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劇情極速運轉,不喜勿入。

※【六魔將軍,解毒。】

「那…那個…我對戰鬥根本一竅不通,不過我可以使用很多協助魔法來幫大家,所以請大家不要排斥我!!!」溫蒂說著,我只是輕輕的安撫她。「沒關係的,可是溫蒂不能勉強使用太多魔法哦。」我叮嚀著。「就是因為你這麼懦弱才會被小看的,還有雨霏不要一直寵著她。」夏露露斥責我們。

「夏露露不要那麼兇,這樣就不可愛了。」我戳著她的臉說,她生氣的把我的手拿開。「雨霏妳別總是都對人這麼好,到時吃虧的人是你。」夏露露插著腰看著我說。「有嗎?我剛才可是拿著鐮刀威脅人欸!」我笑嘻嘻的說。接著艾爾莎跟溫蒂道歉說他們不是那個意思,我站在一旁跟夏露露對話著,也順便知道了溫蒂現在的情況,看來那個魔法不能太常使用,會消耗太多是吧。

「不要又給我當牛郎了,你們這群渾蛋!」我把溫蒂拉到我身邊說,然後瞪著眼前的三人,真是夠煩人了。「難道雨霏小姐吃醋了,沒關係我來陪你。」响對著我說。「你這渾蛋…」我拿著鐮刀看著他說,他臉色雖然變得有點不好了,但還是繼續糾纏著。

溫蒂也長大了,時間過好快,當初她還是個很不敢說出真心話的小孩呢,不過還是一樣可愛,一夜接著說明著作戰計畫,其中最大的問題是…涅槃,如果解開封印的話是件非常不得了的事,我思考著。

我往上一看,我總覺得有人在監視我們,不是評議會的人,我已經警告過他們了,我一邊想著一邊聽著一夜的解釋,會被對方竊聽嗎?「小霏知道嗎?你不是知道很多魔法。」露西拉著我的手說。

「嗯…涅槃…這是一個絕對不能解開封印的魔法,至於為甚麼我也不知道,我只聽過我奶奶說絕對不能去解開封印而已。」我嚴肅的說,這魔法好像會讓世界的平衡變得不正常,也有可能會造成世界滅亡。

接著响弄出六魔將軍的照片,然後解釋著,如果利用人數的優勢的話是可能打贏沒錯,但是那是個以六個人組成的公會,單單六個人就能統治一個公會…這可是不能輕敵的。

「雖然都是各個公會選出的菁英,但是如果這次的聯合軍彼此默契都不好又加上容易吵架的話,討伐成功的機率可是會降一大半。」我思考著說,接著一夜他們說我們不是要戰鬥而是要找出他們巢穴。

找到巢穴之後,就直接用魔導砲擊艇把他們的巢穴給轟掉,順便連六魔將軍也異起轟掉,然後鳩拉叮嚀如果發生戰鬥絕對不能單獨一人迎擊,接著納茲就衝出去了,我無言的看著。

六魔將軍可能竊聽了吧,剛才有一瞬間我感覺道上方有魔力消失的感覺,接著剩下我和鳩拉在原地,一夜走了出來,突然我跟鳩拉都被攻擊了,被假的一夜攻擊,那應該是雙子座的星靈…好痛!那是什麼爛香味啊?竟然被暗算了,我真的是太大意了。「那個偽天使…」我小聲的講完之後,就昏過去了。

『霏…霏…』是蝶的聲音。『不能在睡下去了…大家還在等你…』但是身體好沉重。『那只是錯覺,你可以的!我相信你。』蝶…

我緩緩睜開眼睛,我看到鳩拉倒在我旁邊,我起身看看四周,那個偽天使走了嗎?先去找一夜吧,我衝進建築物裡,然後在廁所發現他,滿頭是包的他,我把他搖醒,然後出來找鳩拉,接著鳩拉也起來了。我和鳩拉以最快的速度到大家那,然後鳩拉幫他們擋下了魔法,我趕快仔細看一下眼前的六魔將軍,溫蒂和哈比被抓走了,煙霧消失後,前方六魔將軍也消失了。

『大地在哭泣著…空氣在顫抖著…渾沌即將降臨…』

這不是蝶的聲音,這像是我的聲音,好像我之前有說過一樣,這些話不斷的在我的腦海裡播放著,我突然感到寒冷,什麼東西要衝出來一樣,我並沒感到厭惡,反而覺得那要衝出來的東西跟我很親近…『霏?還好嗎?』我沒事。

好像有什麼東西要出現在腦海裡,但是又感覺好像是我遺忘的東西,那是甚麼?大地為何哭泣?空氣為何顫抖?渾沌…又怎麼會降臨?「到底我失去了多少記憶?」我看著雙手說,難道前世的記憶不只我所想起的這些?不可能啊,蝶都幫我回復記憶了。

「鳩拉先生對他們解釋一下,有人剛才中毒嗎?」我問著,露西就說艾爾莎中毒了,我從腰包拿出我特製的解毒藥,然後走向艾爾莎那。「手先拿開一下,我幫你擦藥,放心,這是我特製的藥,不會有事的。」我把藥倒一些在我手上,然後塗在艾爾莎的右手臂上。

「沒用的,砍掉吧!」艾爾莎小聲的對我說。「不行,藥效現在才開始發作,接下來你忍耐一下。」我拿出小刀,然後在艾爾莎的傷口上割了一下,後面的人都在叫,有夠吵的!

「都給我閉嘴。」我轉過瞪著他們說。「難道…不行!雨霏你這也會中毒的!」艾爾莎阻止我。「我忘了說一件事…我的血液有自我清除毒液的作用,所以就算碰了也不會有事。」說完,我就把艾爾莎的手抬起來,然後吸住,我吸住的同時我的嘴巴附近開始有魔法陣,那是治癒的魔法陣,我吸了一大口毒液後,吐了出來,然後繼續著。

「雨霏你這樣還是會中毒的!」艾爾莎一直掙扎的說,而我是認真的回她:「不用擔心我,夏露露快帶大家去救溫蒂,我的治癒魔法不能使用太久!快去!」我大吼著,我開始流著冷汗,沒想到只是治癒加解毒而已,我就快用掉大半魔力了。

「雨霏小姐會失落的魔法?」不知道又是誰驚嘆著。「我知道了,你也別大逞強了。」夏露露對著我說,而我繼續重複著動作,夏露露開始跟大家說明溫蒂的魔法,溫蒂是滅龍魔導士,天龍的溫蒂。

「差一點…還差一點…」我把艾爾莎體內的毒液吸了一大半出來,但是有一些還是流到我體內,我的體內血液跟不上毒液的速度,來不及排除毒素。在他們還在說話時,我打開了腰包拿出一罐小瓶的東西,我直接打開來喝,那是加速血液循環的藥水,真苦…俗話說:「良藥苦口。」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我幹嘛自我吐槽啊?

「你們這群渾蛋快點去,我快撐不住了。」我不耐煩的對著我後面那群還未行動的傢伙們罵。「出現了!小霏不耐煩的罵人出現了!」露西指著我說,我無言的看著他們,然後選擇繼續重複動作。

不行…毒液還是以很快的速度在我體內行動,我又拿出跟剛才一樣的小瓶子,然後喝了下去,再喝一瓶我就會暴斃,所以這是最後一瓶了,可惡!這毒也太毒了吧!

艾爾莎的狀況開始好轉,但還是昏迷著,不過我可以先休息一下了,她體內的毒素大部分已經都清除完畢了,只是還有點殘渣,我的體內反而越來越毒了,我能使用治癒魔法是因為偶然間看一本書而學會的,沒想到那魔法是失落的魔法,沒人跟我說過啊。

以毒攻毒?不行,我一定會暴斃的,讓血液加速循環好像不只幫助解毒,還幫著毒速擴散,我靠著樹想著辦法,現在只剩露西和响留下來看著我和艾爾莎。「小霏你真的沒事嗎?」露西又擔心的問,她擔心艾爾莎也擔心著我。

「這就說不定了,現在毒素一直在擴散,我無法自我療傷。」我咬著嘴唇,疼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我的嘴唇已經快被我咬破了。「怎麼會…」露西更加擔心的說。

我的意識逐漸模糊,我知道我撐不久,可是我還是努力的想辦法讓自己清醒,想不到我的實力也只有這點能耐而已,只是使用過頭而已,我還是需要多加磨練呢,雖然已經被認定為是聖十大魔導和新生評議會的一員,但其實還只是個毛頭小子而已吧。

『不是哦,霏的實力很強的,只是治癒魔法不是妳天生就擁有的,所以消耗魔力一定會比妳天生擁有的魔法來得多而已。』蝶…『妳封印了詛咒,也導致你一部分的魔力封印在最底部。』這我知道,這就是封印的代價。『所以再撐一會,加油!』嗯…

小時候米斯頓葛好像有說過他之前身邊有個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在米斯頓葛遇到我之前就被他送到一個公會去了,擁有藍色頭髮,嬌小的小女孩,叫溫蒂。然後在米斯頓葛一聲不響離開後,我回到了老家,中途經過一個公會。

妖貓之宿,我在那借住了一晚,然後認識了溫蒂和夏露露,當時我聽到她叫溫蒂時我嚇了一跳,我開始想會不會就是她,但是我還是沒有問出口,因為米斯頓葛有說過,他是在溫蒂睡著的時候送她去公會,然後離開,沒有說道別的話。

我怕這麼一問,溫蒂會哭出來,所以選擇不問,接著我就離開那了,沒想到隔了六年重新見到米斯頓葛,接著碰上溫蒂和夏露露,這算是命運嗎?還有,杰拉爾…米斯頓葛…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關係?這麼想的時候我突然感到暈眩,我扶著頭閉起眼睛、咬著嘴唇,不行暈倒…

「小霏!」露西發現我不對勁,馬上關心著我。「沒事…只是頭暈而已…」我繼續咬著嘴唇說,慢慢的我感覺到口中有鐵鏽味,我咬到流血了嗎?看來不只是咬到流血,我感覺得到我想吐血的感覺,內臟也被侵蝕了嗎?溫蒂妳到底還要多久才會來?突然我感覺到有股想吐的衝動,我一往旁邊,接著我開始乾嘔,竟然吐不出血來…

「蝶你能變成人形嗎?」我問著,則露西不知道我在跟誰說話。『可以的,但是會消耗霏的魔力。』蝶的聲音中帶著緊張。「別緊張,我只是問問而已,你可以用你的雙眼幫我實況轉播嗎?」我再度問著。『可以,妳是要我去看溫蒂怎麼樣了嗎?』是的。『那請你說出我的真名…冰蝶。』 「冰蝶。」

接著我有種魔力更加消耗的感覺,快撐不住了,但是我還是好擔心溫蒂,至少昏倒了還是看得到吧,影像不斷的出現在我眼前,溫蒂眼前的人是…杰拉爾?該不會誤以為是米斯頓葛了吧…那可不得了了,如果讓他復活的話!

「不行…溫蒂!」我擔心的說,身體不但動不了,也不能過去阻止!溫蒂沒有聽到我的聲音,而且讓杰拉爾復活了,納茲和夏露露好像到了那邊,哈比躺在旁邊,溫蒂跪坐在地,溫蒂讓情緒影響自己的思考。

「冰蝶回來吧。」蝶乖乖的回來後,我的魔力感覺回復了許多,但是…『那女孩的記憶…她的記憶裡的米斯頓葛是叫杰拉爾,所以才會幫助復活。』嗯…『那女孩還是讓情緒以及感情驅使自己了。』我知道,有點失望是吧…『霏不是很期待溫蒂有沒有成長,現在這樣算有成長嗎?』有吧…說出自己心裡話,算是有成長,至於判斷是非就有待加強了。

「小霏你剛才是在跟誰說話?」露西問。「沒事,不過露西…我有點睏了…」說完,我的眼前一片黑了,我又昏倒了…真是沒用啊我,再一次的沒幫上忙,再一次的因為昏倒而讓他們受傷…

「小霏!!!」露西的聲音在整座森林裡迴盪,其他同伴們隱約聽到,不禁開始擔心起來,然後加速找尋溫蒂。

而我又來到了…黑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