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為第一人稱。

※【坦誠,村莊。】

「喂,渾蛋快說怎麼解除魔風壁?」我抓著一個人的領子說。「我…我不知道啊!」他嚇得快要尿失禁的說。「呿,艾爾莎,這是最後一個了。」我放下眼前的人的領子說,艾爾莎則是發現格雷在上頭叫著我們,格雷說鐵之森林的真正目的是前面的小鎮,各會長舉行例會的會場,他們打算在那放LULLABY。

接著格雷他走了下來找我們,他們在互相說話時,我看著外頭的魔風壁…「跟我想得一模一樣,但是怎麼解除呢?」我之前明明看過竟然在緊要關頭忘記了,到底是什麼?那個叫影山的傢伙應該會解除這種東西才是。

「快去找他,抓住影山那傢伙!」艾爾莎對我們說,我點點頭,然後開始往前跑。那傢伙應該去找納茲了吧,所以找到納茲就找得到影山,呃…這個是洞?也太多個了吧…我看到牆壁上有一個洞一個洞,而且都是在門旁邊,有哪個白癡不會走門啊?

我無言的繼續跑著,納茲到底在哪啊?早知道不來了,有夠累的,而且還讓人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我可不希望大家都把我當成偉大的人看,那種視線有夠讓人覺得發麻的。

而且之前做得事,只不過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而已,哪知道被某個王八蛋給報導成這樣,搞得我走到哪,就要偽裝到哪,好不容易到了一個不曉得我的公會,卻又被發現了。

「這震動…」我往震動的來源處那衝。「喲,影山,好久不見了啊。」我把冰之鐮刀拿出來對著他說,則艾爾莎則是拿劍砍向他。「少廢話,快把魔風壁解除掉!」艾爾莎兇狠的說,突然影山的肚子出現一隻手,是他同伴的手,艾爾莎趕緊扶著受傷而倒下的影山。

「胖子,同伴也敢殺啊?誰命令你的?剛才那個被我踹得嗎?」我瞪著他說,鐮刀架在他脖子上,應該說你有脖子嗎?「是…是的!」他緊張的說,突然納茲衝過來打了這胖子,要不是我趕緊躲掉,我也會被打中的。

「治癒。」我把手放在影山的肚子上,然後專心的先幫他治療,我今天回去後一定要好好休息個三、四天,否則我一定會暴斃的。「雨霏你這樣不是很消耗魔力?」艾爾莎抓住我的手說。

「他是唯一的出口。」我面無表情的說,之後我們到了魔風壁前討論著,影山還未醒來,而我還是在想辦法出去,納茲突然一直使用蠻力想要出去,突然納茲想到星靈。

「露西你有沒有處女座的鑰匙?」我記得處女座的鑰匙能鑽洞才對。「啊!我想起來了,這是巴露可的鑰匙,是巴露可要我拿給你的。」哈比說。「露西我記得處女座是可以鑽洞對吧,要不要簽約一下?」我問著,他們像是想起什麼,趕緊就開始動作了。

我則是突然想嘗試看看碰一下魔風壁,我要伸手去摸的時候…「小雨你發瘋啦?!」格雷激動的抓住我的手說。「我想嘗試看看刺激的嘛,格雷好像老媽哦。」我嘟著嘴說,則格雷生氣的捏開始我的臉頰。

「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還有我不是你媽!」格雷越捏越用力的說。「好啦…對不起…」我撫摸著我剛才被放掉的臉頰,好熱好痛啊。之後我們就到外面去了,我坐上艾爾莎開得車,好刺激哦!則納茲和哈比先去追艾利高爾了。

「哈哈哈!格雷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有更刺激的!」我開心的抓著格雷的手說。「因為說了你就會變這樣啊…」他無言的說。「是嘛,對了,艾爾莎由我來開好不好,我想開看看!」我叫著艾爾莎說。「好…好吧。」她敵不過我的苦苦哀求的表情,讓我開了,我當然也是開很快的人,而且我聽到後座的人的尖叫聲,真開心。

艾利高爾不是好對付的傢伙,不過是納茲的話或許可以贏呢,我沒有越越開越快,我則是保持在一定的速度。好久沒碰到這麼刺激的東西了,之前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拼命著,努力賺錢養活自己,因為爺爺和奶奶長期不在家,所以我得自己生活,不能過度依賴別人,現在我卻是在跟公會的人一起行動,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報酬雖然都很高,但都是在玩命的,爺爺和奶奶都是評議會裡的人,我總是一個人在家,爺爺會固定寄錢給我,但是我都存起來,自己出門工作,我不想什麼都依靠人。

爺爺和奶奶當初在外工作時發現了我,我那時被放在一個籃子裡,我是個孤兒,沒有父母,只有一張紙條,爺爺告訴我我有詛咒,然後幫我封印起來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甚麼詛咒。

在老家每個人都覺得我的異色眼眸象徵著詛咒與毀滅,但是我覺得不是,而且爺爺都說過了,我的詛咒不會引起毀滅,我相信著,但是還是想知道一切,我的詛咒真的只有這樣嗎?所以我離開老家,跟爺爺說我想要自己生活,想要闖一闖,他答應我,也給我旅費和我想要的自由。

但竟然被艾爾莎發現了,那乾脆就向會長坦誠吧,在這事件之後,我看到納茲後停下了車,露西扶著艾爾莎下車,格雷快速的跑過來問著我有沒有事,我只是回他一個笑容,現在連說話都有點累呢。

「真的沒事?」格雷還是不放心的問。「傻瓜,我真的沒事。」我笑著說,然後摸著他的頭髮,還是一樣好摸,之後格雷就去找納茲吵架了。突然影山把我推下車,開起車來,順便拿走了LULLABY,但重點是我的屁股好痛!

「那渾蛋…我要殺了他,屁股好痛啊!」我疼痛的說。「小雨沒事吧?」格雷聽到我的聲音後轉過來看著我,才發現我跌倒在地。「還好,但是…」我看著眼前的路,還是只能用跑得去了,之後真的用跑的了,我一定揍影山一頓!那死禿子!

到了的時候,青色天馬的會長要我們別出聲,我雖然有嚇一跳,不過還是裝作沒看到了,有點不堪入目。會長應該知道了吧,關於笛子的事,我安靜的看著,會長的話我當然也有聽進去,就是因為聽說妖精尾巴的事,所以才決定加入的,妖精尾巴才是我認定為好的公會。

「禿子,我好心治療你,你這是怎樣啊?你說啊?」我們跑下去找會長後,我對著影山說。「呃…闇之冰魔你治療我?」他驚訝的看著我,原來他不知道啊。「算了,我懶得打了。」我放下拳頭說。

「你果然是闇之冰魔啊,雨霏。」會長對著我說。「嗯,抱歉隱瞞了大家。」我鞠躬的說。「不用道歉,我早就知道了,而且你不想說出來那也沒辦法,因為那是你的自由。」會長微笑著說。「謝謝會長。」我道謝著說,雖然我遮住眼睛,但我看得每個人的表情,有驚訝、有害怕、有…笑容?真的來到不錯的公會。

突然笛子發出聲音,然後變形了,好大隻,不過…「長得這麼畸形,還要在那邊說大話,真是無藥可救了。」我嘆了口氣說。「什麼?!」笛子聽到我說的話後,驚訝的待在那。「沒聽清楚啊,要我再說一遍是不可能的。」我掏著耳朵說。

「小霏你也太冷靜了吧。」露西無言的吐槽著。「有嗎?我在老家都是這樣欸。」我認真的看著露西說。突然笛子好像發神經把一座山的山頭給毀了,然後大叫著,在我耳裡聽起來是廢物的悲鳴聲,真是吵死人了。

「要叫到什麼時候啊,蠢貨。」我指著笛子說。「你這渾蛋,我要先吞了你的靈魂!」它激動的說。「來啊,我可是非常無聊呢,一點刺激的遊戲都沒有。」我笑著衝上去說,我開始拿著冰之鐮刀揮舞著,然後隨時用冰花攻擊著,不斷的施展著我的黑色的冰,之後格雷他們也都來攻擊著笛子,則露西在下面看著,我更加開心的揮舞著冰。

接著笛子要發出聲音時,全部走音了,因為我們在他身上打穿很多個洞,我聽到候就一直笑,真是夠蠢的,突然它發起脾氣來,亂踢東西,真是夠笨的了。笛子製造出火來,我和格雷同時製造出冰的盾來保護身後的人,造型魔法,接著納茲吃掉了那些火。

納茲最後一擊把笛子打敗了,然後飄下了許多閃亮亮的東西,這就不刺激了,不過我發洩完了,真舒服。「但我還是想要玩刺激的。」我自言自語的說,啊!不小心毀了會場和一、兩座山,會長的靈魂真的飄出來了啦! 「會長!」我緊張的叫,不小心忘我的做過頭了。之後我們就落跑了,真是抱歉啊,但回去的途中呢,迷路了!

「唉…怎麼又是這啊,上次才迷路的說,而且我肚子餓了。」我壓著肚子說,好餓,突然哈比發現了羽魚,說什麼夢幻美味之類的話,那都是…屁! 「露西,我勸你別吃的好,會傷胃的。」因為超難吃的,還有吃到羽毛的感覺。「真的嗎?」然後就聽到哈比說難吃,我笑了一下後,又開始回想之前怎麼走出去的,我那時好像是…就這樣隨便亂走就走出去了吧,應該。

接著我們走到村莊裡,看似有人的村莊卻異常安靜,雖然屋子裡有剛吃剩下的食物,而且是溫溫的,但是卻連人的影子都沒有,這村莊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格雷他們去找可以吃的蘑菇時,我、會長、艾爾莎留下來觀察著村莊。

「怎麼看都是應該有人的村莊啊,怎麼連野貓野狗都沒有啊?」我無言的說,但是有點怪異的地方,卻一下就被我發現了。「這條線像是有人特地挖的…而且好像是可移動式的。」我觀察的說,如果我推算的沒錯的話,這城鎮應該不尋常。

「嗯…雨霏觀察的真仔細。」會長對我說,我則是搖搖頭。「我覺得這城鎮太過安靜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接著我們又找到交叉的線,然後出現奇怪的聲響,真是不吉利。

建築物和線開始發光了,格雷他們也衝回來了,然後建築物開始扭曲,連地板也不安分的起伏,我們跑到高處去看看,果然跟我想得一樣,會長好像也想到跟我一樣的了。

建築物全部變成了怪獸,而他們的下面有著魔法陣,這裡應該是暗黑公會的村子,然後那些人自取滅亡了吧,則這些東西呢…在我眼裡是可以冰來吃的呢,我微笑的想。

「肚子餓了,我管不著這些東西的味道了,只能先吃點心了。」我衝下去說。我看到怪物就直接冰起來,然後用冰花把那些怪物切細,接著就是吃冰沙了。嗯…有點難吃,不過如果加點果醬的話應該不錯。

「誰身上有果醬啊?」我轉過去問著大家說。「小霏你不覺得難吃嗎?」露西驚訝的喊。「難吃歸難吃,不過加點果醬當配料的話就不會那麼難吃了吧。」我歪著頭想。「小霏的想法真難懂…」露西無力的說。

「但肚子餓又沒東西吃的話,就只能矇吃啦。」我繼續吃著,難吃…突然我在吃的途中,我的食物全部消失了,換成一群怪物,好大的膽子呢。「我的食物…還我食物來,這群廢物!」我打向我眼前的怪物說。突然地板碎裂,我們要逃時來不及逃了,就直接的掉進魔法陣裡了,我的食物說掰掰了,還有我肚子好餓!

接著回到地面時,出現的是一堆人,難道我剛才吃的都是人,我馬上到旁邊去乾嘔了,我才不想吃人肉。我也知道剛才是會長救了我們,順便救了村裡的人,但是…

「我的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川 的頭像
    三川

    一起喊:噗嚕嚕嚕嚕

    三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