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他是誰?最佳拍檔,我的運氣好嗎?】

大家看到麗莎娜回來後都很驚訝,我之後向會長解釋後,會長也答應我會幫我和大家解釋,當然大家馬上開始慶祝了,我當然也跟著慶祝。「小雨妳今天回去有罪受了。」格雷對我這麼說,我整個人發毛,我趕緊躲在露西後面。

「對了,爺爺你是國王呢,好像被我罵的很慘!」我笑笑的對著會長說,會長整個人驚訝的看著我,而我馬上說:「不過你是我爸哦。」接著他回我:「米斯頓葛的事…」我搖搖頭馬上蓋過會長說的話:「哥哥他一定會幸福的,他答應過我了。」會長看我這樣,就也只能大笑的帶過。「雨霏明天過來公會一下,我有是想請妳幫忙一下。」會長在我要走的時候對我說,我點點頭,然後就回去了。

因為新生評議會那我還沒搞定,不過這次的老頭子應該不會再輕易的放過我了,反正就是又要威脅我,你看,我收到的信上就說如果妖精尾巴再一次的惹禍就要解散我們,我看的一個頭兩個大,格蘭‧多瑪那死頭子,當什麼評議會的新議長啊,這次他們應該會派人來這吧,我想我應該會被提告吧,真是麻煩。

我睡著後夢到了…

湛藍的天空,潔白的白雲,空氣相當的乾淨清爽,充滿著大自然的味道,附近的動物都優哉的活動,然後樹蔭下有個穿著黑色頭髮的男子說:「多麼寂寞的天空啊。」是為甚麼寂寞呢?還有那個男的有種熟悉的感覺,他是誰?

那個男人坐了起來,然後對著鹿笑了一下,但是鹿卻跑走了,為甚麼?到了晚上,有好幾隻兇惡的狼對著那個男人,而那個男人卻說:「不能接近我。」狼不聽勸告繼續靠近,接著那個男人舉起雙手投降,然後膽怯的說:「快離開,我並不是你們的敵人。」狼不聽勸直接撲上去,但一下子,所有狼都倒地了。

「不能…接近我,對不起。」那個男人全身顫抖的說。「我明明不想奪走任何人的生命,世界在拒絕我,納茲……真想快點見到你。」他周圍的樹木花草全部枯萎,我最後聽到他叫納茲的名子,而且那個人的臉長得好像…!

夢醒了,我全身顫抖著,難道要見到面了嗎?時間到了嗎?我緊張的全身出冷汗,我身旁的格雷睡得很安穩,我好怕…我現在好怕馬上又不能與他獨處。「格雷…我好怕…」格雷沒有聽到我的話,我只能無聲的哭泣,把自己抱得緊緊的。

當我哭到累時我靠著窗戶,看著外頭的夜空,剛才的夢境最後也是晚上,他的四周的樹木花草都枯萎了,是什麼原因?好像所有生物靠近他都會生命消逝,還有他為甚麼要一臉悲傷的叫著納茲的名子,而且他的臉好像他…

「小雨?」格雷起身抱著我,然後發現我的淚痕,馬上詢問我怎麼了。「我沒事,真想你一直這樣抱著我。」我依偎在格雷的懷中說。「傻瓜,我會一直這樣抱著妳,還有其他的。」我就是怕那個萬一。「嗯,說好了。」我抬起頭主動獻上我的唇說,現在只能這樣想了,時間可以在進行慢一點嗎?讓我再多多的依靠著他。

其實…時間不會因為我的一點希望而走得慢一點,反而更加快了。

今天一早我到了公會就直接去找會長了,會長請我幫忙的事我無法答應,我如果答應那對其他人來說太難過關了,而且我才剛進入這個公會只有半年。我看到格雷跟一堆人一起跑去工作,看來就是為了會長跟我說的那件事,有可能是要好好表現自己呢。

到了隔天我看到會長後,我就跟他說:「我不能幫會長的忙,但我可以接受考試,畢竟我不能直接拿走稱號,那有點不公平。」而會長馬上說:「沒關係,那就讓妳接受考試吧,謝謝雨霏,妳都那麼忙了,還讓妳這樣。」我搖搖頭回:「不會,我跟去是因為怕我又要跟評議會解釋一堆的。」接著會長馬上一臉害怕的跟我道歉,我沒有很恐怖吧?大家今天幾乎都聚集在公會裡,我、艾爾莎、米拉、吉爾達斯和會長都站在台上,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是S級魔導士,不過我也要跟著考試就是了。

「根據妖精尾巴自古以來的規矩,接下來頒布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出場者名單。」會長嚴肅的說。「安靜點。」我手中冒著冷氣的說。「會長的話還沒說完吧。」吉爾達斯也嚴肅的說。「今年的考試會場是天狼島,我們公會的聖地,各位的實力、內心、靈魂,我在這一年中已經領教到了,參加者共8名。」

「納茲‧多拉格尼爾!格雷‧福爾巴斯塔!朱比亞‧洛克薩!艾爾夫曼!卡娜‧阿爾貝羅納!弗里德‧查斯丁!蕾比‧馬克卡迪!梅斯特‧格萊達!」梅斯特?他怎麼會來這,我看著他,他也看到我,然後向我點頭,果然派人來了嗎?『敢給我亂報,我就殺了你。』我對他以口語方式說。

「這次從你們之中只能產生一名合格者,考試一周後開始,諸位請調整好你們各自的狀態,其中也有人是首次參加,我就先說明下規則。」會長說完,就換米拉說:「被選中的八人,請你們在一周的準備時間內決定一位拍檔。」然後艾爾莎說:「選擇拍檔的規則有兩個,其一必須是妖精尾巴的成員,其二S級魔導士不能成為同伴。」

「考試具體內容在抵達天狼島之後再詳細說明,這次艾爾莎、米拉和吉爾達斯依然會阻擋你們的合格之路,另外現在要再頒布一名考試者,雨霏‧伊洛希格。」會長指著我說。「小雨不是已經是了嗎?!」格雷大聲的問著。「嗯,但是她說要公平一點,所以讓她參加了,不過雨霏要有個條件才能參加考試。」诶?剛才沒說啊。「雨霏妳不能找拍檔,原因我相信妳很清楚。」啊…因為我能一人抵好幾人啊。「我知道了。」我笑著說。「被選出的九人以及你們的搭檔,一周在哈魯吉翁港口集合,完畢。」會長說完後,我就看到梅斯特往門外走,看來要回去通報了吧,我看他這次也會努力把我給除掉吧。

「哼…我開始有點期待了。」我坐在椅子上,想著該如何打擊梅斯特時,我聽到納茲他們說今年的難度超乎意外的高。「我不會輸給你們哦。」我笑著說,然後納茲就對我說不會讓我得逞的,接著就跟哈比衝出去了。「我的搭檔已經決定了。」然後是洛基出現了?「格雷竟然找牛郎?」我看著洛基說。「喂,我不是牛郎啊,小霏!」我哈哈大笑的帶過,反正我會贏的。「不過我竟然不能找拍檔真過分,但是…」會見到嗎?那夢是預知夢嗎?算了,如果不能成為S級魔導士或是輸掉了,我也沒差。

一周後,眾人都到了港口,只有我沒有拍檔,真寂寞。「還好有小說…」我看著小說說,就算有格雷他們,但等等都會視我為敵人啊。「還有好熱!」我穿著深藍色比基尼說,熱死人了。

妖精尾巴內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動,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真是讓我興奮不已,話說回來梅斯特都還沒跟我說到話呢,是不敢說呢?還是怕曝光?「對了,格雷不要給我裸體!」我把他的衣物丟在他身上說,他馬上穿完黏過來我這。「小雨的體溫好低啊,明明看起來那麼熱。」我是很熱啊。「看到了。」我指著前方說。

「據說那島上曾生活著妖精,並且妖精尾巴初代會長,梅伊比斯‧巴米利歐墓碑的地方,接下來宣布第一場考試的內容,島嶼的岸邊冒起了濃煙吧,首先要到達那邊,在那有九條路,一條路只能讓一個組通過,並且路的前方事這樣的…」有個影像出來,然後我仔細一看後,我確定了,我不要打鬥,累死人了。

「只有突破了這裡的關卡的隊伍才算第一場合格。」然後會長又再次解釋著,我想我應該可以選擇到靜的,有兩條靜的,我想我應該猜得到,我天生運氣好的話。「第一場考試的目的是測試武力以及…運氣!好!考試開始!」會長一說完,我就笑著說:「等會見。」我的身影消失在眾人眼前,我已經用冰風過去了,然後我發現有人已經先設下術式了,還好我先跑了。

我看看,有…九條路啊,那就選第九吧,是I呢。我進去之後,就一個人慢慢的走,一個人怪可怕的。「我的運氣算好吧,我好像真的走到了靜。」我走到最底後,就看會長對我笑笑的。「妳的運氣真好呢,雨霏。」會長對我這麼說,我只是聳聳肩然後說:「我天生運氣好吧。」老實說我真的不想打鬥,所以乖乖的推算了一後,就確定選這條了。

「真像妳的風格,先避開戰鬥,保存體力。」因為這是我奶奶教我的方式,所以要效法啊。「我想睡個覺,大家都到達後叫我。」我往一個比較平的石頭上睡,能在夢一次那個夢嗎?讓我確認一下吧。

我想要熟睡下去,但是因為某個地震,而且壓力好大,是魔力,是吉爾達斯啊,本來應該由我來打敗他的,但是我懶得打了,納茲比較需要被他教導。「爺爺,是他吧?」我問著會長,會長則對我點頭。「結束了?」地震結束後,我感覺壓力不再那麼的大。

「妳不睡了?」會長問我,我坐起身來,然後看著天空說:「睡不著,那個魔力讓我想好好的戰鬥了,接下來我不會再放水了。」我聽到會長大笑,我無所謂的看著天空,總覺得這次來這裡會獲得有相當不得了的東西,不只是S級魔導士的稱號而已。

『霏妳的魔力異常的高。』蝶突然對我這麼說,我看了一下雙手,沒有異狀啊,還是因為聖地的關係?『嗯…可能吧,不過我好不安,感覺霏等等就要消失了。』我不會消失的,我沒那麼容易就死。『好…』蝶?放心好了,我不會輕易的消失的,我還有很多事沒有確定。

「啊…大家都到了?」我看看,露西和卡娜這組過關,納茲和哈比這組過關,戈吉爾和蕾比這組也過關,然後格雷和洛基也過關…「好慢啊,你們。」我打著呵欠說,然後又說:「我第一個到呢。」然後他們就開始說我怎樣怎樣的,我也只是笑笑帶過。「那麼這樣全員到齊了吧?」會長走出來的說。

「還沒,還有一組在我這過來。」我看向另外一條路說,艾爾夫曼那組也過關了,因為他們出現在這了。「總隻突破第一場考試的隊伍是…」然後會長就說出了我們幾個,最後又補一句:「雨霏根本不是靠運氣過關的,根本是計算好的。」那比是我的表情是怎樣?我不能想好在選嗎?「爺爺你真過分,我只是隨便猜而已,不要說的我好像很會計算別人好嗎?」我對著會長說,然後笑容非常的邪惡。

「算了,那麼接下來第二場考試。」會長流著冷汗說,然後我就看到納茲跳起來對著我們喊話,我搖搖頭回:「你會輸我的,笨蛋。」接著納茲就一直想衝過來打我,我只是跳來跳去不讓他打,結果會長惱羞成怒的用大拳頭打我。「好痛!」我摸著頭看著會長說。

「那現在發表S級魔導士升級考試,第二場考試的內容。」我站直直的看著會長,總覺得等等我應該不會那麼容易過關。「第二場考試的內容是尋找在這島上某處的初代會長梅伊比斯的墓碑,限制時間六小時,聽好了,只有六小時,我在梅伊比斯的墓碑前等著你。」會長說完就走了,但他要走時轉過來對我說:「雨霏,請小心點,你只有一個人。」我點點頭說好,其實危不危險都跟我無關。

「好了,我先走了,各位。」說完,我就一個往另外一邊走了。「小雨!」格雷對我大叫,我手伸起來揮一揮。「小霏一個人行嗎?」露西擔心的看著雨霏的身影說,而格雷回:「不知道,她好像怪怪的。」說完,他們幾個也分開行動了。

「跟著魔力走吧。」魔力又大的地方就應該會有墓碑了,我走著走著,然後就到了一個地方,然後看到艾爾夫曼這組,接著眼前出現的人我嚇得完全動不了,是…是那個男人,在我夢境裡出現過的男人!

「那項鍊是!」他看著我帶著的寶藍色十字架的項鍊說。「項鍊?你…你不會是!」我吃驚的看著他,然後他流下了眼淚。「艾爾夫曼你們後退點,我來處理。」他們聽我的話乖乖的往後走,我向前走一步,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像是現在那個男人的表情,好像有什麼東西要來了。

「不…不行,要來了,死亡捕食…要來了。」四周的樹木花草再度的枯萎,他身邊環繞著黑色氣息,黑魔法?納茲跳出來叫我們快點趴下,而艾爾夫曼和艾芭葛琳就被納茲撲倒在地,我趕緊彎下腰躲過。「納…納茲…」那個男人流下眼淚的喊,而納茲卻說:「你是誰?!」

「納茲你怎麼會在這裡?」艾芭葛琳問著,我趕緊揮著手說:「喂!幫我啊,我好像閃到腰了。」納茲過來幫我用好後,我們兩個一起看著眼前的那個男人。「納茲你突然間怎麼了?不是說要去山頂的嗎?」哈比飛過來說。「雖然不是很明白,但聞到了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味道。」納茲回著哈比。

大家還在驚訝時,我摸著項鍊,然後嘆了一口氣。「你沒事吧?」我問著那個男人,他對我搖搖頭,然後一臉愧疚的看著我。「沒事就好,剛才真危險呢。」我笑著說,黑魔法為甚麼突然發動呢?「妳…」他有驚訝的看著我。「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這裡是我們公會的島嶼!別來妨礙我們考試!」納茲從後面對著那個男人叫罵。

「你…長大了啊,我一直想見你,納茲。」那個男人一說完,我就看到納茲衝上前要攻擊。「你這傢伙是誰啊?」納茲好像很生氣的說,他到底為甚麼會認識納茲?那個男人輕輕的一跳,然後就蹲在地上。「納茲你給我冷靜點,不要這麼衝動。」我拉住納茲說,而納茲馬上轉過來對我說:「小霏才是!這個誤闖這裡,妳還笑嘻嘻的問他好不好!」

「我這是禮貌,你給我安靜點,納茲。」我對著納茲很認真的說,他可是那個人啊,我怎麼能對他不禮貌?不過他為甚麼會在這裡?「算了,我不認識你,報上名來。」那個男人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衣服,然後納茲就這麼說,但是那個男人再哭,而且他是正太嗎?好可愛…不對!他是那個男的啊,怎麼可以覺得他可愛!

「哼…」突然他的周圍又瀰漫起黑色氣息,又要來了嗎?「要來了…快…逃…」我再度嘆一口氣,怎麼又突然發動黑魔法?「別害怕,試圖把自己的魔力壓下去。」那個男的沒有回我,我想把納茲往後拉時,納茲跑過來把我抱住,他直接幫我擋下了,那個黑色氣息再度消失後,那個男的消失了。

「納茲你的圍巾…變成黑色了!」我擔心的叫著,怎麼會?「小霏妳的項鍊也變成黑色了!」納茲指著我的項鍊說。「看來是你的圍巾保護了我們兩個。」我摸著納茲的圍巾說,然後又說:「很抱歉,讓你的圍巾變成這樣。」納茲搖搖頭,然後說:「妳的心愛項鍊也變成了黑色不是嗎?」我無奈的笑了一下。

「我試試看把你的圍巾變回來。」我把雙手放在他的圍巾上,然後使用治癒,這樣應該可以吧。「沒用嗎?」我看著圍巾說,接著納茲說:「沒關係,我到時再向那個人討回來!」那個男的…「你們趕快走吧,我們還在考試呢。」我笑著說,然後把納茲拉起來,我對納茲很抱歉,他們都跑走後,我就繼續往我要去的地方過去,先去找會長吧,至少要讓他知道我接下來作的一切都是有我自己的理由。

「你就這樣逃離我眼前…」我的項鍊的顏色一下就又恢復了,但是納茲的圍巾我就沒辦法幫他了,之後再看看吧。「剛才他的魔力應該會被梅斯特察覺到吧,這樣評議會又會說些有的沒的,真是頭疼。」我摸著頭說,然後一直往越來越深處的地方走,應該快要到了,梅伊比斯的墓碑。

我穿越山洞到達了目的地,會長吃驚的看著我,我無言的笑著,然後說出了剛才的事,會長很震驚,接著我又說:「我剛才感覺到另外一股邪氣往這來,爺爺請你做好隨時戰鬥的準備。」他不懂的看著我,我沒有說什麼,我反而走到了梅伊比斯的墓碑前,然後跪下說:「我想跟初代說一些話,可以請爺爺去遠一點的地方嗎?」會長沒有回我,但我知道他往外走了。

我把一切的事情說了出來,連同我還沒說過的前世,會長並不知道我的前世。「孩子…」我突然看到梅伊比斯,是幽靈?我有點驚訝的看著她,而她把手放在我頭上說:「妳並沒有做什麼壞事,妳只是剛好與那人有同樣的魔力,別自責了,去拯救他吧,我相信是妳的話一定可以的,妳的魔力正在往正面方向增長,並沒有全部變成黑魔法,所以放心的做妳要做的事吧。」我的眼淚突然滑落。

「初代會長,我的事不能任何人說,現在知道的也只有會長而已。」我笑著說,我不希望別人知道我的事,因為那只會有壓力,不會有任何的效果。「嗯,妳趕快去找他吧。」我點點頭,然後跑去找會長。「會長,我要去找他,等等就會回來,所以我算有找到墓碑哦!記得哦!」說完,我就跑走了。「雨霏這孩子,真的是太好心了。」會長看著雨霏的背影說。「我的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能夠遇到…」我笑著說,然後看一下天空,一定要對他說一聲:

「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