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寂寞,無法擋。】

最近露西和納茲之間好像怪怪的,我在一旁看著,突然想要惡作劇,但是露西是我的第一個女生好朋友,所以還是別鬧她好了,不過他們兩個現在為甚麼要臉紅的說話啊?「我好想看露西和納茲交往的樣子哦!」我趴在桌上無力的說,突然我覺得周圍的人都吵起架了,奇怪的是格雷怎麼會跟哈比吵架?

艾爾莎在跟柱子吵…會長在跟酒桶吵…米拉在跟艾爾莎吵…大家都是怎麼了?我傻眼的看著他們,最後我決定了,我要先回家了,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會覺得自己發瘋了。

我回到家後就先洗了個澡,然後看起小說來了,好久沒有看了,最近格雷都禁止我出們帶小說,他說怕我每次都差點撞到人,明明就沒有撞過人。看沒多久之後我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早上,格雷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到底怎麼回事?「格雷!」我打開公會的大門說。大家都跟我說沒看到他人,他去哪了?突然哈比飛過來跟我說他跑向大海那的水平線了,我傻眼的看著哈比,然後無言的走向S級工作欄那,我看我還是乖乖去工作好了。

接著我又過了好幾天才回來公會,結果…「我去工作回來這麼久了,他怎麼還沒回來啊?」我無言的看著公會裡的人說,重點是他怎麼會這麼笨?笨到喝下朱比亞給的魔法藥水。

「我還是回家休息好了。」我就這樣自己一個人走回家了,他今天再不回家,我就不讓他進這屋子了,害我無聊這麼多天。

晚上,離晚上十二點只剩一小時了,他是真的不想回家了是吧?外面的很黑,沒有路燈的話根本看不清楚路,突然我覺得好冷,我拿起身邊的毯子披上,怎麼還不回來…你不想回這個家了嗎?

「不對我在想什麼啊…我們又沒有吵架…」趕快回來好不好…格雷…接著我聽到我的房間門外有腳步聲,他回來了嗎?我起身去開門,一開門我就看到格雷,我想都沒想直接撲上他,我的眼淚瞬間掉下,他回來了…

「小雨怎麼了?怎麼哭了?」他把我抱到房間內問著我。「嗚…我以為你不回來了…我等你好久…」我哭著說。「啊…抱歉!別哭了,我不是在這了嗎?」他再次抱著我,哄著我。

「以後別再喝來路不明的藥水了,也不要一聲不響的就不見了…」我緊抓著他的衣服說。「藥水?我沒有喝啊。」我向他說明一切,之後他才終於明白自己為何到了惡魔島。

「因為寂寞,所以你才哭了嗎?」他問著我,然後拍著我的背,我終於慢慢不哭了,突然之間想哭也嚇到我自己了。「沒有你我很寂寞。」我抬起頭看著他說,眼罩早就拿下來了,我現在可以看到格全部的表情。

「唔…太可愛了!」格雷又再度抱著我,而且一直喊著好可愛,害我不自覺得有點害羞。「好了啦,不要一直說,好害羞…唔啊!」突然我覺得我的耳朵濕濕的暖暖的,我斜眼看了一下格雷,他在舔我的耳朵,我想抵抗,但好奇怪…力氣使不上來。

「小雨!」我無力的依靠在他身上,我利用僅剩的力氣摀住自己的嘴巴,我剛才好像叫出很奇怪的聲音。「我可以舔你脖子嗎?」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全身熱了起來,原本冰冷的手因為格雷而熱了起來。

「唔…啊!」我又叫出奇怪的聲音了,格雷好像臉紅著舔我的脖子。我因為沒有力氣了,手依舊摀住我的嘴巴,格雷把我弄成躺的姿勢,然後在我上面看著我,他伸手把我的雙手從嘴巴那移開,然後親了下來。

我覺得我越來越熱了,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我不會再讓妳寂寞了…我愛你…」親完,格雷在我耳邊低喃著。「我也愛你…」這次換我主動獻上我的吻,這晚我一直很熱,直到兩人相擁睡著後才沒有覺得那麼熱,我的手一直握著格雷的手,我的手今晚沒有變冰的,反而一直是熱的,我的心也是。

隔天一早起來,我突然覺得很尷尬,不知道為甚麼,我摸了摸格雷的頭髮,昨晚他真的回來了,離昨晚12點只剩5分鐘的時候。我要起身時,我原本在摸他的手被抓住了,然後被拉回他的懷裡。

「你這樣出去好嗎?」格雷在我耳邊說,我稍微往下一看,我才想起我還沒穿衣服。「要不然呢,我不出去就穿不了衣服啊。」我笑著說,然後起身去拿了衣服到浴室。「格雷你也趕快去穿衣服!」我在進去前對他說。

我出來後就發現格雷已經不在我房間了,我走下樓就看到他在準備早餐,我突然覺得這樣生活既簡單又幸福,希望一切都不要毀在我手上,應該說我的詛咒上。我們吃完後到了公會,我拿了一些工作,一次做三份吧,反正剛好是同個區域。

「格雷你今天就跟納茲他們去工作吧,我想要賺一些錢給爺爺。」我拿著三份工作的單子去找完會長後對著格雷說。「咦?你不跟我們嗎?」格雷問著我。「是啊,所以別亂脫衣服。」我叮嚀著,然後我看到露西有點不對勁。「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哦,露西。好了,我要去工作了!」我拉緊外套說,然後就直接走掉了。

露西猶豫的表情,我就大概知道是關於〝要不要〞的問題了,所以才對她說不讓自己後悔,我坐著火車看著小說,直到目的地,阿卡利伐…是剛才米拉他們所說的地方吧,露西應該是去那了,就讓她去吧,反正我的目的地不是那。

我把工作解決完時,我就到了阿卡利戈找露西,沒想到一去就碰到露西和納茲他們,我無奈的笑了一下後,跟著他們一起回到了公會,隔天公會出現了一位讓我吃驚的人。

「終於找到妳了,霏霏。」突然有一個人站在我後面說,我轉過去一看我整個人嚇到站起來指著聲音的主人。「狂?你怎麼來了?這裡不是離家很遠?」我吃驚的說著,怎麼會來?

狂,他有著火紅色的頭髮和眼睛,總是笑嘻嘻的笨蛋,他是我老家那的好朋友,才幾年沒見他就長得比我還高,我現在165,他已經178左右了吧。「我當然是有事才來,我要你跟我回去,然後當我的新娘,妳之後不用再管錢夠不夠了,我會養你,還有詛咒的事也不用管了,不管你有沒有詛咒我都會愛妳的。」狂興奮的說,則我是臉色凝重的看著他。

「狂,我應該跟你說過了吧,如果想要見我隨時都可以來,不過要我回家和不理詛咒,我是不會跟你回去的。」我嚴肅的看著他,妖精尾巴裡的所有人現在都一直在看著我們。「可是妳爺爺很想你啊,至少要回去探望吧,你離家已經滿三年了。」他搖著我的手說,又再撒嬌了。

「我說過了吧,我想要出來闖一闖,總是待在小鎮裡也很無聊,而且我要解除詛咒,所以別再說要我回去的話了。」我看著狂說,然後把他的手拍掉。「小霏你真的那麼不想當我的新娘嗎?」他突然從那個話題扯到這話題,接著我認真的看著他說:「是的,我只當你是我的朋友,從沒有想過你會是我的另外一伴。」

「小雨,他是誰?」格雷走過來牽我的手說。「他是我的青梅竹馬,狂。」我對著格雷說。「放開霏霏,你這變態男!」格雷現在剛好沒穿上衣,所以很容易誤以為是變態。「狂他是我認定的另外一伴,所以請不要亂說話。」

狂氣得快哭出來,我只好上前拍拍他的肩膀,他變得比我高,所以無法拍他的頭了,從小就這麼愛哭,比誰都保護我,比誰都相信我,但是我就是無對你有愛戀,我只當你是我重要的朋友和親人而已。

「不要又哭了,都16歲了,不是小孩了。」我笑著說,接著他突然把我抱住。「我不要啦!我想要你回家啦!」沒有哭,但是又來了,又在耍賴了。「狂,小海還在家等你吧,快回去,她很虛弱的。不要丟下她,她沒有你就像沒有空氣一樣,快回去。」我把他推開來說。

「不會有事的,是她要我來找你的。」狂死不放開我說。「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搞清楚,那時救你的人不是我!小海用得魔法你應該記得吧,是水的魔法,我的魔法是冰欸!」我生氣的說。

小海是個很好的女孩,閃亮的水藍色頭髮和眼睛,喜歡惡作劇,卻體弱多病。小海、我和狂三個人是青梅竹馬,從小就玩在一起,但是我時常出去工作,所以都是狂和小海玩在一起。

「什麼?」他驚訝的說。「小海的身體很不好,你知道的,為甚麼還要放她一個人?她喜歡你十幾年了,你卻一直不理會她,她現在應該在火車上了吧。」我看了一下公會裡的時鐘。

「火車?什麼火車?」狂激動的問著我。「離開小鎮的火車,小海之前寄了信件跟我說她要離開老家,她也要去外面闖一闖,順便擺脫十幾年以來的愛戀。」我離開他的懷抱說,然後以認真的表情對著狂。

「海…」水火相剋,但是他們卻是意外的相處得,雖然是一個笨蛋和虐待狂。「她虛弱的程度是不可能出去闖的,你明白的話就快給我去把她帶回來,把她帶回來我這,我要狠狠的罵她一頓。」說完,我就把他踢出去了,順便給他火車票和地址。「好痛!」我瞪了他一眼,狂馬上就跑走了。

「小霏,你真受歡迎啊。」露西無言的對著我說。「是啊,連家鄉的人都跑來求婚了。」卡娜也跟著說。「嗯…他說的新娘我可當不來,要當他的新娘可是會要我的命。」我流著冷汗的說。「這話怎麼說?」露西看著我問。

「唉…狂是一個笨蛋,就因為他是個笨蛋,所以才不懂我,他不懂我為甚麼想要自由,也不懂我為甚麼要解除詛咒。」我無奈的說,這是真的,依我多年來的觀察。「那你說的小海為什麼喜歡他啊?」哈比問。

「小海她是一個喜歡虐待笨蛋的女孩,雖然體弱多病,但卻是很喜歡惡作劇,所以他們非常和得來,雖然會吵吵鬧鬧的。」說完,我突然想起那時小海耍狂的情景,真懷念。

「你很了解他們嘛!」納茲說。「因為我認識他們十幾年了。」我喝完水說著。「霏霏!」突然狂又出現在大家眼前。「還真快,小海呢?」我面無表情的坐在椅子上翹著腳說。

「你騙我!她早就來了!」他把小海拉到我眼前說。「霏霏,今天又見面了。」她溫柔的笑著說,我也笑著看她。「對啊,狂還是一樣好騙。」我邪惡的笑一下。「小雨你騙他幹嘛啊?」格雷問著。「如果不給狂一點教訓,他是不會去注意愛欺負他與陪伴他多年的小海。」我說,而狂是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霏霏你剛才嚇死我了,笨蛋狂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把我罵了一頓,虧我想要整他的說,都已經計劃好了。」小海瞪著我說。「抱歉,先收起妳的水球吧。」小海手上突然出現一個水球,想要丟過來打我。

「我收起來,那狂就不知道會不會收起來了。」她指著狂手上的橘色火球說。「狂惹火我可不是件好玩的事,你應該知道的,我生起氣來比小海生氣時還恐怖哦。」我過去把火球冰了起來,然後看著他說。

格雷跟我帶著他們回家,狂和小海說我們很甜蜜,但我覺得還好,狂還答應我說會照顧小海,然後會幫我和爺爺打聲招呼,小海的臉色也變得好多了,雖然她喜歡惡作劇的興趣好像又更加嚴重,不過能看到她笑得這麼幸福就好了。

「真的很謝謝你,霏霏,記得要回來看看我和笨蛋狂哦。」隔天小海抱著我說,我們現在在火車站這。「霏霏就交給你了,變態男。」狂對著格雷說。「不用你說,你這火焰白癡。」格雷跟狂好像合不來呢。之後小海他們就走了,能看到老朋友我很開心,則公會裡的大家更加確定了一件事…

「雨霏的魅力是真的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