到有人叫我嗎?」我問著。「沒有哦,雨霏你聽錯了吧?」是嗎?「碰!」戰況相當激烈啊。「這…這是?」活著的……這東西感覺相當的噁心啊。

「這是動力來源沒錯,惡魔心臟,等同於惡魔的心臟。」我們從通風口那跳了下來,接著外面的人聽到我在說話。「利力幫我攔一下。」我說完我、哈比和夏露路就開始研究要怎麼破壞了,本來我想直接用魔力破壞掉,但這是可是心臟啊,如果一破壞掉,卻發現是某個人的心臟那怎麼辦?

「先找出機關吧。」我們開始找著,然後有強風吹了進來,連我都很難站住了,當然哈比他們就沒辦法好好的撐住。「唔!」這感覺……是死亡的氣息,恐懼、悲傷、絕望,所有負面的情緒都瀰漫著,這就是黑魔法,杰爾夫創造出來的。「夏露露我們得快一點了。」說完我就趕緊找出機關,我們一邊吹著強風一邊找著,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只好賭一把了。

「夏露露和哈比去那裡站著,我直接破壞掉這個東東好了。」我手中冒出強烈的寒氣,而我看到他們站定位後,我就直接用冰把眼前這顆噁心的心臟破壞掉了,我只希望這顆心臟就是哈迪斯的心臟,突然我聽到利力說:「糟糕魔力沒了!」一說完,我就看到利力變回小隻的貓咪,我一把快速的抓起他們三個。「快走,我也沒力氣對付這麼多人!」我們拼命的逃跑,我在中途看到我們的妖精尾巴的徽章發光了,看來天狼樹變回原樣了,是烏魯緹雅吧。

「!」我差點被打中的跳了起來,終於來到上面了。「哈比你們改快先去前面。」說完他們三個就飛了起來去找前面的大家。「好了,就乖乖的回去吧。」我轉過去面對著後面的追兵說,他們看到我身後的人後就決定撤退了,看來哈迪斯被打敗了對吧?

「拉格薩斯?」我看到拉格薩斯後就想原來是他來支援了,要不然怎麼會一直打雷呢?「喲!雨霏。」他向我打招呼。「還是來了啊。」我笑著對他說。「我聽到妳叫我才來的,順便來為初代掃墓。」誰會相信啊。「是是,謝謝你來支援。」接著大家吵吵鬧鬧的一起回到了營地,我要去找杰爾夫嗎?朱比亞不知道有沒有事,阿庫諾羅基亞這東西會出現嗎?真希望我那時只是突然想到,而不是感覺到了,我現在和溫蒂正在為大家治療。

不過為什麼男生們突然都自殺式的跑去找艾爾莎治療。「果然是因為胸部的關係嗎?」溫蒂在旁邊畫圈圈的說。「是胸部的關係啊!」我一手握拳的說。「雨霏姐妳胸部比我大啊。」我搖搖頭回:「我比露西和艾爾莎他們還要小,我只是普普通通的,溫蒂妳還會長大,所以別擔心。」溫蒂最後也只是笑笑的回我嗯而已。「不過……」格雷你看起來很爽嘛,真該給你一拳的。

大家吵鬧的吵來吵去,而會長剛才宣布要在回到公會之前女生都要穿泳衣和護士服,結果馬上被米拉罵了,之後會長又說要中止考試。「爺爺我好不容易找到墓碑了。」我埋怨著。「什麼?雨霏先找到了嗎?」卡娜驚訝的問我。「對啊。」我笑著說,結果卡娜虛脫的坐在地上,之後她就去和露西泡澡,好像是藥草之泉,我晚點也去泡好了。

「妳還在擔心他嗎?」格雷跑過來抱著我問,我搖搖頭回沒有,我看到大家都回來營地後,我們就準備要去搭船回去,突然我就聽到有個人叫我:『雨霏大人!』而我下意識的喊出:「巴爾特?」接著他向我說阿庫諾羅基亞的事。「你說什麼?!」我站起來生氣的大喊,大家開始注意到我。『就是這樣,所以快點撤退吧,你們那裡相當危險!』那不是突然想到,而是感覺到了嗎?

「別開玩笑了!這是真的嗎?」我皺著眉頭說。『應該是真的,我從杰爾夫的口裡聽到了。』唉……是因為惡魔心臟的邪念而引來的嗎?「隨便了,你滾遠一點吧,如果真的出現了,我會想辦法的。」我一說完,我就看到巴爾特出現在我面前說:「不行,我這就要帶您先走。」

「別鬧了。」我往後退的說。「快點跟我走吧,雨霏大人,我這個部下一定要保護好上司!」巴爾特單腳跪下的說。「滾,離開!別逼我把你踢除!」大家第一次看到我生氣的說。「雨霏大人我求您了。」我閉起眼睛的撇開頭。「雨霏,他再說什麼?」會長問著我。「阿庫諾羅基亞要來了,牠要來這了。」我握起拳頭說,會長不解的看著我。「牠是這世界即將滅亡的徵兆,是一條黑色且有著藍色紋路的龍。」會長看到我一臉不開心的說。

「你快點給我滾!評議會是需要你這個會為人著想的人才,你就想著我的話回去做好你的職務吧,巴爾特。」我撐起笑容的說,然後又說:「現在我就要去阻止了,牠已經在上空了對吧,而且杰爾夫也不見了,你的任務結束了。」說完,我就自己往前走看著天空,低吼聲出現了。「阿庫諾羅基亞回去吧,我求你了。」

振動聲以及低吼聲消失了,接下來換作是龍的大吼聲,出現了。「快點回去!」我生氣的大吼,接著我又一臉嚴肅的說:「不要激怒牠,牠是被惡魔心臟的邪念引來的,而且牠的出現,就是毀滅的意思。」大家驚訝的看著我,果然不該去看那本討人厭的書,都要怪評議會沒事要我看那本書,害我現在這麼明白卻束手無策。

牠降落在我們面前,這下子無法全員離開了,接著牠突然往這大吼。「小心!」來不及使出冰山擋住了,當我們順利躲過後,就發現所有樹林都消失了,而黑龍飛在天上觀察著,黑龍看我們要撤退的時候就衝過來要攻擊,我趕緊擋在前面雙手張開的說:「我們不是敵人,請您回去,請快點回去。」我瞪著牠說,我知道牠是不會與人類溝通的,牠是人類為蟲子,是不被需要的。

「牠不會聽的!雨霏!」基爾達斯對著我說。「我說給我滾!我管你是龍是鳳,給我滾就是了!」我的魔力一次釋放出來後黑龍有稍稍往後一點。「雨霏,可以了,不需要把魔力放出來。」會長對著我說,然後要我們趕緊上船去,會長變大的阻止黑龍,但大家都不要留下會長一個人,我呆呆的留在原地看著會長,格雷想要拉著我走,但是他背著朱比亞,根本沒有手可以拉我,只能一邊跑一邊叫著我,我沒有回應,而其他人都聽從拉格薩斯的話先走了,突然會長說:「雨霏妳跟著巴爾特走吧,不管是評議會需要妳,還是妖精尾巴需要妳,妳都需要活下去,妳還沒有找到對吧?快走!」會長一講完,所有人又回來了。

此時所有人全部使出最大絕招一起攻擊,沒用的,這樣是贏不了的,我在心底祈禱著:『初代會長請保佑我們。』順利的把黑龍打進海裡後,我開口說:「並沒有打贏牠,牠沒有使出全力,牠根本覺得人類只是蟲子,所以不需要使出全力。」我看著海說,黑龍飛了起來,牠要準備使出龍息時,我說:「我看連冰山都不會有用對吧?」巴爾特一直站在我旁邊的說:「沒用的。」是嗎?

「不會結束的。」我小聲的說,而我也要跟著大家一起牽起手面對時,巴爾特在大家面前說:「還是不行!雨霏大人!」說完,我眼前不是大家了,而是船上,然後黑龍吐出龍息,大家都在那啊!

瞬間離開那的雨霏,大家都沒有怪罪,而是笑著看著她走,只是雨霏沒有看到,而格雷是小聲說:「小雨,等我。」他不曉得雨霏有沒有聽到,接著龍息吐了下來,會長也小聲的說:「公會那拜託妳了,雨霏。」光芒逝去流下的只有殘骸,而船上的雨霏瞬間反應過來,然後大喊:

「不要啊!!!」

784年12月16日,天狼島被阿庫諾羅基亞徹底毀滅,於此阿庫諾羅基亞又再次消聲匿跡,倖存者:雨霏‧伊洛希格,而雨霏‧伊洛希格當場崩潰,然後被送回妖精尾巴的公會,在那之後半年內,雖然在近海展開了調查,但沒能再找到倖存者。

七年間所有報紙與情報欄都不斷的在報導著雨霏‧伊洛希格的事蹟,一個16歲的小女孩平安從天狼島回來後有了相當大的轉變,她身後有著強力的五位助手,而助手的身分相當隱密,除非是見過的人,要不然都不會知道她的助手是什麼人。

就這樣……渡過了七年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